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HIQLP012
羅德利哥:阿蘭輝茲協奏曲  ( 180 克 LP ) <br>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 安傑羅美洛吉他獨奏
商品名稱:羅德利哥:阿蘭輝茲協奏曲 ( 180 克 LP )
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 安傑羅美洛吉他獨奏

價格:NT$ 1,200
貨號: HIQLP0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傳奇製作人 Suvi Raj Grubb 與錄音師 Michael Gray 聯手製作,吉他與樂團互動如臨現場。

★Abbey Road錄音室進行重製,並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呈現最忠實於原版的復刻版本。

★留聲機雜誌讚美本張專輯「絕不讓人失望…樂團演奏浪漫溫情,吉他也隨之溫情應和。」

一提到古典吉他作曲家,大家一定馬上想到羅德利哥;一提到羅德利哥,大家一定馬上想到他的《阿蘭輝茲協奏曲》。這個經典的古典吉他曲目,從激情鼓舞的快板,到神秘浪漫的慢板,以及最後充滿地中海陽光氣息的第三樂章,無一不散發濃烈的西班牙風情,曲風獨樹一格。本張錄音由出身西班牙吉他世家的安傑羅美洛擔當獨奏,並由普列文指揮倫敦交響樂團,吉他與樂團猶如熱戀的西班牙情侶,互動展現高度默契,不禁讓人遙想迷人的伊比利風情。

曲目:

Side One
Joaquin Rodrigo (1901-1999)
Concierto di Aranjuez
1. Allegro con spirito
2. Adagio
3. Allegro gentile

Side Two

Joaquin Rodrigo
Fantasia para un Gentilhombre
1. Villano y ricecare (Adagietto – Andante moderato)
2. Espanoleta y Fanfare de la Caballeria de Napoles (Adagio – Allegro – Adagio)
3. Danza de las Hachas (Allegro con brio)
4. Canario (Allegro ma non troppo)


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
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吉他之神」以原音原味,展現心底最真摯情感的不朽經典天碟,藍調空心吉他的極致演出!

★ 指尖六弦、蒼涼嗓音與心靈之耳的枕邊絮語!

★ 葛萊美最高榮譽肯定,經典重發音質更優異!  


NT$ 1,080
1 x '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br>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何芸妮精選集2 ( 進口版CD )
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Vol. 2

★ 搶先到貨,嚐鮮要快!

 ★ 馬來西亞頭號發燒名廠第一代爵士女伶何芸妮,個人演唱生涯全紀錄,重新混音轟動上市!

 ★ 如天堂的清純美感,備受喜愛的發燒優質女聲!


NT$ 520
1 x '何芸妮精選集2 ( 進口版CD ) <br> 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Vol. 2'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Eva Cassidy - Acoustic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歌聲柔美傾聽所有凡塵俗事、懷才含戚的不世出女伶,以最美的旋律撫慰慌亂的心靈!

★ 毫無矯飾的原音,展現最純淨無瑕的天籟美聲!  

 ★ 20 首經典著名曲目一次全收錄,完美重磅發行!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br>Eva Cassidy - Acoustic'
【點數商品】阿波羅 APOLLO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JOY AUDIO 獨家代理

★ JOY AUDIO歷年來,全店不分類型的銷售排行冠軍!

★ 愛樂朋友不可錯過的雋永小品;音響發燒友不可錯過的劉漢盛「專測大提琴」最佳推薦!


兌換點數:37
1 x '【點數商品】阿波羅 APOLLO<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德布西:牧神之午後、小組曲 / 拉威爾:高雅感傷的圓舞曲、庫普蘭之墓 ( 180 克 LP )
保羅裴瑞 指揮 底特律交響樂團
Debussy: L'apres-midi d'une faune /Ravel: Valse Nobles et Sentimentales, Le Tombeau de Couperin
Paul Paray / The Detroit Symphony O

★ 以音樂為畫筆,勾勒出心靈的深邃!

★ 德布西最著名的印象主義代表作!


NT$ 1,150
1 x '德布西:牧神之午後、小組曲 / 拉威爾:高雅感傷的圓舞曲、庫普蘭之墓 ( 180 克 LP )<br>保羅裴瑞 指揮 底特律交響樂團<br>Debussy: L'apres-midi d'une faune /Ravel: Valse Nobles et Sentimentales,  Le Tombeau de Couperin<br>Paul Paray / The Detroit Symphony O'
【特價商品】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 180 克 8LPs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合唱團
Herbert von Karajan Beethoven 9 Symphonies
180g 8LP Box Set

★ 數量有限、捷足先登!全球僅發行兩千套、每套均有序號。

★「指揮帝王」卡拉揚以精準無比、華麗雕琢的樂風,成就樂聖貝多芬交響曲全集最著名之經典版本!

★ 亞馬遜網站選為必備錄音、古典樂迷人手一套的傳奇名盤!


NT$ 9,800 NT$ 8,500
1 x '【特價商品】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 180 克 8LPs ) <br>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合唱團 <br>Herbert von Karajan Beethoven 9 Symphonies<br>180g 8LP Box Set'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 德國古樂錄音權威 Archiv 特別巨獻!集結瓦爾哈、平諾克等古樂大師經典詮釋!

★ 母帶重製精刻黑膠,類比重現巴洛克音樂的細膩華麗以及扣人心弦的堂音殘響!


NT$ 4,200 NT$ 3,990
1 x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維拉.羅伯茲:「鄉間小火車」( 200 克 LP )
尤金‧顧森斯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Villa Lobos: The Little Train of the Caipira
London Symphony, Sir Eugene Goossens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榮獲音響論壇「劉仁陽談唱片」專欄特別推薦,收錄「鄉間小火車」、「原住民節」、「帕那比」與「牧場」等充滿民族風味與音響性的超級發燒曲目!


NT$ 1,680
1 x '維拉.羅伯茲:「鄉間小火車」( 200 克 LP )<br> 尤金‧顧森斯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Villa Lobos: The Little Train of the Caipira<br>London Symphony, Sir Eugene Goossens'
MOBILE FIDELITY - MFSL INNER SLEEVES LP 唱片內套 (美國原裝進口)
50 個一包

★ 防塵、防刮、抗靜電、博物館典藏級材料製作之高級唱片內套,給您珍貴的黑膠唱片最完整的保護!

★ 採用獨家三層結構製作,不但可以有最完善的保護效果,同時也可以隨時欣賞唱片的外觀。


NT$ 900
1 x 'MOBILE FIDELITY - MFSL INNER SLEEVES LP 唱片內套  (美國原裝進口)<br>50 個一包'
巴爾托克:管弦協奏曲 (200克LP)
BELLA BARTOK / CONCERTO FOR ORCHESTRA
史托柯夫斯基 指揮 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
Stokowski /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近代匈牙利最偉大的作曲家巴爾托克,結合民族語法與現代音樂手法的傑作,由「管弦樂魔法師」史托柯夫斯基率領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的經典詮釋。 Everest 傳奇錄音師 Bert Whyte 在 Houston Civic Center 紀錄下史托柯夫斯基精彩的詮釋,呈現出如真的樂器質感與現場豐富溫潤的堂韻!


NT$ 1,580
1 x '巴爾托克:管弦協奏曲 (200克LP)<br>BELLA BARTOK / CONCERTO FOR ORCHESTRA<br>史托柯夫斯基 指揮 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br>Stokowski /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一月 02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
NT$ 4,200 NT$ 3,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