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340 1162-2
史卡拉第:鋼琴奏鳴曲集 ( CD )<br>Scarlatti: Sonatas<br>查哈里亞斯,鋼琴 / 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商品名稱:史卡拉第:鋼琴奏鳴曲集 ( CD )
Scarlatti: Sonatas
查哈里亞斯,鋼琴 / 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340 1162-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2007年度法國 MIDEM 唱片大展「年度最佳藝人」(Artist of the Year)鋼琴家查哈里亞斯抒情典雅的史卡拉第鋼琴奏鳴曲。

★ 獲得德國古典音樂廣播電台 MDR Figaro 與古典音樂專業電視台Classica強力推薦。

★ 標榜在現場錄音而不在錄音室錄音的 MDG 唱片有著最自然的音響效果,不但鋼琴生動靈巧,現場的空間殘響都清晰可聞。

★ MDG GOLD系列精品,一流的演奏加上絕佳的錄音,古典鋼琴錄音中的示範大碟。

      多明尼克.史卡拉第(Domenico Scarlatti, 1685~1757)一生為鍵盤樂器創作超過五百首以上的作品,嚐試了各種演奏方式的可能性,因而獲得「近代鍵盤音樂之父」的美譽。這些作品都是在馬德里為西班牙女王 Maria Barbara 所寫的,主要是大鍵琴作品,部分是管風琴曲,少部分則是為早期鋼琴所創作的曲目,全都籠統的稱為「奏鳴曲」。這些蘊含多樣演奏技巧且典雅工整的奏鳴曲大部分都在他辭世多年後才有機會出版,不過卻深受現代鋼琴家的喜愛,常常在演奏會上演出並灌錄錄音作品。獲得多項國際大獎的德國鋼琴家查哈里亞斯以非常有創意的手法詮釋這十四首史卡拉第的鋼琴奏鳴曲,將作曲家最美好的創作靈感毫無掩飾的呈現出來。


曲目:

Sonata K 126 C minor

Sonata K 450 G minor

Sonata K 108 G minor

Sonata K 384 C major

Sonata K 406 C major

Sonata K 69 F minor

Sonata K 518 F major

Sonata K 519 F minor

Sonata K 434 F major

Sonata K 278 D major

Sonata K 402 E minor

Sonata K 403 E major

Sonata K 206 E major

Sonata K 202 B flat major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 第 319 期 ( 2015 四月號 )

專題 TOPIC
黑膠入坑完全手冊
2015高雄國際Hi End音響大展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 第 319 期 ( 2015 四月號 )'
道格.麥克李歐-正似如此 ( 200 克 45 轉 2LPs )
Doug MacLeod - Exactly Like This
RM2513

★ 美國鄉村藍調樂界著名翹楚,溫暖靈魂的吉他與醇厚嗓音,大師級的完美演出,獻上完美音樂體驗!

★ 三度與 RR 唱片合作,無可挑剔的演奏,慷慨激昂的歌聲!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凱斯.歐.強生親自操刀展現最佳音質!


NT$ 1,800
1 x '道格.麥克李歐-正似如此 ( 200 克 45 轉 2LPs )<br>Doug MacLeod - Exactly Like This<br>RM2513'
馬友友 / 迷情時刻 ( 豪華典藏版 CD+DVD )
The Goat Rodeo Sessions / Yo-Yo Ma、Edgar Meyer、Chris Thile、Stuart Duncan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17 座葛萊美獎得主、甘迺迪藝術中心第 34 屆榮譽獎得主-大提琴家馬友友
NT$ 780
1 x '馬友友 / 迷情時刻 ( 豪華典藏版 CD+DVD )<br>The Goat Rodeo Sessions / Yo-Yo Ma、Edgar Meyer、Chris Thile、Stuart Duncan'
LSC 2446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 180 克 LP )
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中,絕對不可錯過的一張錄音作品!

★ TAS 雜誌 HP「超級黑膠唱片榜單」上榜名盤,不朽的經典之作。


NT$ 1,450
1 x 'LSC 2446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 180 克 LP )<br>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歐皮茲:浪漫印象(180克 LP)
Gerhard Oppitz
Impressions Romantiques

★ 師承鋼琴大師威廉.肯普夫的頂尖鋼琴家歐皮茲,展現浪漫風格與超凡入聖的演奏技巧!

★ 類比大廠 Clearaudio 老闆 Peter Suchy 親自製作,展現出對類比錄音的無比堅持!


NT$ 1,200
1 x '歐皮茲:浪漫印象(180克 LP)<br>Gerhard Oppitz<br>Impressions Romantiques'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
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傳奇女小提琴家瑪爾茨於 1950~60 年代在德國廣播所留下的珍貴錄音大集合!


NT$ 28,000 NT$ 20,800
1 x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br>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CR 絕版名片】俄羅斯節慶( 200 克 LP)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 指揮大師萊納指揮熱烈歡欣、優美震撼的俄羅斯音樂,依然不失精準與流暢,無與倫比的不朽名演!

★ 黑膠達人、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一書作者 James A. Mitchell 評選本專輯為 10++ 極佳讚譽與最高評價!


NT$ 1,800
1 x '【CR 絕版名片】俄羅斯節慶( 200 克 LP)<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拉威爾:鋼琴獨奏作品全集 ( 2CDs )
鋼琴:尚-艾弗藍‧巴佛傑
Maurice Ravel:Complete Piano Works
Jean-Efflam Bavouzet, piano

★ 難得一見的拉威爾鋼琴獨奏作品全集,包括極少錄音的早期作品「怪誕的小夜曲」,整張專輯展現出大師鋼琴音樂創作的高妙之處,知名的「死公主之孔雀舞」、「水之嬉戲」與「小丑的晨歌」等鋼琴獨奏版本均收錄在這兩張一套的專輯中,收藏首選!

★ 法國的鋼琴新秀尚-艾弗藍‧巴佛傑 (Jean-Efflam Bavouzet) 挑戰全部的拉威爾鋼琴獨奏作品錄音,表情生動活潑,掌握了法國印象主義的精髓,MDG 的錄音更完美呈現出現場堂韻與高貴的鋼琴質感。

★  MDG 的 SCENE 系列精品錄音,曲目悅耳動聽,錄音清晰透明,不論何時何地聆聽,都有讓人有舒服暢快之感。


NT$ 980
1 x '拉威爾:鋼琴獨奏作品全集 ( 2CDs )<br>鋼琴:尚-艾弗藍‧巴佛傑<br>Maurice Ravel:Complete Piano Works<br>Jean-Efflam Bavouzet, piano'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首中國戲曲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豐厚、磅礡音響效果。

★ 製作人葉雲川、編曲者孟慶華、錄音師李小沛鐵三角之黃金陣容的再次漂亮出擊,不但聲音色彩層次豐富多變、音質細膩兼且場面壯闊,堪稱最高品質保證!

★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塔斯欽納:福特納與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 ( CD )
WOLFGANG FORTNER:Violin Concerto
LUDWIG VAN BEETHOVEN:Violin Concerto

★ 十八歲就擔任柏林愛樂樂團首席的天才小提琴家塔斯欽納二首與柏林愛樂的精彩錄音,包括由他首演的福特納「小提琴協奏曲」與史上最偉大的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

★ 琴音高貴、技巧卓絕、詮釋深刻,二十世紀最傑出的小提琴家之一,與二十世紀最偉大的指揮家福特萬格勒與年輕時的蕭堤,最經典的演出紀錄。

★ MDG Archive「傳奇錄音」系列,嚴選的高素質母帶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後製,錄音效果生動自然。


NT$ 520
1 x '塔斯欽納:福特納與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 ( CD )<br>WOLFGANG FORTNER:Violin Concerto<br>LUDWIG VAN BEETHOVEN:Violin Concerto'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八月 19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華格納 傳奇復刻 名盤經典再現 ( 180 克 6LPs )
WAGNER on VINYL – 6 Classic Albums
NT$ 4,980 NT$ 4,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