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88875184281
平克.佛洛依德 / 牆 ( 180 克 2LPs )<br>Pink Floyd / The Wall
商品名稱:平克.佛洛依德 / 牆 ( 180 克 2LPs )
Pink Floyd / The Wall

價格:NT$ 1,400
貨號: 8887518428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英國最成功、唱片銷售量超過3千5百萬張的前衛搖滾樂團的最經典專輯!

★ 開啟搖滾樂的視覺與聽覺革命,搖滾史上的代表專輯,深深影響各領域的音樂人!

★ 滾石雜誌四星半肯定,All Music Guide 四星半重點推薦,樂迷絕對珍藏之史詩級作品!

★ 音樂史上最具迷惑力、最富想像力的專輯。

     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是一支英國搖滾樂隊,成立於 1965 年。風格偏向電子和迷幻搖滾,曾經推出過《月之暗面》   (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1973 ),和《牆》(The Wall,1979)等暢銷專輯,在西方文化中有深遠的影響力。樂隊成立初期的靈魂人物是熙德·巴瑞特( Syd Barrett )。他於1965年同理察·賴特( Richard Wright ),羅傑·沃特斯( Roger Waters )和尼克·梅森 (Nick Mason )創立了樂隊,並奠定了此後的樂風。當時他們推崇兩位藍調樂手平克·安德森( Pink Anderson )和佛洛伊德·康塞爾( Floyd Council ),於是將兩人的姓名各取一部分作為樂隊的名字。

    1967 年平克·佛洛伊德推出了第一張專輯,名為《拂曉門前的吹笛人》(The Piper at the Gates of Dawn),獲得了很大成功,咸認為是英國第一張迷幻搖滾專輯。1968 年吉他手大衛·吉默(David Gilmour)加入樂隊。但與此同時巴瑞特卻受到精神疾病和藥物的影響而逐漸退出樂隊。羅傑·沃特斯承擔接替巴瑞特作為創作人的角色。

    在推出了幾張不很出名的專輯後,平克·佛洛伊德於1973年推出了《月之暗面》。這張專輯成了搖滾樂史上的一個里程碑,專輯在美國排行榜上連續上榜591週,總計上榜741週,創下了唱片史上的一個記錄。《月之暗面》是一張概念性專輯,唱片中的曲目都圍繞著現代生活中的壓力這個主題。相當的曲目也涉及到了精神疾病的內容。

    1975年他們又出了一張新的專輯《Wish You Were Here》。此唱片獻給已經離隊的巴瑞特。此唱片和 1977 年發行的《動物》( Animals )同樣獲得了英美排行第一的好成績。同時沃特斯的曲風也繼續貫徹樂隊。

    1979 年,平克·佛洛伊德發行了《牆》。這是一張搖滾歌劇性質的雙唱片,總長一個半小時,大部分由沃特斯撰寫。《牆》造就了平克·佛洛伊德的事業頂峰,成了西方文化的一個經典作品。專輯於 1982 年被改編成電影,由艾倫·派克(Alan Parker)執導,鮑勃·戈爾多夫( Bob Geldof )主演。唱片和影片講述一個名叫 Pink Floyd 的男孩,幼年時二次大戰奪去了他父親的生命。他在母親的過分呵護下長大,繼而成長於嚴酷刻板,摧殘個性的教育制度下,逐漸地讓自己和外界築起一座阻隔交流的高牆。最後在《審判》( "The Trial" )曲目中,高牆被推倒,結束曲《 牆外 》( "Outside the Wall" )表現主角重新回到社會後的迷茫和無助。

    影片由動人心魄的音樂和光怪陸離的聲光效果組合而成,迷幻色彩濃厚,敘事手法前衛大膽、超越傳統,被視為是當今 MTV 的開山鼻祖,而其中深刻的哲學理念更是直到現在都為樂迷所津津樂道,更被和平主義者們視為圭臬。英國導演艾倫·派克執導的影片向來以題材敏感、尖銳著稱,在本片中,他對場景的支配和調動出神入化,令本片成為音樂片中的經典之作。

   《牆》這張具有紀念意義的專輯其實是 Pink Floyd 兩位成員真實生活的寫照。Pink 童年的遭遇同沃特斯如出一輒,他的父親也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死亡。他彷彿藉由本張專輯中傾注對父親的感情,以及失去父親後的孤獨感。Pink 成年後的生活則基本上是原主唱巴瑞特的寫照。平克.佛洛依德將這些生命的故事組合在一起,最終創作出了本張有關男性精神世界幻覺之旅的神祕專輯。本張專輯長久以來被音樂評論家以及樂迷推崇為平克.佛洛依德的最佳專輯,亦被視為是搖滾經典,而它憂鬱、精神官能的主題更啟發了許多現代搖滾樂手和作曲者。部份評論家甚至認為 The Wall 已經超越音樂專輯的表象意義,而應以藝術品的層次對待。

   本張專輯推出後,旋即在 1980 年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專輯,並連續蟬連冠軍寶座長達 15 週;停留榜上超過兩年之譜。獲得 1980 年葛萊美「最佳非古典專輯企劃」獎;同時得到專業音樂網站 All Music Guide 四顆半星、《滾石雜誌》四顆半星的佳評。

曲目:

LP1

Side A

1. In The Flesh

2. The Thin Ice

3.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Part 1

4. The Happiest Days Of Our Lives

5.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Part 2

6. Mother

Side B

1. Goodbye Blue Sky

2. Empty Spaces

3. Young Lust

4. One Of My Turns

5. Don't Leave Me Now

6.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Part 3

7. Goodbye Cruel World


LP2

Side A

1. Hey You

2. Is There Anybody Out There?

3. Nobody Home

4. Vera

5. Bring The Boys Back Home

6. Comfortably Numb

Side B

1. The Show Must Go On

2. In The Flesh

3. Run Like Hell

4. Waiting For The Worms

5. Stop

6. The Trial

7. Outside The Wall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
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 線上試聽 )

★ 美國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以高品質 200 克超靜音黑膠重刻!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NT$ 1,800
1 x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br>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br> ( 線上試聽 )'
【CR 絕版名片】邁爾士戴維斯︰西班牙素描 ( 200 克 LP )
Miles Davis:Sketches of Spain

★ 改編「阿蘭費茲協奏曲」,以古典音樂形式,將爵士樂變化幅度展現到極致的超級經典。

★ Paul Chambers、Jimmy Cobb、Elvin Jones 等大牌樂手演奏西班牙風情旋律,相互激盪火花四射的絕世名演。

★ 邁爾士戴維斯最佳錄音專輯之一,深邃的三度空間音場,伴隨絕佳定位與逼真樂器音質,盡顯迷人的 Hi End 魅力。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邁爾士戴維斯︰西班牙素描 ( 200 克 LP )<br>Miles Davis:Sketches of Spain'
【線上試聽】伊布拉印・飛列:我的夢想 ( 180 克 LP )
Ibrahim Ferrer:Mi Sueño

★ 已故《樂士浮生錄》國寶級歌手,在World Circuit下推出最貼近內心的專輯,唱出生命洗鍊!

★ 收錄與古巴首席女伶歐瑪拉合唱的經典拉丁名曲!


NT$ 950
1 x '【線上試聽】伊布拉印・飛列:我的夢想 ( 180 克 LP )<BR>Ibrahim Ferrer:Mi Sueño'
伊布拉印・飛列:記憶哈瓦那Ⅱ ( 180 克 2LPs )
Ibrahim Ferrer: Buenas Vista Social Club Presents Ibrahim Ferrer

★因古巴導彈危機而被世界遺忘的歌手,情歌深厚功力累積一甲子,歌聲細緻深情迷倒眾生!

★《記憶哈瓦那》製作人雷庫德為歌手精心量身打造!


NT$ 1,080
1 x '伊布拉印・飛列:記憶哈瓦那Ⅱ ( 180 克 2LPs )<BR>Ibrahim Ferrer: Buenas Vista Social Club Presents Ibrahim Ferrer'
吉米罕醉克斯-軸心:大膽如愛 ( 180 克 LP )
Jimi Hendrix - Axis: Bold As Love

★ 名列滾石雜誌史上500張最佳專輯第82名、吉他手雜誌史上最有影響力搖滾專輯第7名!

★ 兼具前衛創新與標準傳統曲風的精采搖滾演出!


NT$ 850
1 x '吉米罕醉克斯-軸心:大膽如愛   ( 180 克 LP )<br>Jimi Hendrix - Axis: Bold As Love'
【CR絕版名片】莎拉.沃恩:你是我的 ( 180 克 LP )
Sarah Vaughn:You′re Mine You
( 線上試聽 )

二十世紀三大爵士女伶之一莎拉.沃恩,爵士樂壇傳奇人物昆西.瓊斯擔綱編曲與指揮,超經典的演唱、超經典的伴奏!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三星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NT$ 1,580
1 x '【CR絕版名片】莎拉.沃恩:你是我的 ( 180 克 LP )<br>Sarah Vaughn:You′re Mine You<br>( 線上試聽 )'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六月 30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NT$ 4,200 NT$ 3,9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