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EWCD 0064
綾戶智繪:精選集<br>Chie Ayado / BEST
商品名稱:綾戶智繪:精選集
Chie Ayado / BEST

價格:NT$ 980
貨號: EWCD 006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創下日本歌壇銷售奇蹟的爵士天后綾戶智繪第一張精選集,集合五年來八張專輯中最精彩的演唱,一次聽個夠,精美包裝,珍藏首選!

★ 收錄風味獨具的《Over The Rainbow》、經典絕唱《Tennessee Waltz》、Sting 的名曲《Every Breath You Take》以及綾戶智繪自創曲《Everybody Everywhere》等。

★ 特別邀請知名製作人 John Beasley 跨刀製作《Low Rider》、《Get Back》與《You Are So Beautiful》三首全新錄音,更添收藏價值!

連續五年,每年都帶給樂迷驚喜的日本爵士天后綾戶智繪在 2002 年終於推出首張「精選集」,記錄這一路走來的軌跡。從 1998 年的出道專輯「For All We Know」、第二張專輯「Your Songs」、創下銷售佳績的「Life」、「Friends」、深情無比的「LOVE」、曲曲經典的「Everybody Everywhere」、反璞歸真的「Natural」以及最新的「MY LIFE」等專輯中各選出一、二首最精彩的演唱,由東京 Sony 錄音室的鈴木幸治(Kohji Suzuki)作後期母帶處理,再加上特別邀請美國知名製作人 John Beasley 跨刀製作的三首新錄音而成,不論您是不是已經收藏了綾戶智繪這五年來的精彩專輯,這張 BEST 都是不可錯過的必備收藏!

曲目:

1. Over The Rainbow
2. Oleo
3. Tennessee Waltz
4. Route 66
5. Yozora no mukou
6. Spring Wheel
7. Every Breath You Take
8. Moon River
9. Leaving On A Jet Plane
10. Everybody Everywhere
11. Woman Of Ireland
12. Get Into My Life
13. Slow Dancer
14. Low Rider(New Recording)
15. Get Back(New Recording)
16. You Are So Beautiful(New Recording)


綾戶智繪:美好時光 (雙層 SACD)
Chie Ayado / Time
(線上試聽)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特別專文推薦,不論是唱腔、選曲、詮釋或錄音都是頂極水準之作!

★ 王牌製作人 John Beasley 邀集日本與美國當紅爵士樂手精心打造日本爵士一姐經典演唱專輯,Rickie Lee Jones 與 Jennifer Warnes 等人指定吉他手 Dean Parks 特別跨刀演出!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美好時光 (雙層 SACD)<br> Chie Ayado / Time<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
The Magic Bow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多位國際級大師演繹經典名曲,以各自音樂造詣展現小提琴最千變萬化、無窮無盡的魅力!

★ 弓弦與演出者靈魂融為一體、超越世俗的演出!

★「老虎魚」專家打造,完美淬鍊收藏家級音效!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br>The Magic Bow'
鍾愛一生 ( XRCD2 )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線上試聽)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 作曲家史志有精心編曲,中央音樂學院與中國愛樂樂團等數十位國手連袂為小提琴伴奏,絕對精彩可期!


NT$ 1,280
1 x '鍾愛一生 ( XRCD2 )<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br>(線上試聽)'
【FIM 絕版名片】潔辛塔 / 凱倫,此曲為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Jeremy Monteiro Featuring Jacintha
A Song For You, Karen Ultra HD CD

★ 新加坡爵士樂界教父級人物、極具盛名資深女歌手,聯手打造向木匠兄妹致敬之專輯!

★ 經典名曲展現輕鬆搖擺、舞韻飛揚之爵士新風貌!

★ 發燒廠FIM精心錄音,人聲、樂器音質均臻化境!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潔辛塔 / 凱倫,此曲為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br>Jeremy Monteiro Featuring Jacintha<br>A Song For You, Karen Ultra HD CD'
山塔那:山塔那(24K金CD)
Santana: Santana
★ 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傑出吉他手」,出神入化的拉丁吉他聖手卡洛斯.山塔那在舊金山創立的山塔那樂團初試啼聲之作,名列搖滾音樂史上五百經典專輯之一!

★ 滾石雜誌評鑑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收錄多首悅耳動聽的經典單曲,樂迷絕對不可錯過!

★ Mobile Fidelity 以全新的 GAIN 2 技術處理,壓製成 Ultradisc II 24 K 純金 CD,音質音效傑出!


NT$ 1,280
1 x '山塔那:山塔那(24K金CD)<br>Santana: Santana'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 雙層 SACD )
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

★ 讓爵士鋼琴大師保羅.史密斯驚為天人的爵士新女伶,低沈而富磁性、韻味綿長如夢境般的美麗嗓音!

★ 集結多位洛杉磯爵士名家,獻上一鳴驚人的首張專輯!


NT$ 990
1 x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 雙層 SACD )<br>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
Marc Cohn 同名專輯 ( 24K金CD )

★ Van Morrison 最佳傳人初試啼聲之作

★ 專輯推出當年獲得葛萊美三項大獎提名

★ 高亢嗓音中帶有豐富的動人情感


NT$ 1,080
1 x 'Marc Cohn 同名專輯 ( 24K金CD )'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
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
(線上試聽)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美國日裔爵士小喇叭名家,1995 年神戶大地震後回歸故里最深情動人的創作專輯!

★ 多位知名樂手助陣,JVC 獨門 XRCD 限定發行,在超高傳真音效中體驗深刻悸動!


NT$ 1,080 NT$ 880
1 x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br>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br>(線上試聽)'
天浴(XRCD 24)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
Whisppering Steppes

★ 演繹經典中文電影中的經典音樂,細膩動人,溫柔婉轉。

★ 整體音場開闊、自然、通透,展現出真實的空間感受,各種獨奏樂器與弦樂質感璀璨動人。


NT$ 1,080
1 x '天浴(XRCD 24)<br>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br>Whisppering Steppes'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
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 挪威實力派爵士天后,兼具清澈與醇厚的絕美嗓音,帶來最深情款款的美麗體驗!

★ 全新的製作陣容、更精進的錄音水準,演繹出經典歌曲的嶄新面貌,令人難以抗拒!


NT$ 980
1 x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產品上架時間 2006 一月 31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約翰.柯川 / 1957年首張同名個人專輯 ( 180 克 LP )
John Coltrane
Coltrane (1957)
NT$ 30,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