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5)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321 0181-2
安可!-莫札特、巴哈、韓德爾、泰雷曼作品集 ( CD )<br>耶吉.麥克西繆克 指揮 波蘭室內管弦樂團<br>Encores
商品名稱:安可!-莫札特、巴哈、韓德爾、泰雷曼作品集 ( CD )
耶吉.麥克西繆克 指揮 波蘭室內管弦樂團
Encores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321 018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德國獨立發燒名廠 MDG 與名指揮家麥克西繆克、波蘭室內管弦樂團的極致合作演出!

★ 多首經典名家曲目,躍動的全新生命力!

★ 崇尚自然的錄音效果,發燒音效再升級!

★ 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創辦人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擔任錄音總監,忠實捕捉現場的空間感與如真的樂器質感。


    追求發燒品質的德國獨立古典唱片名廠 MDG 在 1978 年創立初期,便確立了追求「自然」的錄音哲學,包括:自然的樂器、人聲音色,自然的空間聲響,自然的寬廣度再現,樂器間自然的平衡感,樂器的自然動態和演奏錄音的自然流動感等,對空間的擺位、三度空間感與重現現實狀況也十分注重,因此他們走出錄音室,在世界各地尋找合適的錄音場所,製作了不少演錄俱佳的唱片,也挖掘出許多優秀的演奏家與團體,深具文人氣息的演出、涵蓋的曲目之廣,不僅在國際間屢獲大獎,更是樂迷與發燒友之間口耳相傳的品質保證。

    波蘭室內管弦樂團和 MDG 的初次邂逅可追溯到三十幾年前,當時他們為 MDG 錄製的巴爾托克、布列東等人的作品,至今仍被樂評視為難能可貴的經典演出,如今雙方再度合作,完成系列錄音計畫外,更在俄國名指揮家耶吉.麥克西繆克的八十大壽之際,攜手為樂迷獻上這張「安可!」,收錄莫札特、巴哈、韓德爾和泰雷曼等名家名作,耳熟能詳的曲目,在精采的演出下展現出新鮮的生命力,更吸引人的則是這張唱片優異的音質,被列為 MDG 音響效果的代表作之一,展現出以「自然」為最高指導原則的優異效果,讓音響迷感受到 MDG 的錄音藝術!

W.A. Mozart, C.Ph.E. Bach,
J.S. Bach, Händel & Telemann
Polish Chamber Orchestra
Jerzy Maksymiuk, cond.



曲目: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756-1791)
Eine kleine Nachtmusik KV 525
G major / sol majeur / G-Dur
Allegro (1st movement)

Carl Philipp Emanuel Bach (1714-1788)
Concerto for Violoncello and String Orchestra
Wq.172 A major / la majeur / A-Dur
Largo con sordini, mesto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756-1791)
Divertimento KV 137
B fl at major / si bémol majeur / B-Dur
Allegro assai (3rd movement)

Divertimento KV 138
C major / do majeur / C-Dur
Andante (2nd movement)

Divertimento KV 137
B fl at major / si bémol majeur / B-Dur
Allegro di molto (2nd movement)

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1750)
Suite BWV 1067
B minor / si mineur / h-Moll
Polonaise
Badinerie

Georg Friedrich Händel (1685-1759)
Queen of Sheba
Sinfonia

Georg Philipp Telemann (1681-1767)
Ouvertüre a la Pastorelle TWV 55 F7
F major / fa majeur / F-Dur
Viste
Menuett
Caprice
Carillon

Georg Friedrich Händel (1685-1759)
Concerto Grosso op. 6/10
D minor / ré mineur / d-Moll
Allegro
Air
Finale-Allegro moderato

Polish Chamber Orcherstra
Jerzy Maksyiuk, conductor


岩穴聖母 ( CD )
瑪麗亞・阿娜・波本 演唱
Senhora da Lapa

★ 葡萄牙人氣青年女歌手,於MA再度推出的發燒鉅獻!唱詩班與民謠的雙重背景,歌聲極具感召力。

★ 薩克斯風與大鍵琴伴奏下的法朵,更為絕美動人!


NT$ 498
1 x '岩穴聖母 ( CD )<br>瑪麗亞・阿娜・波本  演唱<br>Senhora da Lapa'
潘越雲 / 舊愛新歡 ( 180 克 LP )

★ 獲選台灣流行音樂200最佳專輯(1975-1993)

★ 滾石原始母帶美國製作母盤音源,動態層次倍增!


NT$ 1,199
1 x '潘越雲 / 舊愛新歡 ( 180 克 LP )'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練聲曲(20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04

★ 光輝燦爛的管弦交響詩篇,收錄拉赫曼尼諾夫最後的管弦樂作品「交響舞曲」、絕美動人的「練聲曲」兩首經典管弦樂!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音樂廳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練聲曲(20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br>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04'
【線上試聽】韋瓦第:四季 ( 180 克 LP )
朱里安尼‧卡米諾拉/小提琴 & 快樂馬卡音樂家合奏團
Giuliano Carmignola -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

★《四季》中最具純正威尼斯風格、也最能捕捉韋瓦第靈魂的經典錄音!

★ Pietro Guarneri 名琴演奏,松香味四溢讓人欲罷不能!


NT$ 1,360
1 x '【線上試聽】韋瓦第:四季 ( 180 克 LP )<br>朱里安尼‧卡米諾拉/小提琴 & 快樂馬卡音樂家合奏團<br>Giuliano Carmignola -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
HDCD Sampler Volume 1
RRS3

★ Reference Recordings 的 HDCD 錄音最佳火力展示,從 4 張最早的 HDCD 發行中特選最精彩的樂段!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錄製,音場遼闊、無邊無際,動態寬廣,兩端延伸無礙,最頂級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br>HDCD Sampler Volume 1<br>RRS3'
【線上試聽】柯普蘭 / Copland (18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11

LP 版本世界首發,目前到貨是首批壓片 1,000 張之一,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 RR 唱片為紀念 20 世紀美國最具代表性的作曲家柯普蘭百歲冥誕的千禧年大作,收錄大師最經典的兩首管弦作品!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柯普蘭 / Copland (18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11'
白遼士:幻想交響曲 ( CD )
Berliosz: Symphonie Fantastique
瓦魯揚.科伊安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 Varujan Kojian
RR11

★ 史上最爆棚的白遼士「幻想交響曲」版本,RR 唱片轟動武林之傑作!

★ TAS 雜誌 HP 榜上名盤!

★ 美國 Stereophile 雜誌推薦「拼死以求的唱片」(R2D4)!


NT$ 500
1 x '白遼士:幻想交響曲 ( CD ) <br>Berliosz: Symphonie Fantastique<br>瓦魯揚.科伊安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 Varujan Kojian<BR>RR11'
江河水( CD )
Sorrow of the River
郭雅志 / 嗩吶

★ 有「天下第一吹」、「國樂驕子」的中國嗩吶演奏家,這次在 M.A 錄製專輯,帶來最為發燒的嗩吶音樂!

★ 透過 M.A 優異的單點錄音技術,逼真呈現嗩吶宏亮豐富的表現能力以及二胡的哀宛柔媚,測試系統必備!


NT$ 498
1 x '江河水( CD )<br>Sorrow of the River<br>郭雅志 / 嗩吶'
【 線上試聽 】全體齊奏!(HDCD)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

★ RR 唱片最經典的 16 個管樂齊奏樂段,音響試聽必備測試片,HDCD 的全能火力示範片!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音技藝的終極呈現,管弦合奏的強大動態與無比的燦爛能量徹底爆發!


NT$ 360
1 x '【 線上試聽 】全體齊奏!(HDCD)<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
【絕版名片】安提爾:「原住民節」芭蕾組曲 ( 180 克 LP )
尤金‧顧森斯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Antill:Corroboree
London Symphony, Sir Eugene Goossens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音響論壇 215 期「美藝之聲」蔡克信醫師以「峯輝再現」專文介紹 Everest 唱片錄音的精妙之處。


NT$ 1,580
1 x '【絕版名片】安提爾:「原住民節」芭蕾組曲 ( 180 克 LP )<br>尤金‧顧森斯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Antill:Corroboree<br> London Symphony, Sir Eugene Goossens'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九月 08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天人合一 II/禪‧意 (180 克 LP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
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 線上試聽 )
NT$ 3,260 NT$ 2,7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