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11542
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br>(進口版CD)
商品名稱: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
(進口版CD)

價格:NT$ 580
貨號: 1154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世界級低音提琴大師羅伯特邁爾親自示範低音提琴演奏技巧,以低音提琴展現出悠揚動人的樂音,錄音絕佳的低音提琴示範天碟!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錄音音效一流,教育內容一流,音樂迷、音響迷、學音樂者都該買一張!」

★ 收錄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馬勒的第一號交響曲「巨人」、聖桑「動物狂歡節」、歌劇「弄臣」、「奧泰龍」以及「埃及的摩西」中由低音提琴演出的動人樂章,展現出低音提琴迷人的表現力!

畢業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羅伯特邁爾(Robert Meyer),曾任職於倫敦愛樂、倫敦交響樂團及BBC交響樂團等世界著名樂團,曾與福特萬格勒、卡拉揚、華爾特、庫賽維茲基、史托科夫斯基、史特拉汶斯基以及克倫培勒等指揮合作過,論資歷、輩份、樂壇地位,絕對沒有人敢與他相提並論,說他是「低音提琴界的第一把交椅」應該也不會有人敢有意見。

這張專輯有三大特色,第一是錄音絕佳,不論是低音提琴雄渾飽滿的低音弦振或是裡面各種樂器的細膩質感,在這張專輯都以最自然傳真的狀態呈現,堪稱第一流的錄音水準。第二是演繹珍貴,羅伯特邁爾將畢生所學精華都凝聚在這一張CD之中,不但在每首樂曲前以口白的方式仔細解說各樂段的演奏重點與低音提琴在樂曲中的角色,同時還親自演出其中的低音提琴部分,讓您得以一聞大師精湛的「手藝」,不論您是不是低音提琴演奏家,都可以從中獲得啟發與感動。


第三是曲目都非常動聽,低音提琴在交響樂團中的角色大多是以伴奏為主,羅伯特邁爾特別從眾多曲目中選出由低音提琴擔任主奏的樂段,許多曲目不但彌足珍貴,更是難得的賞心悅「耳」,引人入勝。若是要樂迷說出由低音提琴主奏的樂段,大概只能說出聖桑「動物狂歡節」中的「大象」吧?但您可知道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終樂章引入大合唱的樂器其實是低音提琴?您可知道馬勒的鉅作第一號交響曲「巨人」中也有一段動人的低音提琴獨奏?在歌劇「弄臣」、「奧泰龍」及「埃及的摩西」中,也都有用低音提琴如歌如訴的表現力呈現出劇中人物複雜矛盾的心情,可見低音提琴在音樂作品中的重要地位。

專輯中所選的音樂都是能將低音提琴的表現力發揮到極致的精彩樂章,加上羅伯特邁爾傑出的演繹能力與真實自然的錄音效果,不但是學習低音提琴者必備,更是音響迷與音樂迷必備的發燒大碟!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 曲目
1.Talk
2.La Matelotte (Marais)
3.Talk
4.Recitative from Beethoven's Ninth Symphony
5.Talk
6.Solo from Symphony No.1, the Titan (Mahler)
7.Talk
8.Polacca for two double basses (Bottesini)

9.Talk
10.Duo for Bassoon and Double Bass (Roussel)
11.Talk
12.From Lieut. Kije (Prokofiev)
13.Talk
14.Aria with 'cello and bass, Rigoletto (Verdi)
15.Talk
16.Double bass solo, Otello (Verdi)

17.Talk
18.Variations on atheme, Rossini's Moses in Egypt (Paganini)
19.Talk
20.The Elephant (Saint-Saens)
21.Talk
22.Double bass solo, Variaciones Concertantes (Ginastera)
23.Talk
24.Aria from Verdi's II Trovatore, arranged for double
25.Talk
26.2nd. movement from A Little Concerto for double - bass, strings and percussion (Jacob)
27.Talk
28.Rossini Duo 1st movt.
29.Rossini Duo 2nd movt.
30.Rossini Duo 3rd movt.


斯克里亞賓、西貝流士、巴伯-單樂章交響曲 (CD)
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
One Movement Symphonies
Alexander Scriabin, Jean Sibelius, Samuel Barber
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
RR14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廿世紀初期三位作曲家創作生涯極為重要的單樂章交響曲作品,彌足珍貴的優異詮釋演出!

★ 堪薩斯樂團與發燒名廠RR第九度攜手合作!

★ 豐富華美的弦樂音色,不失自然真實的臨場感!


NT$ 500
1 x '斯克里亞賓、西貝流士、巴伯-單樂章交響曲 (CD)<br>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br>One Movement Symphonies<br>Alexander Scriabin, Jean Sibelius, Samuel Barber<br>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br>RR149'
RR 古典示範片 ( CD )
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
RRS1

★ Reference Recordings 旗下最精彩的古典錄音一次收錄,認識 RR 錄音精髓的最佳選擇!

★ 收錄柯普蘭「戶外序曲」、帕海貝爾「卡農」、史上最爆棚的「幻想交響曲」以及雷斯畢基「教堂之窗」等經典曲目,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 全部由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古典示範片 ( CD )<br>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br>RRS1'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
The Magic Bow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多位國際級大師演繹經典名曲,以各自音樂造詣展現小提琴最千變萬化、無窮無盡的魅力!

★ 弓弦與演出者靈魂融為一體、超越世俗的演出!

★「老虎魚」專家打造,完美淬鍊收藏家級音效!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br>The Magic Bow'
【FIM 絕版名片】霍爾斯特:行星組曲 ( Ultra HD,限量版 CD )
安德烈.普烈文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Holst:The Planets Previn /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 英國作曲家霍爾斯特最受歡迎作品,普列文指揮Telarc著名錄音版本,發燒友檢驗音響試金石!

★ 美國發燒名廠 FIM 以 Ultra HD 技術重製,全新精美包裝,極俱收藏價值!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霍爾斯特:行星組曲 ( Ultra HD,限量版 CD  )<br>安德烈.普烈文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br>Holst:The Planets Previn /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亞當.荀伯格 / 美國交響曲、尋找羅斯科、圖畫研究(雙層 SACD)
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
ADAM SCHOENBERG
American Symphony ‧ Finding Rothko ‧ Picture Studies
RR13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新生代最具代表性的美國年輕作曲家,從學生時期至專業時代心路歷程與成長軌跡!

★ 珍貴曲目世界首度錄製發行,新世紀的感性篇章!

 


NT$ 650
1 x '亞當.荀伯格 / 美國交響曲、尋找羅斯科、圖畫研究(雙層 SACD)<br>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br>ADAM SCHOENBERG<br>American Symphony ‧ Finding Rothko ‧ Picture Studies<br>RR139'
布魯克納-第四號交響曲「浪漫」 ( 180 克 LP )
克倫培勒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BRUCKNER: Symphony No.4 In E Flat Major ( Romantic )
The Philharmonia Orchestra / Otto Klemperer

★           布魯克納最與眾不同、最受人歡迎、華麗而活潑的曲調,展現中世紀浪漫精神之延續!

★           一代傳奇指揮大師克倫培勒完美無暇的演出,1965備受讚譽經典版本,重新震撼樂迷!


NT$ 1,200
1 x '布魯克納-第四號交響曲「浪漫」   ( 180 克 LP )<br>克倫培勒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br>BRUCKNER: Symphony No.4 In E Flat Major ( Romantic )<br>The Philharmonia Orchestra / Otto Klemperer'
德布西-海、夜曲 (180克 LP)
朱里尼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Debussy: La Mer, Nocturnes
Philharmonia Orchestra / Carlo Maria Giulini

★ 以穩健儒雅風格,展現充滿詩意與生命力樂音的義大利指揮大師朱里尼精采傑作!

★ 德布西引領廿世紀現代音樂風潮、描繪印象與光彩的顛峰力作,精心重發不可錯過!


NT$ 1,200
1 x '德布西-海、夜曲  (180克 LP)<br> 朱里尼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br>Debussy: La Mer, Nocturnes <br>Philharmonia Orchestra / Carlo Maria Giulini'
【絕版名片】尼爾森:第三號交響曲、「化裝舞會」序曲(進口版CD)
CARL NIELSEN: Symphony 3 (Sinfonia Espansiva), Maskarade Overtur

★ 庫存新品,售完為止!

★ 當代尼爾森權威指揮Sixten Ehrling率領最道地的丹麥國家管弦樂團演出「第三號交響曲」!

★ 1999 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唱片」(Records To Die For)強力推薦之錄音佳作!


NT$ 980
1 x '【絕版名片】尼爾森:第三號交響曲、「化裝舞會」序曲(進口版CD)<br>CARL NIELSEN: Symphony 3 (Sinfonia Espansiva), Maskarade Overtur'
大衛.歐伊斯特拉夫在中國 (套裝 4CDs)
小提琴:大衛.奧伊斯特拉赫,鋼琴:維克多.楊波斯基
David Oistrakh in China
Violin: David Oistrakh
Piano: Viktor Yampolsky

★ 俄國小提琴泰斗 1957 年北京訪問演出,令觀眾拍案叫絕、歎為觀止的熱情與精湛技藝全記錄!

★ 由珍貴無比的歷史錄音中,精心挑選最受歡迎經典曲目重發!


NT$ 1,980
1 x '大衛.歐伊斯特拉夫在中國 (套裝 4CDs)<br>小提琴:大衛.奧伊斯特拉赫,鋼琴:維克多.楊波斯基<br>David Oistrakh in China<br>Violin: David Oistrakh<br>Piano: Viktor Yampolsky'
【FIM 絕版名片】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UltraHD CD )
小澤征爾 指揮 波士頓交響管弦樂團,鋼琴/魯道夫.塞金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5

★ 經典曲目之經典演出,展現大師內斂沉穩、溫柔纖細又和諧自在的難能可貴風格!

★ 1981 年 Telarc 的經典錄音,呈現自然滑順的動態範圍,音場與細節更加強化!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UltraHD CD ) <br>小澤征爾 指揮 波士頓交響管弦樂團,鋼琴/魯道夫.塞金<br>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5'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七月 0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巴哈:E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 莫札特:G大調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 ( 180 克 LP )
小提琴:喬宮達.迪.維多/ 庫貝利克 指揮 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Bach & Mozart,Violin Concertos,Played by Gioconda De Vito
Gioconda De Vito,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Kubelik
NT$ 29,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