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點數商品】唱片清潔液一瓶(LP 專用)<br>L'ART DU SON RECORD CLEANING FLUID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唱片清潔液一瓶(LP 專用)
L'ART DU SON RECORD CLEANING FLUID

價格:兌換點數:120
貨號: 42601410890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純天然原料精製,可生物分解並且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不含酒精成分,絕無任何腐蝕性,保證不傷害膠質。

★ 完全無毒性,在室內密閉空間長期使用也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

★ 含特殊抗靜電成分,清洗後唱片較不易沾染及吸附空氣中漂浮的灰塵。

★ 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TAS 創辦人 Harry Pearson、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以及音響前輩蔡克信醫師一致誠意推薦!

★ 使用過後除了雜音明顯減少之外,音場更為開闊寬深、舞台更具規模感、各個頻段的延伸也更為順暢自然。

★ 一瓶可稀釋為一加侖 ( 約五十倍 ),在市售各個品牌唱片清潔液當中最為經濟實惠。


      對於類比的愛好者而言,聆賞黑膠唱片時不絕於耳的炒豆聲總是多少有些掃興。當然大家都知道完全沒有雜音是不可能的,只是如何可以將雜音減至最低則是讓人所關注的。基本上唱片雜音產生的原因除了因為唱頭的水平角、方位角及針壓的調整不當對溝槽產生某種程度的磨損之外,還有唱片出廠時殘留在溝槽內的細微膠質碎屑,最主要的還是因為靜電所產生吸附的空氣中大小灰塵、以及因為手上的油漬和汗水悶在包裝裡加上濕氣所產生的發霉現象。如何能夠有效的去除掉這些細微膠質碎屑、大小灰塵及發霉物,卻又能夠完全不傷害到膠質本身?一台功能正常的洗唱片機以及慎選優質的唱片清潔液當然是最重要不過的了。

      一般清潔劑都是含有酒精的異丙基底(isopropyl),L'Art Du Son 是不含酒精的界面活生劑,並且是生物分解劑,完全無毒性,是由馬汀娜(Martina Schoner)女士所研發,因為她長年在多家德國圖書館專門從事清洗 LP 唱片的職務。一般含酒精的的清潔劑會在唱片溝槽留下一層帶電的介面,對於高頻再生會產生類似電晶體擴大機的電子聲,L'Art Du Son 無此介面,回復本色。這或許是物理,無論如何,在聽感上,可以分辨,背景更靜,頻域延伸更為順暢自然。但是L'Art Du Son 原汁必須稀釋五十倍(一瓶100ML加入一加侖蒸餾水),並且使用前須先搖勻(內含物會沈澱),因此不適用自動給水的洗唱片機。

      您是否在為如何從市面上眾多的唱片清潔液當中挑選最適當的品牌而煩惱?無論是基於環境保護、經濟實惠、不傷害人體和唱片本身、以及最重要的有效降低雜音和改善音質,神奇的唱片清潔液 L'Art Du Son 將會是您最明智最正確的選擇。


Dramatic increase in dynamic contrasts from LP playback

Improved bass response from LP playback

Vast improvement in overall soundstage clarity from LP playback

Increased stage depth and sense of musical ease from LP playback

Substantial reduction in LP noise floor resulting in improved clarity and instrumental definition

Increased LP longevity


還有 CD/DVD 清潔液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 艾爾加-謎語變奏曲 ( 200 克 45 轉 2LPs )
佛漢 .威廉士-黃蜂、綠袖子;麥克.史坦 指揮 坎薩斯市立交響樂團
ELGAR ENIGMA VARIATIONS
VAUGHAN WILLIAMS - THE WASPS - GREENSLEEVES
MICHAEL STERN - KANSAS CITY SYMPHONY
RM2508

★ 頂尖指揮家麥可.史坦與葛萊美製作人大衛.佛洛斯特再次合作,以最高規格展現管弦樂極致美感!

★ 精選英國音樂大師名作,完美經典詮釋,珍藏首選!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 艾爾加-謎語變奏曲 ( 200 克 45 轉 2LPs )<br>佛漢 .威廉士-黃蜂、綠袖子;麥克.史坦 指揮 坎薩斯市立交響樂團<br>ELGAR ENIGMA VARIATIONS<br>VAUGHAN WILLIAMS - THE WASPS - GREENSLEEVES<br>MICHAEL STERN - KANSAS CITY SYMPHONY<br>RM2508'
M.A Recordings 黑膠唱片內套 ( 50 個一包 )
MA Recordings Inner Sleeves ( 50 sleeves )

★ M.A Recordings 與日本製造商合作高品質生產,少量進口,機會難得!

★ 由兩種合成纖維製成,柔軟細膩,不易分解,讓珍貴黑膠免於刮傷的威脅!


NT$ 1,100
1 x 'M.A Recordings 黑膠唱片內套 ( 50 個一包 )<br>MA Recordings Inner Sleeves ( 50 sleeves )'
【特價商品】華格納 傳奇復刻 名盤經典再現 ( 180 克 6LPs )
WAGNER on VINYL – 6 Classic Albums

★ 華格納冥誕兩百周年特別紀念!向這位改寫德國歌劇歷史的偉大作曲家致上最高敬意,是您不可錯過的華格納!

★ 百年大廠的精準眼光,最具紀念意義之大師名演名錄音!



NT$ 4,980 NT$ 4,500
1 x '【特價商品】華格納 傳奇復刻 名盤經典再現 ( 180 克 6LPs )<br>WAGNER on VINYL – 6 Classic Albums'
TACET 991 2005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2 :【測試天尊】180克 LP(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
The BEST 2005《MADE IN GERMANY》

☆【音響論壇】、【音響城邦】聯手推薦 ( 德 國 原 裝 限 定 盤 )

☆ 領略體會TACET錄音之美的首選專輯。


NT$ 1,280
1 x 'TACET 991 2005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2 :【測試天尊】180克 LP(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br>The BEST 2005《MADE IN GERMANY》'
TACET 994 2004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 180 克 LP 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
TACET THE BEST 2004

 ☆  限量發行 600 枚 

☆ 內附中、英文聆賞導覽,特別贈送『唱片聖經』主編之一賴偉峰先生撰寫的「音響解說秘笈」以及 TACET 錄音師 Andreas Spreer 簽名照。


NT$ 1,280
1 x 'TACET 994 2004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 180 克 LP 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br>TACET THE BEST 2004'
ATD 鑑聽級女聲天碟(黃金合金 CD)
Helen Sheppard: Hello Tomorrow (Alloy Gold)

★ 創作才女 Helen Sheppard 首張發燒大碟,結合爵士、靈魂、藍調、情歌與拉丁音樂元素的抒情詩篇,歌聲甜美動人,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原創爵士佳作!

★ 全程採用現場錄音,一次完成,不經過事後剪輯,呈現出絕佳的空間感與置身現場的活生感!


NT$ 880
1 x 'ATD 鑑聽級女聲天碟(黃金合金 CD)<br> Helen Sheppard: Hello Tomorrow (Alloy Gold)'
Telos純銅鍍金平衡端子保護蓋 (公)
上市特價:500元/顆

NT$ 500
1 x 'Telos純銅鍍金平衡端子保護蓋 (公) <br>上市特價:500元/顆'

產品上架時間 2006 二月 15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套裝三個一組 ( 英國原裝進口 )
NT$ 5,200 NT$ 4,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