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SHL 32096
席爾.強森-完全爆炸!( 180 克 LP )<br>Syl Johnson - Total Explosion!
商品名稱:席爾.強森-完全爆炸!( 180 克 LP )
Syl Johnson - Total Explosion!

價格:NT$ 1,280
貨號: SHL 3209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曾獲 hi fi + 2005 年度最佳產品,令人讚嘆的精緻復刻音質,細膩立體更勝原版!

★ 藍調靈魂樂大師創作生涯最顛峰時期,帶來最情感成熟、圓融澎湃的震撼衝擊!

擅長藍調、靈魂,同時又身為唱片製作人的席爾.強森,在 Hi 唱片公司時期,雖然光芒被 Al Green 與 Ann Peebles 等名家所遮蔽,但他仍維持極高的創作水準,不斷製作出叫好又叫座的唱片;本專輯是他在 1975 年創作生涯高峰所做的一張作品,融入傳統曼菲斯藍調,時而純樸真摯、時而充滿澎湃的戲劇感;在 Pure Pleasure 的復刻中,忠實且細膩的呈現了那充滿狂熱感又律動的藍調靈魂。

曲目:

1.I Only Have Love
2.Bustin' Up Or Bustin' Out
3.Star Bright Star Lite
4.Whatch What You Do To Me
5.Steppin' Out
6.Take Me To The River
7.It Ain't Easy
8.'Bout To Make Me Leave Home
9.That's Just My Luck


史吉普.詹姆斯:今日( 180 克 LP )
Skip James: Today

★密西西比三角洲藍調一代宗師,吉他演奏神乎其技,原汁原味的藍調經典錄音!

★ AMG 五星經典:「無論歌迷或是藍調迷都一定要收藏本片,也是藍調最佳入門!」


NT$ 1,280
1 x '史吉普.詹姆斯:今日( 180 克 LP )<br>Skip James: Today'
艾比.林肯:勇往直前(180克 LP)
Abbey Lincoln: Straight Ahead

★ 演唱極具穿透力、歌詞創作筆鋒甚健的傳奇爵士女歌手,專輯歌詞探索自我認同意義深遠。

★ 咆勃先鋒馬克思羅契擔任鼓手,柯曼霍金斯演奏薩克斯風,絕對不能錯過的發燒爵士銘錄。


NT$ 1,280
1 x '艾比.林肯:勇往直前(180克 LP)<br>Abbey Lincoln: Straight Ahead'
約翰.李.胡克與加熱罐樂團:胡克與加熱罐( 180 克 2LPs )
John Lee Hooker and Canned Heat: Hooker ‘n’ Heat

★重量級藍調歌手與超高人氣藍調團體激盪音樂火花,無論獨唱或合演同樣精彩!

★ AMG 四星推薦:「這樣的合作十分純熟,讓兩方都可以嶄露他們最好的一面!」


NT$ 1,980
1 x '約翰.李.胡克與加熱罐樂團:胡克與加熱罐( 180 克 2LPs )<br>John Lee Hooker and Canned Heat: Hooker ‘n’ Heat'
桑尼.羅林斯與柯曼.霍金斯:當桑尼遇見霍克( 180 克 LP )
Sonny Rollins & Coleman Hawkins - Sonny Meets Hawk!

★ AMG 四顆半星名盤推薦。

★ 原始單聲道母帶進行混音,以不添加任何味精的方式,保留了最原汁原味的音樂神韻。


NT$ 1,280
1 x '桑尼.羅林斯與柯曼.霍金斯:當桑尼遇見霍克( 180 克 LP )<br>Sonny Rollins & Coleman Hawkins - Sonny Meets Hawk!'
巴弟.蓋 & 朱尼爾.威爾斯:回歸原音( 180 克 LP )
Buddy Guys & Junior Wells: Back to Acoustic

★默契絕佳的藍調吉他手與口琴手歐洲巡演時,利用空檔錄製的不插電精彩演出!

★ H i- Fi+ 錄音 9.5 分:「經典的歌曲加上完美的重製,是讓我聆聽這張黑膠的原因!」


NT$ 1,280
1 x '巴弟.蓋 & 朱尼爾.威爾斯:回歸原音( 180 克 LP )<br>Buddy Guys & Junior Wells: Back to Acoustic'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再續節奏實驗(180 克LP)
Dave Brubeck / Time Further Out

★ 學院派鋼琴巨匠戴夫‧布魯貝克繼「Time Out」之後又一精彩作品,再展爵士創新節拍新頁。

★ 企鵝爵士評鑑★★★推薦,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


NT$ 1,350
1 x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再續節奏實驗(180 克LP)<br>Dave Brubeck / Time Further Out'
泰基.瑪哈: 那契托什藍調( 180 克 LP )
Taj Mahal: Natch’l Blues

★榮獲兩座葛萊美獎殊榮的藍調大師,與 Al Kooper 合作,藍調電子搖滾大融合!

★ AMG 五星滿分經典,Pure Pleasure 母帶重製,另額外收錄三首錄音,值得珍藏!


NT$ 1,120
1 x '泰基.瑪哈: 那契托什藍調( 180 克 LP )<br>Taj Mahal: Natch’l Blues'
艾拉與貝西!(180 克 LP)
Ella & Basie!

★爵士歌后與大樂團之王的精采邂逅!

★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 ***(*) 必備名盤之一!
NT$ 1,150
1 x '艾拉與貝西!(180 克 LP)<br>Ella & Basie!'
柏克.艾文:就是這樣( 180 克 LP )
Booker Ervin: That’s It!

★演奏不拘一格、情感洋溢的中音薩克思風手,39 歲過世前留世的珍貴經典之一!

★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AMG 雜誌四星半,美國 Stereophile 雜誌推薦發燒銘盤!


NT$ 1,280
1 x '柏克.艾文:就是這樣( 180 克 LP )<br>Booker Ervin: That’s It!'
喬帕斯:希納農之聲( 180 克 LP )
Joe Pass – Sounds Of Synanon

★ 吉他巨匠喬帕斯揚名立萬的第一張領銜作品,奠定一代宗師聲譽的爵士傑作!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 ★★★★☆ 四星半高度推薦!


NT$ 1,280
1 x '喬帕斯:希納農之聲( 180 克 LP )<br>Joe Pass – Sounds Of Synanon'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八月 05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杜瓦格尼亞舞曲歌謠精選 ( CD )
卡娜娃 / 演唱,泰提 指揮 英國室內管弦樂團
NT$ 480 NT$ 4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