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H043
【線上試聽】敕勒歌 ( HQCD )<br>哈斯巴根 / 馬頭琴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敕勒歌 ( HQCD )
哈斯巴根 / 馬頭琴

價格:NT$ 780
貨號: RMCD-H04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蒙古音樂的代表靈魂,塞外戈壁的悠揚樂音,馬頭琴渾厚的音色,為您訴說著草原上一個個漸被遺忘的動人故事!

★ 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結合傳統與即興,演奏耳目一新!

★ 名錄音師李大康操刀,音場寬闊動態鮮活,不同凡響!

     馬頭琴無疑是蒙古音樂的靈魂所在。這個背後有一段淒美傳說故事的古老樂器,共有兩根粗弦,拉奏方法與古大提琴十分類似,由演奏者將音箱夾於兩腿內側,音色渾厚哀婉,讓人不禁聯想起草原上遼闊無邊的壯麗景色,南至內蒙古,北至西伯利雅布利雅特,只要有蒙古人在的地方,一定有它的聲音。

  用心做音樂的瑞鳴唱片,這次以馬頭琴為主軸,推出最新專輯《敕勒歌》,由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擔當演奏。他不僅是中央民族樂團的一員,更參與「蒙古症」、「胡狼」等跨界前衛樂團,探索馬頭琴音色變化的無窮潛力。《敕勒歌》曲目以蒙古民謠為基調,除了加入長調、呼麥等蒙古音樂元素,還融合非洲鼓、即興演奏,注入動感前衛的活力。透過李大康在大型錄音棚精心拾音,更讓您聽到草原般的寬闊空間感以及大地脈動的節奏!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推薦:「這張專輯裡的曲子會是什麼風貌,老實說,聽起來真憂愁啊!難道這真的就是北方民族的心聲嗎?不管是不是北方民族的心聲,做為音樂來欣賞,會讓您有移情作用,把自己滿腔的悲苦都化做馬頭琴的琴聲,也隨著女聲哀戚的吟唱轉為清煙。非常好聽,每一首都好聽。」


曲目:

01  故鄉  
02  金鐲子
03  罗陽姑娘

04  烏拉勒吉
05  可愛的海騮馬

06  初生的太陽
07  阿拉什河
08  四季  
09  天空

10  登吉圖陶海  
11  蘇伯岱
  
12  原野上鳴叫的雉鳥    
13  牧馬人


本專輯還有 普通CD德國版CD180克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RR143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曲目涉獵廣泛的傑出當代弦樂四重奏團體,2004年更拿下紐約國際探戈競賽演奏大獎!


★ 多首跨國動聽曲目由樂團創作改編,首次公開亮相,益顯珍貴!

★ 當代泰斗強生教授於 Skywalker 工作室親自操刀錄音,弦樂音色真實唯美!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br>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br>RR143'
凡妮莎.斐迪南-盡我所用(雙層 SACD)
Vanessa Fernandez - Use Me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樂界公認最具正統爵士靈魂風情的新加坡美聲女伶,醇厚優美的唱腔,充滿強大的音樂能量!

★「令人下巴掉下來的美聲」HiFi+音響雜誌破表推薦!


NT$ 980
1 x '凡妮莎.斐迪南-盡我所用(雙層 SACD)<br>Vanessa Fernandez - Use Me<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
Entangled Devotions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
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發燒名廠 PopeMusic 的絕版名盤,由老闆兼錄音師 Gene Pope Ⅲ 親自錄音,花費十三個月才完成的一張完美作品。

★ 錄音超絕的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錄音,俄國鋼琴大師的史塔克曼與指揮戈倫斯坦搭配俄羅斯交響樂團展現出濃郁厚重、堂皇壯麗的「皇帝」與不一樣的「月光」!


NT$ 980
1 x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br>Entangled Devotions<br>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br>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幻竹(XRCD) / Bamboo Fantasy

音響前輩 蔡克信醫師:「總之,『幻竹』的編曲推陳出新,創意出奇,音響直接透明,纖毫畢露。吹管樂器,氣韻形體呼之欲出,打擊樂器,瞬應俐落得心應手。頻寬動態無縮無限,錄音混音無縫無隙,您只要聽過尺八與低音竹排筒當可明瞭筆者所言非虛。」


NT$ 1,080
1 x '幻竹(XRCD) / Bamboo Fantasy'
動態琴皇: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op.57《熱情》、op.111 (雙層 SACD)
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Dynamic Piano - Carol Rosenberger
Beethoven: Sonata

☆ 劉仁陽談唱片特別推薦!

★貝多芬繼往開來的兩闕鋼琴奏鳴曲,重新定義了鋼琴奏鳴曲的表現空間,也提昇了這種曲式的地位。

★ Delos 當家鋼琴演奏家卡洛羅森貝格以驚人的強弱對比、精準的速度控制與充沛的情感,完美的詮釋貝多芬心目中的現代鋼琴演奏。


NT$ 880
1 x '動態琴皇: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op.57《熱情》、op.111 (雙層 SACD)<br>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br>Dynamic Piano - Carol Rosenberger <br>Beethoven: Sonata'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78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序奏與迴旋隨想曲,作品 28 號、詩人與繆思,作品 132 號 ( 雙層SACD )
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
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
RR136SA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強力推薦 ~ 2015十一月號 326 期雜誌

★ 聖桑生涯顛峰竭盡全力、最完美經典大作「管風琴」交響曲,磅薄雄偉堂皇氣勢,昇華天下俗世靈魂!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強生教授完美掌握最真實自然發燒音質!


NT$ 650
1 x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序奏與迴旋隨想曲,作品 28 號、詩人與繆思,作品 132 號 ( 雙層SACD )<br>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br>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br>RR136SACD'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Goldring 抗靜電唱片內套 ( 25個壹包裝 )
Exstatic 25 anti-static record inner sleeves

★ 來自英國百年唱頭廠牌 Goldring 的姐妹品牌,讓最懂黑膠的廠商,為您珍貴的黑膠收藏提供最頂級完美的細緻呵護!

★ 外層平滑紙質搭配內層半透明塑膠材質,雙重防護!


NT$ 990
1 x 'Goldring 抗靜電唱片內套 ( 25個壹包裝 )<br>Exstatic 25 anti-static record inner sleeves'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三月 12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雙層 SACD)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NT$ 1,800 NT$ 1,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