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WCV088
亞伯拉多・巴洛索與感官樂團:巴洛索唱恰恰 ( 180 克 LP )<BR>Abelardo Barroso & La Orquesta Sensacíon:Cha Cha Cha
商品名稱:亞伯拉多・巴洛索與感官樂團:巴洛索唱恰恰 ( 180 克 LP )
Abelardo Barroso & La Orquesta Sensacíon:Cha Cha Cha

價格:NT$ 950
貨號: WCV08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古巴音樂歷史上永遠的首席領唱歌手,崛起於古巴音樂黃金年代,影響遠及紐約與西非各國!

★ 與「感官樂團」留下的珍貴錄音,重溫復古情懷!

★ World Circuit精心母帶重製,古巴經典重現天日!


提到古巴音樂的歷史,絕對不可以忽略亞伯拉多巴洛索(1905-1972)這位無可取代的歌手。1920年代,是古巴頌樂(son)開始向海外流傳的關鍵時刻,而巴洛索正式在這古巴音樂的黃金時期跨入樂團,他1925年加入「哈瓦那六重唱」,隨後又與古巴多個重要樂團赴紐約演出,迅速成為公認的首席領唱歌手,炙手可熱。
巴洛索於1948年左右暫離歌唱舞台,不過他隨後與當時大受歡迎的「感官樂團」密切合作,而這張專輯正是他們共同留下的珍貴錄音,其中「El Guantanamo」一曲更是大受歡迎,讓他與該樂團風靡美國邁阿密與紐約,更傳唱至西非,深深影響當地音樂。專輯中充滿50年代的俱樂部演奏風格,巴洛索的演唱更是深情有味,這次世界音樂大廠World Circuit將此錄音母帶重製,乾淨又不失復古韻味的音質,帶您重溫古巴音樂最輝煌的時期。


曲目:



SIDE A:

01 En Guantánamo

02 La Hija de Juan Simón

03 Tiene Sabor

04 El guajiro de Cunagua

05 Un Brujo en Guanabacoa

06 El Panquelero

07 El Huerfanito



SIDE B:

01 El Manisero

02 La Mulata Rumbera

03 Yo ta cansá (Ña Teresa)

04 Macorina

05 Bruca Maniguá

06 La Reina del Guaguancó

07 Triste Lucha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心挑選音色極美、音質絕佳,又最多樣化的鋼琴獨奏,帶給您豐富的聽覺享受!

★ 完全無壓縮之母帶處理,展現鋼琴完整的共振頻率,音響迷們必備的測試專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br>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發燒品牌 Accustic Arts 錄音,演錄俱優,展現德國追求完美、無懈可擊的品質!

★ 繼 2010 年推出第二輯後,睽違兩年再度推出第三輯,演錄完美將引爆發燒圈!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 Hi End 品牌 Accustic Arts 母公司 Schunk Audio Engineering(SAE)轉戰發燒錄音精選測試片第一砲!

★ 無動態壓縮錄製,以獨特 POW-R #1 滌圾演算降頻至 44.1 kHz / 16 bits,大幅避免資訊耗損,保留原汁原味的母帶精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br>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二月 02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莫札特:兩首長笛協奏曲、第41號交響曲《朱彼得》
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 / 馬丁.帕爾曼 / 賈奎斯.榮恩, 長笛)
Mozart:Flute Concertos、Jupiter Symphony (Jacques Zoon, flute / Boston Baroque / Martin Pearlman)
NT$ 450 NT$ 43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