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APP 090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180 克 2LPs )<br>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180 克 2LPs )
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價格:NT$ 2,380
貨號: APP 09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Nils Lofgren這套黑膠唱片太棒了,一定要買!」、「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歷經「瘋馬」、「E街樂團」等超級天團、見證搖滾樂發展史、終生奉獻給音樂的全方位天才音樂家!

★ 十七首散發璀璨光芒、展現精湛樂器技巧與音樂之美的小品!

★ 美國類比大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破例採用數位錄音母帶重製,180 克黑膠呈現完美動人音質!

    
     1951年生於芝加哥的洛夫格蘭,從小多方學習音樂,擁有演奏多樣樂器的才能;年方19歲的他,便加入尼爾.楊的「瘋馬」(Crazy Horses) 樂團,在著名的搖滾經典專輯《After the Gold Rush》 中演奏鋼琴與吉他。隨後,他展開個人生涯,並在80年代加入了搖滾巨星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E街樂團」(E Street Band),並參與多場重要巡迴演出,兩人合作至今。洛夫格蘭同時也是著名的錄音師、作曲家,他以精湛的多種樂器演奏技巧、獨特的音感以及對搖滾樂的不悔熱情,見證了半個世紀搖滾樂的發展史,也在2014入主搖滾名人堂。

     這張專輯是洛夫格蘭於1997年以原音吉他錄製的一張作品,十七首作品有如璀璨閃亮的寶石,散發著無比耀眼的光芒,讓一向以重新製作類比錄音母帶為公司政策的Analogue Productions,也忍不住要將這套數位錄音重新發行為黑膠,因為除了作品本身的精采,原本的數位錄音品質也極度完美,讓這張唱片成為AP極少數數位錄音母帶的作品之一。200g重磅壓製,讓這位搖滾樂壇不朽的長青樹,展現最為人讚頌的光采。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歌曲內容如何
?曲曲精彩,沒有冷場,音響展最常聽到的就是B面第一首「Keith Don’t Go」。音響效果如何?我萬萬沒想到數位錄音竟然可以刻出這麼精彩的黑膠唱片,這張「Acoustic Live」可說是我所聽過數位母帶刻製黑膠最好者之一,聽起來根本讓人忘了這是數位錄音。」



曲目:

SIDE A
1. You
2. Sticks and Stone

3. Some Must Dream
4. Little On Up

SIDE B
5. Keith Don’t Go

6. Wonderland
7. Big Tears Fall
8. Believe

SIDE C
9. Black Books
10. To Your Heart
11. Man In The Moon
12. I’ll Arise
13. Blue Skies

SIDE D
14. Tears On Ice
15. All Out
16. Mud In Your Eye
17. No Mercy


本專輯還有
180 克 45轉 4LPs 雙層 SACD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 】金.艾蒙斯:領袖風範 ( 180 克 LP )
Gene Ammons:Boss Tenor

★ 橫跨多種風格全能樂手默契無間的精彩演出!

★ 各地樂評強力推薦,洋溢濃郁藍調與靈魂風味!

★ 對音質越要求的樂友越能體會 Analogue Productions 的迷人之處,高透明度且溫暖、大動態但自然!


NT$ 1,450
1 x '【線上試聽 】金.艾蒙斯:領袖風範  ( 180 克 LP ) <br /> Gene Ammons:Boss Tenor'
「柏林之聲」精選示範盤, 第1輯 ( 180 克 2LPs )
Burmester Selection, Vol. 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線王」in-akustik與發燒名廠老虎魚攜手合作,帶來藝術與科技的顛峰天碟!

★ 精心挑選具特色與代表性的樂曲,鮮明自然的質感!


NT$ 1,850
1 x '「柏林之聲」精選示範盤, 第1輯 ( 180 克 2LPs )<br>Burmester Selection, Vol. 1'
【點數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套裝三個一組 (英國原裝進口)

★ 讓黑膠唱片帶給您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兌換點數:270
1 x '【點數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套裝三個一組 (英國原裝進口)'
【線上試聽】約翰.威廉斯電影配樂 ( 180 克 2LPs )
JOHN WILLIAMS AT THE MOVIES
Jerry Junkin conducts Dallas Wind Symphony
RM2520

★ Joy Audio 2019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藝術生涯超過一甲子、無數膾炙人口賣座鉅片的配樂幕後功臣,史上最偉大的電影配樂大師!

★ 精選最耳熟能詳的旋律,最精湛澎派的演奏!

★ 極致發燒管樂音效,帶來更勝電影院的體驗!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約翰.威廉斯電影配樂 ( 180 克 2LPs )<br>JOHN WILLIAMS AT THE MOVIES<br>Jerry Junkin conducts Dallas Wind Symphony<br>RM2520'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180克 LP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180克 LP ) <br>Everlasting Charm'
展開 (180克 45轉 2LPs)
麥瑟斯藍德斯三重奏
Opening

★ 瑞典最富盛名的爵士鋼琴演奏家,首度跨出瑞典錄製專輯,抒情又不失原創的演奏風格,廣受各方推崇!
    

★ 史坦威音樂廳用鋼琴演奏,音色璀璨輝煌增添魅力!


NT$ 2,480
1 x '展開 (180克 45轉 2LPs)<br>麥瑟斯藍德斯三重奏<br>Opening'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180 克 LP )
Rimsky-Korsakoff: Scheherazade
The 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 Anthony Inglis / Leader - Katerina Nazarova

★ 在類比黃金時代傳奇的亨利伍德音樂廳錄音!

★ 天方夜譚控看這裡,不論您架上收藏了多少個著名版本,今後在您心目中的排行順序將會有所更動!


NT$ 2,200
1 x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180 克 LP )<br>Rimsky-Korsakoff: Scheherazade<br>The 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br>Conducted by - Anthony Inglis / Leader - Katerina Nazarova'
【線上試聽】荒城之月 (CD) / Moon Over City Ruins

★ 集結中日傳統樂器,探索兩國傳統音樂淵源,打造出瑞鳴唱片十五年來最具戲劇性的作品!

★ 當代知名中日古箏專家毛丫精心策劃展現禪意美!

★ 名家錄製混音,質感細節與動態音場無不令人驚豔!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荒城之月 (CD) / Moon Over City Ruins'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2LPs )
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 CD 與 LP 均高掛美國 TAS 發燒唱片榜,國內外發燒友必備唱片!

★ 首首精彩,整張專輯絕無冷場,包括知名的《香蕉船》(Day-O)原曲,為小人物發聲的大英雄,詞曲演唱都深刻動人!


NT$ 2,160
1 x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2LPs )<br>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點數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 一個(英國原裝進口)

★ 讓黑膠唱片帶給您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兌換點數:95
1 x '【點數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 一個(英國原裝進口)'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月 30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約漢娜.瑪爾茨 - 舒伯特小提琴、鋼琴奏鳴曲集 ( 180 克 3LPs )
小提琴:約漢娜.瑪爾茨,鋼琴:尚.安東尼奈蒂
Johanna Martzy
NT$ 92,000 NT$ 8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