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2)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613 1065-2
薩替:鋼琴作品集 3  ( CD )<br>Erik Satie: Piano Music Vol. 3
商品名稱:薩替:鋼琴作品集 3 ( CD )
Erik Satie: Piano Music Vol. 3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613 1065-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二十世紀音樂的演奏專家 Steffen Schleiermacher 野心勃勃的薩替「鋼琴作品全集」中的第三集,收錄三首薩拉邦德舞曲(Sarabandes)與六首「格諾辛奴」(Gnossiennes)等非常少見錄音作品的曲目,展現出完全不同於以往鋼琴家的詮釋觀點。

★ 曲目悅耳動聽,非常適合當作沈思冥想時的鋼琴配樂,是需要心情平靜的時候的一帖良藥。

★ MDG 超絕的錄音水準,真實捕捉現場的空氣感,展現出如實體一般的巨型平台鋼琴與晶瑩剔透的琴音,展現出最自然、一氣呵成的錄音效果。

一生行徑古怪的法國作曲家薩替(Erik Satie, 1866~1925)主張音樂必須像是傢俱擺設一般,只有裝飾作用,稱自己的音樂為「傢俱音樂」。不過他的一生卻著實寫了許多精彩的鋼琴曲,雖然名稱讓人摸不著頭緒,但卻都非常悅耳動聽。薩替的鋼琴作品不需要什麼高超的技巧,樂譜上面也沒有太多的記號,感覺好像是演奏家在喃喃自語一般。也許是英雄惜英雄吧!畢業於萊比錫的孟德爾頌音樂學院的 Steffen Schleiermacher,自從 1988 年起就同時擁有作曲家與鋼琴家的雙重身份,他彈奏的薩替不像 Ciccolini 或是 Roge 一般柔美滑順,卻充滿戲劇性的張力,宛如看一齣現代的獨角舞。這一套成功的薩替「鋼琴作品集」, MDG 優異的錄音也應該要好好稱讚一番,雄渾的低音觸鍵,圓潤的中高音與形體飽滿的鋼琴琴音都讓聆聽者跟著演奏家的步調一起呼吸。


曲目:

1. Petite Ouverture a danser
Trois Sarabandes
2. 1ere Sarabande
3. 2eme Sarabande
4. 3eme Sarabande
Six Gnossiennes
5. 1ere Gnossienne
6. 2eme Gnossienne
7. 3eme Gnossienne
8. 4eme Gnossienne
9. 5eme Gnossienne
10.6eme Gnossienne
Pieces froides
No.1:Airs a faire fuir
11. I  
12. II
13. III
No.2:Danses de travers
14. I
15. II
16. III
17. Caresse
18. Verset laique & somptueux


【線上試聽 】「管樂昭華」龐切利:協奏曲集 ( 雙層 SACD )
朱利亞諾.索馬哈德(小號)、羅蘭.佛斯雪(次中音號)、西蒙.索馬哈德(雙簧管)
馬西亞斯.傅曼尼 指揮 德國梅克倫堡國家管弦樂團
Amilcare PONCHIELLI (1834-1886):Concertos
Giuliano Somm

★ 第311期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CD」推薦!

★ 作品曾被迪士尼經典動畫「幻想曲」引用之義大利名作曲家,除歌劇作品外展現管樂協奏曲寫作才華!

★在繁複音符中展現靈活流動的空間感與生命力!


NT$ 650
1 x '【線上試聽 】「管樂昭華」龐切利:協奏曲集 ( 雙層 SACD )<br>朱利亞諾.索馬哈德(小號)、羅蘭.佛斯雪(次中音號)、西蒙.索馬哈德(雙簧管)<br>馬西亞斯.傅曼尼 指揮 德國梅克倫堡國家管弦樂團<br>Amilcare PONCHIELLI (1834-1886):Concertos<br>Giuliano Somm'
【線上試聽】杜波特:大提琴協奏曲(雙層SACD)
彼特.哈爾,大提琴兼指揮 威瑪宮廷樂團
Jean-Louis Duport: Cellokonzerte
Peter Horr, Violoncello und Leitung / Hofkapelle Weimar

★ 18世紀法國大提琴學派傳人的杜波特「大提琴協奏曲」世界首度錄音,考據詳實,演繹忠於原味!

★ 榮獲2010年德國回聲古典大獎(ECHO Klassik Awards)「最佳協奏曲錄音」!

★ 1MDG 精選 GOLD 系列中的經典專輯製作成音質音效絕佳的SACD,空間感真實無比,頂尖的室內樂錄音示範大碟!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杜波特:大提琴協奏曲(雙層SACD)<br>彼特.哈爾,大提琴兼指揮 威瑪宮廷樂團<br>Jean-Louis Duport: Cellokonzerte<br>Peter Horr, Violoncello und Leitung / Hofkapelle Weimar'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 CD )
Chopin: Piano concertos no. 1 & 2
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Orchestre de Chambre de Lausanne

★ 2007年法國 MIDEM 唱片大展「最佳古典音樂藝術家」Christian Zacharias 首度灌錄的蕭邦鋼琴作品,見解獨到、詮釋動人、錄音絕佳的超絕版本。

★ 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老闆中的 D 先生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空間感、樂器質感與平衡性均屬上乘的高標準錄音。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第一流的錄音。


NT$ 520
1 x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 CD )<br>Chopin: Piano concertos no. 1 & 2<br>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Orchestre de Chambre de Lausanne'
【線上試聽】比才:鋼琴作品選輯 / 約翰.布蘭查/鋼琴 ( 雙層 SACD )
Bizet: Selected Piano Works
Johann Blanchard (piano)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開拓歷史的平民歌劇天王比才,流洩優美旋律與華麗色彩的鋼琴作品一網打盡!

★ 史坦威鋼琴富麗音色完美呈現,震撼聽者心弦!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比才:鋼琴作品選輯 / 約翰.布蘭查/鋼琴 ( 雙層 SACD ) <br>Bizet: Selected Piano Works<br>Johann Blanchard (piano)'
【線上試聽】葛利格改編雙鋼琴曲( 雙層 SACD x 2 )
莫札特:鋼琴奏鳴曲、葛利格:皮爾金組曲
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鋼琴二重奏
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  世界頂尖的雙鋼琴組合 Piano Duo Trenkner / Speidel  演奏由作曲大師葛利格改編音樂神童莫札特四首「鋼琴奏鳴曲」、「幻想曲」成為雙鋼琴版本與改編自己的「皮爾金組曲」成為四手聯彈版本,兩架鋼琴的和聲營造 出更為多變的表情與音樂深度,值得細心品味。

★ 德國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在真實空間中收錄,將兩架鋼琴些微的音色差異完整呈現,完美重現錄音現場的堂韻與真實空間感,展現出頂級的錄音水準!


NT$ 1,300
1 x '【線上試聽】葛利格改編雙鋼琴曲( 雙層 SACD x 2 )<br>莫札特:鋼琴奏鳴曲、葛利格:皮爾金組曲<br>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鋼琴二重奏<br>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RR143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曲目涉獵廣泛的傑出當代弦樂四重奏團體,2004年更拿下紐約國際探戈競賽演奏大獎!


★ 多首跨國動聽曲目由樂團創作改編,首次公開亮相,益顯珍貴!

★ 當代泰斗強生教授於 Skywalker 工作室親自操刀錄音,弦樂音色真實唯美!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br>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br>RR143'
韋瓦第在威尼斯 ( 進口版 2CDs )
威尼斯詮釋家樂團
Vivaldi in Venice ( 2CDs )
Interpreti Veneziani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追龍二度遠赴威尼斯,以直刻錄音完整捕捉威尼斯詮釋家樂團用音符描繪的水都勝景!

★ 義大利巴洛克提琴三大家作品一次呈獻!


NT$ 1,280
1 x '韋瓦第在威尼斯 ( 進口版 2CDs )<br>威尼斯詮釋家樂團<br>Vivaldi in Venice ( 2CDs )<br>Interpreti Veneziani'
【線上試聽】喜馬拉雅 (HQCD版)
Himalaya

耗費三年虔心製作,結合中國、印度兩地傑出音樂家,共同打造世界屋脊的心靈淨土!

★ 新加坡知名音樂人高楊操刀作曲、錄音!

★ Pavane錄音室錄製帶來發燒級純淨音質!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喜馬拉雅 (HQCD版) <br>Himalaya'
【線上試聽】約翰.威廉斯電影配樂 (雙層SACD)
JOHN WILLIAMS AT THE MOVIES
Jerry Junkin conducts Dallas Wind Symphony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RR14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藝術生涯超過一甲子、無數膾炙人口賣座鉅片的配樂幕後功臣,史上最偉大的電影配樂大師!

★ 精選最耳熟能詳的旋律,最精湛澎派的演奏!

★ 極致發燒管樂音效,帶來更勝電影院的體驗!

NT$ 650
1 x '【線上試聽】約翰.威廉斯電影配樂  (雙層SACD)<br>JOHN WILLIAMS AT THE MOVIES  <br>Jerry Junkin conducts Dallas Wind Symphony <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br>RR142'
【線上試聽】戀上莎士比亞 (CD)
Shakespeare's Music of Love
伊利莎伯‧姬絲妲 Elisabeth Kristen

★ 挪威美聲天后姬絲妲的絕美清澈嗓音、現代爵士薩克斯風好手布隆柏迷離悠揚的樂音,最完美的組合!

★ 莎士比亞經典情詩融入現代爵士風情的全新創作!


NT$ 498
1 x '【線上試聽】戀上莎士比亞 (CD)<br>Shakespeare's Music of Love<br>伊利莎伯‧姬絲妲   Elisabeth Kristen'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八月 19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Clearaudio 多功能唱片鎮
High Precision Level Gauge
NT$ 15,000 NT$ 13,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