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5)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304 0537-2
亨德密特:室內樂作品第二集 ( CD )<br>音樂別墅合奏團<br>Hindemith: Chamber Music<br>Ensemble Villa Musica
商品名稱:亨德密特:室內樂作品第二集 ( CD )
音樂別墅合奏團
Hindemith: Chamber Music
Ensemble Villa Musica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304 0537-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收錄三首新古典樂派作曲家亨德密特專為木管與銅管創作的室內樂曲,充滿現代音樂的形式之美與絕佳的創意,收錄罕見的「中提琴、赫克管及鋼琴三重奏」。

★ 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創辦人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擔任錄音總監,忠實呈現室內樂特有的和諧感與如真的樂器質感。

★「強力推薦!」~Fanfare 雜誌、「絕對完美!」~ American Record Guide!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錄音,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與第一流的錄音。

    由德國頂尖獨奏家所組成的「音樂別墅合奏團」(Ensemble Villa Musica)在 MDG 唱片所推出的一系列亨德密特的室內樂錄音已使他們成為當今樂壇亨德密特的權威,不但推出的唱片獲獎無數,所立下的詮釋更足稱為典範。作曲家亨德密特畢業於法蘭克福音樂院,除了主修作曲,也精通小提琴、中提琴、單簧管以及鋼琴等多種樂器的演奏,他曾任教於柏林音樂學院、耶魯大學和蘇黎世大學,更曾以獨奏家身份首演華爾頓的「中提琴協奏曲」。

    專輯中的第一首曲子是「中提琴、赫克管及鋼琴三重奏」,其中赫克管的演奏份量與中提琴和鋼琴相當,充滿現代戲劇的特殊風味,是一首非常罕見的曲目。赫克管(Heckelphone)是一種類似低音雙簧管的樂器,在亨德密特絕佳的作曲技巧之下,有著絕佳的表現力。而在「單簧管、小提琴、大提琴與鋼琴四重奏」中,作曲家對各種樂器的掌控能力更讓人折服。最後一曲是「四支管樂的奏鳴曲」,作曲家以豐富的變奏與和聲變化,讓這首銅管奏鳴曲散發出無比的魅力。不同於浪漫時期室內樂作品的抒情特性,這三首作品所表現的是各種樂器獨有的音色之美,透過 MDG 傑出的錄音效果可以明顯的聽出作曲家的創作意圖。


曲目:

Paul Hindemith (1895-1963)
Chamber Music
Trio for Viola, Heckelphone and Piano op. 47 (1928)
Quartet for Clarinet, Violin, Violoncello and Piano (1938)
Sonata for Four Horns (1952)
Ensemble Villa Musica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一月 27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200 ( MI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