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   CHASING THE DRAGON (27)
 -   Gloriæ Dei Cantores (15)
 -   M・A (66)
 -   ANC (8)
 -   Art Vinyl (4)
 -   CISCO (7)
 -   Clearaudio (35)
 -   Delos (61)
 -   EWE (綾戶智繪) (16)
 -   Groove Note (41)
 -   Hi-Q Records (48)
 -   IMPEX Records (24)
 -   MDG (111)
 -   Mobile Fidelity (140)
 -   Pure Pleasure Records (87)
 -   Reference Recordings (180)
 -   Top Music (50)
 -   平和之月 (79)
 -   瑞鳴音樂 (194)
 -   其他廠牌 (345)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代理廠牌 » 瑞鳴音樂 » MCD3101SACD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 - 趙聰  ( 單層 SACD + CD )<br>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聆聽中國 - 趙聰 ( 單層 SACD + CD )
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價格:NT$ 1,480
貨號: MCD3101SA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中央民族樂團琵琶首席演奏,創新編曲穿越古今,挑戰系統低音與空間重現力!

★ 知名丹麥錄音師 Hans Nielsen 錄製,頂級絲綢般的質感、一波波震撼無比的低頻!


★ SACD 版本世界首度發行,呈現更深邃的音場和清晰無比的細節!


★ 母版以 DXD 24-BIT 352.8KHZ Remastering,單層 SACD 由德國壓製,僅能以 SACD Player 播放。

    《聆聽中國》由美女級的中央民族樂團琵琶首席──趙聰與民族音樂編曲的第一把交椅──馬久越聯手打造,將柔媚古典的國樂與新奇多變的鋼琴、吉他以及電子樂器,鎔鑄成活潑的 Fusion 風格,加上丹麥知名錄音師 Hans Nielson 操刀錄製,低頻彈跳有勁,空間感更是廣闊浩瀚。現在這張炙手可熱的專輯以單層 SACD 壓製發行,音質更接近母帶,比發燒更發燒!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第一首『春江花月夜』展現了極佳的音場泡製功力,讓人明知是假,但卻甘之如飴。開始的琵琶獨奏就營造出無比寬深的音場,接著許多樂器製造出各種位置的定位感,音場內還特別安排了很多小聲細微的聲音,讓整個音場表現更為生動。」


曲目:

01 春江花月夜  
02 新編十面埋伏

03 東方麗人
04 放馬山歌
05 牧

06 天海藍藍
07 月舞

08 夜雨雙唱
09 青春舞曲
10 玫瑰花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
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 時隔四年,瑞鳴再次臻選十一首1980年代經典日文歌曲,熟悉旋律勾起無限浪漫回憶!

★ 爵士風格編曲演奏,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精心錄製,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韻味!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br>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龍源之聲2 ( U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蔡克信醫師嚴選試音必備天碟,中國與西方文化交融的火花、音樂與音響發燒唱片的典範!

★ 音樂與音響水準均臻頂級,美學與科技的結合!


NT$ 1,480
1 x '龍源之聲2   ( UHQCD )'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 Joy Audio 2018 年度推薦專輯!

★「府城流浪漢」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寓創作於生活的生命體驗,帶來最貼近土地的聲音!

★ 擦亮15首經典老歌的面孔,唱出最真摯深刻的情感,帶您看見歷史一路走來的華麗軌跡!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
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 第一張國樂發燒精選集
 
★ 音響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親歷嚴選測試天碟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br>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
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br>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線上試聽】馬卡爾指揮葛里埃爾 (CD)
馬卡爾指揮紐澤西交響管弦樂團
Glière: Symphony No. 2, Red Poppy suite
Zdenek Macal, conductor New Jersey Symphony Orchestra

★ 俄羅斯近代重要作曲家,曾教出普羅高菲夫、哈察都量等著名學生,交響曲與芭蕾舞曲都有俄羅斯風格旋律與多采多姿的音樂呈現。

★ 日劇「交響情人夢」中的「維也拉老師」馬卡爾指揮紐澤西交響管弦樂團演出,強大的動態將葛里埃爾音樂的多彩特色完全解放。


NT$ 460
1 x '【線上試聽】馬卡爾指揮葛里埃爾 (CD)<br>馬卡爾指揮紐澤西交響管弦樂團<br>Glière: Symphony No. 2, Red Poppy suite<br>Zdenek Macal, conductor New Jersey Symphony Orchestra'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 雙層 SACD )
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 錄音史上音效之王,帶來龐大音響台上近百件敲擊樂器左右飛舞的超終極震撼!

★ 將兩聲道重播立體感發揮到極致,喊價萬元天價天碟,絕版多年終於重現江湖!


NT$ 1,080
1 x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 雙層 SACD )<br>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江河水( CD )
Sorrow of the River
郭雅志 / 嗩吶

★ 有「天下第一吹」、「國樂驕子」的中國嗩吶演奏家,這次在 M.A 錄製專輯,帶來最為發燒的嗩吶音樂!

★ 透過 M.A 優異的單點錄音技術,逼真呈現嗩吶宏亮豐富的表現能力以及二胡的哀宛柔媚,測試系統必備!


NT$ 498
1 x '江河水( CD )<br>Sorrow of the River<br>郭雅志 / 嗩吶'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八月 05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R. E. M.合唱團:都柏林現場演唱會( 3LPs + DVD 豪華版 )
R. E. M.:R. E. M. Live
NT$ 2,080 NT$ 1,6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