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RMLP-021
【線上試聽】敕勒歌 ( 180 克 LP )<br>哈斯巴根 / 馬頭琴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敕勒歌 ( 180 克 LP )
哈斯巴根 / 馬頭琴

價格:NT$ 1,520
貨號: RMLP-02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蒙古音樂的代表靈魂,塞外戈壁的悠揚樂音,馬頭琴渾厚的音色,為您訴說著草原上一個個漸被遺忘的動人故事!

★ 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結合傳統與即興,演奏耳目一新!

★ 名錄音師李大康操刀,音場寬闊動態鮮活,不同凡響!


    馬頭琴無疑是蒙古音樂的靈魂所在。這個背後有一段淒美傳說故事的古老樂器,共有兩根粗弦,拉奏方法與古大提琴十分類似,由演奏者將音箱夾於兩腿內側,音色渾厚哀婉,讓人不禁聯想起草原上遼闊無邊的壯麗景色,南至內蒙古,北至西伯利雅布利雅特,只要有蒙古人在的地方,一定有它的聲音。

   用心做音樂的瑞鳴唱片,這次以馬頭琴為主軸,推出最新專輯《敕勒歌》,由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擔當演奏。他不僅是中央民族樂團的一員,更參與「蒙古症」、「胡狼」等跨界前衛樂團,探索馬頭琴音色變化的無窮潛力。《敕勒歌》曲目以蒙古民謠為基調,除了加入長調、呼麥等蒙古音樂元素,還融合非洲鼓、即興演奏,注入動感前衛的活力。透過李大康在大型錄音棚精心拾音,更讓您聽到草原般的寬闊空間感以及大地脈動的節奏!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推薦:「這張專輯裡的曲子會是什麼風貌,老實說,聽起來真憂愁啊!難道這真的就是北方民族的心聲嗎?不管是不是北方民族的心聲,做為音樂來欣賞,會讓您有移情作用,把自己滿腔的悲苦都化做馬頭琴的琴聲,也隨著女聲哀戚的吟唱轉為清煙。非常好聽,每一首都好聽。」


曲目:

SIDE A

01  故鄉  
02  金鐲子    
03  罗陽姑娘

04  烏拉勒吉  
05  可愛的海騮馬
    
06  初生的太陽    

SIDE B

07  阿拉什河    
08  四季  
09  天空

10  登吉圖陶海  
11  蘇伯岱

12  原野上鳴叫的雉鳥    
13  牧馬人


本專輯還有 普通CD德國版CDHQCD 可以選擇!


孟德爾頌:降E大調弦樂八重奏 ( 180 克 33、45 轉 2LPs )
洛克利亞樂團 / 第一小提琴:傑克.李貝克
Mendelssohn's Octet Complete with Separate Microphone Comparison Tracks
The Locrian Ensemble
Leading Violin: Jack Liebeck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英國知名發燒品牌「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系列,孟德爾頌弦樂八重奏有史以來最極致之展現!

★ 音質渾厚、堂音寬廣,黃金等級爆棚發燒音效!


NT$ 3,980
1 x '孟德爾頌:降E大調弦樂八重奏 ( 180 克 33、45 轉 2LPs )<br>洛克利亞樂團 / 第一小提琴:傑克.李貝克<br>Mendelssohn's Octet Complete with Separate Microphone Comparison Tracks<br>The Locrian Ensemble<br>Leading Violin: Jack Liebeck'
卡蘿.姬 / 一體兩面(限量編號 180 克 LP)
Carol Kidd - Both Sides Now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LP)

★ 屢獲國際大獎的蘇格蘭爵士樂第一夫人,有別於黑人女伶的內斂高雅、獨樹一幟的柔美唱腔!

★ 萬眾矚目期待、收錄多首名曲的殿堂級新作!

★ 當代錄音的最佳示範,細節出色、輕鬆穩定!

NT$ 1,350
1 x '卡蘿.姬 / 一體兩面(限量編號 180 克 LP)<br> Carol Kidd - Both Sides Now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LP)'
麥田之歌 ( 180 克 LP )
Now the Green Blade Riseth - Kornet har sin vila

★ 2019 年度 Joy Audio 壓軸推薦!

★ 安定祥和、莊嚴聖潔的人聲合唱讓您暫離塵囂,百聽不厭!

★ 北國瑞典天使歌聲,獨特純淨空靈意境、音色柔軟綿密、通透清晰!

★ 義大利發燒名廠 AudioNautes Recordings  採原始母帶精心處理,音場更寬深、層次更分明,絕頂發燒


NT$ 1,500
1 x '麥田之歌 ( 180 克 LP ) <br>Now the Green Blade Riseth - Kornet har sin vila'
【點數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 一個(英國原裝進口)

★ 讓黑膠唱片帶給您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兌換點數:95
1 x '【點數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 一個(英國原裝進口)'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180 克 LP)
Dream Of An Opera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24k 金 CD 音質更加圓潤自然,大音量聆賞時尤顯優雅從容!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頂級音質的最佳選擇!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180 克 LP)<br>Dream Of An Opera'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180 克 LP )
作曲:張朝
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音樂睽違多年的大編制鉅獻,以《山海經》為靈感,透過音樂呈現流傳千年的亙古傳奇!

★ 中央民族大學音樂學院教授張朝編曲,動員頂尖演奏家與聲樂家,帶來原始神秘的震撼力量!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180 克 LP )<br>作曲:張朝<br>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
One With The Nature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180 克 LP )

★ 最經典的國樂曲目、最頂尖的國樂高手、最寫實的錄音效果,瑞鳴音樂繼發燒大碟「粉墨是夢」之後又一經典錄音,樂迷必備的經典國樂大碟!

★ 宋飛、張強、杜聰與趙家珍等頂尖大師齊聚一堂,完成十首精彩的國樂傑作,包括《十面埋伏》、《陽關三疊》、《高山流水》與《二泉映月》等樂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180 克 LP )'
【線上試聽】給我一個吻 ( 德國版 CD )
爵士薩克斯風演奏專輯

★ 瑞鳴跨海遠赴美西與爵士鋼琴家Josh Nelson二度攜手合作,打造出風味雋永的華語流行爵士專輯!

★ 美國一線爵士樂手共同演奏,賦予華語歌曲不同面貌!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給我一個吻 ( 德國版 CD )<br>爵士薩克斯風演奏專輯'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二月 09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莫札特:鋼琴協奏曲第 21 號、24 號 (200 克 45 轉 2LP)
創意黑膠框 黑白自由選
W. A. Mozart : Piano Concerto Nos. 21 & 24
NT$ 3,480 NT$ 3,0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