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1)
 -   33 轉 (1379)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2)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WCV055
伊布拉印・飛列:記憶哈瓦那Ⅱ ( 180 克 2LPs )<BR>Ibrahim Ferrer: Buenas Vista Social Club Presents Ibrahim Ferrer
商品名稱:伊布拉印・飛列:記憶哈瓦那Ⅱ ( 180 克 2LPs )
Ibrahim Ferrer: Buenas Vista Social Club Presents Ibrahim Ferrer

價格:NT$ 1,080
貨號: WCV05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因古巴導彈危機而被世界遺忘的歌手,情歌深厚功力累積一甲子,歌聲細緻深情迷倒眾生!

★《記憶哈瓦那》製作人雷庫德為歌手精心量身打造!

★歌手以此專輯摘下首屆拉丁葛萊美最佳新人獎座!


美國知名吉他手雷庫德於二十世紀末製作推出的專輯《記憶哈瓦那》,重新喚起世人對古巴音樂的記憶與崇拜,身為好友的德國導演文溫德斯深受這些國寶一人之下的故事與音樂感動,而拍下同名紀錄片。這些身懷絕技的藝人彷彿自睡中甦醒,透過這該專輯與紀錄片走出因冷戰而遺忘的世紀,讓世人再次聽聞古巴。

在這些藝人中,最令人相見恨晚的,非伊布拉印飛列莫屬。其他老藝人早在20至50年代於海外享有盛名,唯獨伊布拉印飛列只在導彈危機前赴歐演出一次,便留守在哈瓦那,直到1996年他在哈瓦那街上散步與World Circuit製作團隊巧遇,參與專輯演出,才讓他重現天日。在這張專輯中,雷庫德讓這位有著年輕靈魂的老藝人,以時間淬煉的嗓音唱出迷倒眾生的古巴情歌,除了雪茄味瀰漫的精彩音樂,他的純真性情,更讓人感動萬分!

曲目:


SIDE A:

01 Bruca Manigua

02 Herido de Sombras

03 Marieta

SIDE B:

01 Guateque Campesino

02 Mami Mi Gusto

03 Nuestra Ultima Cita

SIDE C:

01 Cienfuegos Tiene Su Guaguanco

02 Silencio

03 Aquellos Ojos Verdes

SIDE D:

01 Que Bueno Baila Usted

02 Como Fue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
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傳奇女小提琴家瑪爾茨於 1950~60 年代在德國廣播所留下的珍貴錄音大集合!


NT$ 28,000 NT$ 20,800
1 x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br>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平克.佛洛依德 / 牆 ( 180 克 2LPs )
Pink Floyd / The Wall

★ 英國最成功、唱片銷售量超過3千5百萬張的前衛搖滾樂團的最經典專輯!

★ 開啟搖滾樂的視覺與聽覺革命,搖滾史上的代表專輯,深深影響各領域的音樂人!


NT$ 1,400
1 x '平克.佛洛依德 / 牆 ( 180 克 2LPs )<br>Pink Floyd / The Wall'
吉米罕醉克斯-軸心:大膽如愛 ( 180 克 LP )
Jimi Hendrix - Axis: Bold As Love

★ 名列滾石雜誌史上500張最佳專輯第82名、吉他手雜誌史上最有影響力搖滾專輯第7名!

★ 兼具前衛創新與標準傳統曲風的精采搖滾演出!


NT$ 850
1 x '吉米罕醉克斯-軸心:大膽如愛   ( 180 克 LP )<br>Jimi Hendrix - Axis: Bold As Love'
【CR絕版名片】莎拉.沃恩:你是我的 ( 180 克 LP )
Sarah Vaughn:You′re Mine You
( 線上試聽 )

二十世紀三大爵士女伶之一莎拉.沃恩,爵士樂壇傳奇人物昆西.瓊斯擔綱編曲與指揮,超經典的演唱、超經典的伴奏!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三星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NT$ 1,580
1 x '【CR絕版名片】莎拉.沃恩:你是我的 ( 180 克 LP )<br>Sarah Vaughn:You′re Mine You<br>( 線上試聽 )'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
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 線上試聽 )

★ 美國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以高品質 200 克超靜音黑膠重刻!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NT$ 1,800
1 x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br>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br> ( 線上試聽 )'
【CR 絕版名片】邁爾士戴維斯︰西班牙素描 ( 200 克 LP )
Miles Davis:Sketches of Spain

★ 改編「阿蘭費茲協奏曲」,以古典音樂形式,將爵士樂變化幅度展現到極致的超級經典。

★ Paul Chambers、Jimmy Cobb、Elvin Jones 等大牌樂手演奏西班牙風情旋律,相互激盪火花四射的絕世名演。

★ 邁爾士戴維斯最佳錄音專輯之一,深邃的三度空間音場,伴隨絕佳定位與逼真樂器音質,盡顯迷人的 Hi End 魅力。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邁爾士戴維斯︰西班牙素描 ( 200 克 LP )<br>Miles Davis:Sketches of Spain'
【CR 絕版名片】雷史畢基︰羅馬之松、羅馬之泉( 200 克 LP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Respighi:Pines of Rome、Fountains of Rome
Reiner, conductor / Chicago Symphony

★ TAS 榜上名盤,傳奇錄音師 Lewis Layton 精心炮製,RCA 全盛時期的經典之作。

★紮實的力度控制,幅度宏大、色彩瑰麗的管弦樂效果。

★ 在詮釋上少數能與托斯卡尼尼與 NBC 交響樂團版相抗衡的權威錄音。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雷史畢基︰羅馬之松、羅馬之泉( 200 克 LP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Respighi:Pines of Rome、Fountains of Rome<br>Reiner, conductor / Chicago Symphony'
【線上試聽】伊布拉印・飛列:我的夢想 ( 180 克 LP )
Ibrahim Ferrer:Mi Sueño

★ 已故《樂士浮生錄》國寶級歌手,在World Circuit下推出最貼近內心的專輯,唱出生命洗鍊!

★ 收錄與古巴首席女伶歐瑪拉合唱的經典拉丁名曲!


NT$ 950
1 x '【線上試聽】伊布拉印・飛列:我的夢想 ( 180 克 LP )<BR>Ibrahim Ferrer:Mi Sueño'
【絕版名片】莎拉.K-俏皮話語 ( 180 克 LP )
SARA K. - PLAY ON WORDS

~ 二十多年前庫存新品,全新未拆封,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

★ 發燒界頭號天后,Chesky當家女主唱莎拉.K最精彩的九首創作,多元風格完整呈現!


NT$ 1,800
1 x '【絕版名片】莎拉.K-俏皮話語   ( 180 克 LP ) <br> SARA K. - PLAY ON WORDS'
【線上試聽】煙槍牛仔:三位一體現場 ( 180 克 2LPs )
Cowboy Junkies: The Trinity Sessions

★ Joy Audio 店長推薦,2017年必收佳片

★  空靈、飄渺、迷幻,加拿大頂尖的搖滾團體煙槍牛仔在多倫多三位一體教堂中的經典錄音!

★  AMG 網站四星半高度推薦、80年代最佳專輯,無可取代的經典之作!


NT$ 2,280
1 x '【線上試聽】煙槍牛仔:三位一體現場 ( 180 克 2LPs )<br>Cowboy Junkies: The Trinity Sessions'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二月 02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米爾特.傑克森 與 柯曼.霍金斯-豆袋 ( 180 克 LP )
Milt Jackson & Coleman Hawkins – Bean Bags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