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VVE LP 001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180 克 LP )<br>Mascara Quartet : Barco Negro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180 克 LP )
Mascara Quartet : Barco Negro

價格:NT$ 1,200
貨號: VVE LP 00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名列美國權威雜誌《Stereophile》發燒天書2018年度推薦 R2D4 拼死以求專輯第一名!


演唱、小提琴:波隆娜・烏多維奇 Polona Udovič

吉他:提米・克萊恩茲 Timi Krajnc,維果・維許里蓋 Vojko Vešligaj

低音吉他:米加・雷許曼 Mitja Režman


     葡萄牙的法朵,阿根廷的探戈,還有流行於阿根廷、烏拉圭、巴西三國的米隆加舞曲,起源與風格各異,卻都散發淒美動人的鄉愁情懷。來自東歐斯洛維尼亞、致力於這三種樂曲演奏的馬斯卡拉四重奏,這次不惜重本,以自然醇美的類比錄音,重現里斯本與拉丁美洲的小酒館風情!


      專輯同名歌曲,葡萄牙法朵天后阿瑪莉亞的經典歌曲,該樂團除了以原有的吉他人聲配置,還加入了撼動人心的打擊樂,將原曲中女性盼望船夫歸來的痛苦發揮得淋漓盡致,展現對樂曲的透徹洞察。此外,新探戈大師皮亞佐拉的名曲〈遺忘〉與〈Che, Tango Che〉,透過該樂團精湛的吉他彈奏,更有扣人心弦的魅力。女主唱波隆娜・烏多維奇既沉穩內斂、又熱情奔放的動人嗓音,透過高難度的類比錄音,生動捕捉了歌者詠嘆的情緒變化,與樂手彈奏的瞬間靈光,無怪乎名列《Stereophile》2018年度專輯 R2D4 (Records To Die For) 推薦榜的榜首!


★ 音響界聞人蔡克信醫師盛讚:「絕對是音響迷拚死以求的一張唱片,CD已經夠好,黑膠在活聲與實體再多一些魅力。」

★ 知名詞曲作家、音樂製作人、也是資深發燒友謝誌豪老師一百分推薦:「我聽完給這張製作物十個滿分讚!是那種驚喜、驚艷、驚嘆,三驚重複一直聽到三更的感動。尤其在高解析系統中,更能聽到藝術家們默契的靈動!棒極了。」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曲目:

SIDE A

1. Lagrima  淚

2. Chuva  雨

3. Barco Negro  黑船

4. Casinha Pequenina  小屋

SIDE B

5. Oblivion  遺忘

6. Alfama 阿爾法瑪(里斯本)

7. Faz Fra Min. Amor. Um Cafezinho  對我說,

8. Che Tango Che  切 嘆刻 切



本專輯還有 進口版 CD 盤式母帶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CD 版 )

  ★ 收錄 80 年代東瀛懷舊經典,熟悉旋律勾起無限青春回憶,瑞鳴歲末獻給大家的浪漫發燒大碟!

 ★ 精心編排爵士風格,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拾錄,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溫情聲韻!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CD 版 )'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798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180 克 直刻 LP )
España: A Tribute To Spain
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
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一流英國樂團、指揮、女高音齊力演出,展現古典音樂中節奏強烈的西班牙迷人風情!

★ 直刻 LP,錄製過程一氣呵成,音質遠勝一般 LP!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180 克 直刻 LP )<br> España: A Tribute To Spain<br>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 <br>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戰爭與和平—發燒管樂選粹 ( 180 克 LP )
洛威爾・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
Lowell Graham - Winds Of War and Peace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曾擔任美國空軍樂團指揮的葛拉漢,帶領管樂團,詮釋威風凜凜、歡騰熱鬧的進行曲!

★ Parasound John Curl改造的類比母帶錄音機錄製!


NT$ 1,450
1 x '戰爭與和平—發燒管樂選粹  ( 180 克 LP )<br>洛威爾・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BR>Lowell Graham - Winds Of War and Peace<br>Wilson Audio'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
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加拿大最具話題性的小提琴才女拉拉聖薔探索巴哈音樂美學最新力作,古樂新奏風格獨特!

★ 除了改編巴哈長笛奏鳴曲外,並力邀柏林愛樂豎琴首席蘭格拉美合奏,浪漫清新令人喜愛!


NT$ 520
1 x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br>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br>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 薩拉沙提:卡門幻想曲 (180 克 LP)
帕爾曼 / 小提琴,佛斯特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 正值顛峰時期的小提琴大師帕爾曼精彩演繹帕格尼尼與薩拉沙提經典曲目之絕對定版!

★ Abbey Road 錄音室進行重製,並且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堪稱最原汁原味的復刻!

 


NT$ 1,200
1 x '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 薩拉沙提:卡門幻想曲 (180 克 LP) <br>帕爾曼 / 小提琴,佛斯特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布列頓、德布西:大提琴與鋼琴之奏鳴曲 / 舒曼:五首民謠 ( 180 克 LP )
羅斯托波維奇,大提琴 / 布列頓,鋼琴
Britten: Sonata in C for Cello and Piano
Mstislav Rostropovich and Benjamin Britten

★ 鋼琴與大提琴最令人屏息凝神的絕美邂逅!

★ 兩大古典巨匠攜手演出最燦美的音樂火花!


NT$ 1,150
1 x '布列頓、德布西:大提琴與鋼琴之奏鳴曲 / 舒曼:五首民謠 ( 180 克 LP )<br>羅斯托波維奇,大提琴 / 布列頓,鋼琴<br>Britten: Sonata in C for Cello and Piano<br>Mstislav Rostropovich and Benjamin Britten'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180克45轉 LP)
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
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
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
RM1514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聖桑生涯顛峰竭盡全力、最完美經典大作「管風琴」交響曲,磅薄雄偉堂皇氣勢,昇華天下俗世靈魂!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強生教授完美掌握最真實自然發燒音質!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180克45轉 LP)<br>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br>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br>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br>RM1514'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180 克 LP)
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 奧斯卡.彼得生最經典的入魂組合,默契十足的演奏,呈現出輕鬆愉悅又力道十足的樂音!

★ 低音雄渾飽滿、動態強橫、史上最強HIFI測試片!

★ 精心以三軌原始母帶重製,原汁原味的現場魅力!



NT$ 1,580
1 x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180 克 LP)<br>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線上試聽】三國( HQCD 版 )
Three Kingdoms

★「瑞鳴音樂」靈魂人物葉雲川先生嘔心瀝血費時三年所完成壯麗細膩的音樂史詩巨作!

★ 魏蜀吳三分天下終歸一統,「三國演義」中的壯麗詩篇撼動人心,瑞鳴音樂力邀作曲大師王寧以完全原創的方式融合東西方音樂技法,以管弦鴻篇再現「三國」撼天動地的音樂史詩!

★多位中國國家級演奏家,如琵琶大師張強、古琴國手趙家珍、笛簫至尊杜聰、打擊名家王建華等強力演奏,加上中國交響樂團與中國愛樂樂團兩大樂團全力伴奏,聲勢浩大,氣韻磅礡!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三國( HQCD 版 )<br>Three Kingdoms'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十月 27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溫頓.凱利三重奏與六重奏-藍調凱利 ( XRCD )
The Wynton Kelly Trio & Sextet - Kelly Blue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