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5)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AATL 357564
齊柏林飛船-永遠的齊柏林飛船 ( 180克 4LPs )<br>Led Zeppelin - The Song Remains The Same
商品名稱:齊柏林飛船-永遠的齊柏林飛船 ( 180克 4LPs )
Led Zeppelin - The Song Remains The Same

價格:NT$ 2,380
貨號: AATL 35756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重金屬搖滾永垂不朽的宗師,搖滾史上最重要的現場演唱會記錄片原聲帶堂皇登場!

★ 連續三晚,紐約麥迪遜廣場最神秘、迷幻的演唱會實況,完美音效給您臨場的震撼!

來自英國的齊柏林飛船,1969 年以同名專輯在英國引爆後,便以融合藍調、迷幻、極具重量感的搖滾元素,創造出流暢而飽和的音牆,以及極具壓迫性的戲劇效果;1973 年它們推出第五張專輯後,前往全球最大音樂市場的美國,連續三天晚上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舉辦一場神秘瘋狂的演唱會,實況以影片的形式發表為電影,其原聲帶更也成為搖滾界現場演唱作品的精緻代表,曲曲憾動人心!

曲目:

Side one
Rock And Roll
Celebration Day
Black Dog (including Bring It On Home)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Side two
Misty Mountain Hop
Since I’ve Been Loving You
The Ocean
        
Side three
The Song Remains The Same
The Rain Song
        
Side four
No Quarter
        
Side five
Dazed And Confused (Part 1)
        
Side six
Dazed And Confused (Part 2)
Moby Dick
        
Side seven
Stairway To Heaven
        
Side eight
Heartbreaker
Whole Lotta Love


【特價商品】華格納 傳奇復刻 名盤經典再現 ( 180 克 6LPs )
WAGNER on VINYL – 6 Classic Albums

★ 華格納冥誕兩百周年特別紀念!向這位改寫德國歌劇歷史的偉大作曲家致上最高敬意,是您不可錯過的華格納!

★ 百年大廠的精準眼光,最具紀念意義之大師名演名錄音!



NT$ 4,980 NT$ 4,500
1 x '【特價商品】華格納 傳奇復刻 名盤經典再現 ( 180 克 6LPs )<br>WAGNER on VINYL – 6 Classic Albums'
【線上試聽】愛情合唱團-返始最初 ( 限量編號雙層 SACD )
Love - Da Capo

★ 1960 經典迷幻搖滾團體,最能展現天馬行空創作理念與前衛風格的經典大碟!

★ 交織燦爛奇妙的色彩,閃爍奇妙光芒、如漩渦般的音樂羅網,緊緊纏繞您的聽覺神經!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愛情合唱團-返始最初 ( 限量編號雙層 SACD )<br>Love - Da Capo'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擊碎 ( 限量編號雙層 SACD )
Patricia Barber - Smash
★ 權威《Downbeat》雜誌在 1995 - 1997 年連續推薦為最有價值的爵士女聲!
 
★ 2013 年最新大碟,融合傳統與創新,展現最精緻的錄音品質和最具價值的音樂!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擊碎 ( 限量編號雙層 SACD )<br>Patricia Barber - Smash'
扯鈴-古典最愛(藍光 + SACD)
Diabolo – Classical References ( Blu-Ray + SACD )

★ 2222 + 錄音技術,全方位的立體古典發燒測試大碟,附藍光專用訊號測試與詳盡說明!

★ 精選多樣化曲目、大師級的優美演繹,讓您彷彿如臨現場,置身歐洲頂級音樂廳!


NT$ 1,200
1 x '扯鈴-古典最愛(藍光 + SACD)<br>Diabolo – Classical References ( Blu-Ray + SACD )'
探戈!探戈! ( XRCD 24 )
Tango Tango / Viveza
( 線上試聽 )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1,580
1 x '探戈!探戈! ( XRCD 24 )<br>Tango Tango / Viveza<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
Bloom Vol. One

★ 華語爵士第一品牌五週年鉅獻,精彩呈現 Pop Pop Music 一貫的自然發燒魅力!

★ 匯集何芸妮、欣彥、張盈慧、莉迪亞等旗下頂尖藝人,讓您聽見最真摯動人的華語演唱!


NT$ 520
1 x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br>Bloom Vol. One'
席爾.強森-完全爆炸!( 180 克 LP )
Syl Johnson - Total Explosion!

★ 曾獲 hi fi + 2005 年度最佳產品,令人讚嘆的精緻復刻音質,細膩立體更勝原版!

★ 藍調靈魂樂大師創作生涯最顛峰時期,帶來最情感成熟、圓融澎湃的震撼衝擊!


NT$ 1,280
1 x '席爾.強森-完全爆炸!( 180 克 LP )<br>Syl Johnson - Total Explosion!'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
One With The Nature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br>One With The Nature'
德文卓.班哈特 : 我們的未來 ( 180克 2LPs )
Devendra Banhart:What Will We Be
(線上試聽)

★ 獨立音樂創作才子德文卓.班哈特一改上張專輯的大編制作風,帶來彷彿午後微風般的慵懶慢調搖滾專輯!

★ 美國 Top Heatseekers 榜第三名,各國文青私下流傳的清新逸品,浮凸且自然的音場讓人一聽馬上中毒!


NT$ 1,380
1 x '德文卓.班哈特 : 我們的未來 ( 180克 2LPs )<br>Devendra Banhart:What Will We Be<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七月 06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天人合一 II/禪‧意 (180 克 LP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
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 線上試聽 )
NT$ 3,260 NT$ 2,7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