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古典 » TM-SACD8013.2
【線上試聽】銀幕經典重現 ( 雙層 SACD )<br>Silver Screen Classics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銀幕經典重現 ( 雙層 SACD )
Silver Screen Classics

價格:NT$ 880
貨號: TM-SACD8013.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一張父傳子、子傳孫的永誌回憶,最膾炙人口、歷久彌新的銀幕金曲。

★ 十二首您所熟悉的優美旋律,以小提琴與吉他、豎琴或是鋼琴搭配作最浪漫完美的精彩呈現,首首百聽不厭令人深深陶醉其中。

★ 弦樂滑潤凝脂、沁人心脾,柔媚剔透一如頂級絲綢般的高貴觸感。       

       一把小提琴獨唱時有多美?有沒有帕爾曼在奧斯卡典禮上演出的聲音那麼美?「銀幕經典 SA 重現」就是這麼美。這幾年來因為大電影大製作,電影配樂也就跟著動不動搞得很龐大,單獨將音樂抽離出來之後,卻發現不見得都很耐聽,而在這張「銀幕經典重現」裡,老電影「仙樂飄飄處處聞」、「齊瓦哥醫生」、「羅密歐與茱麗葉」、「北非碟影」、「教父」、「春風無限恨」、「往日情懷」、「綠野仙蹤」、「木偶奇遇記」、「第凡內早餐」裡的音樂,就顯得動聽,而且耐聽許多。      

       市面上類似這種將經典電影主題曲集結在同一張 CD 裡的專輯不在少數,但裡頭要達到可以讓發燒有接受的錄音水平,恐怕少之又少;這些 CD 中,一大半採取近距離錄音,整個小提琴的聲音都被框滿了,好聽是好聽,但是聽久了會累。「銀幕經典重現」則是反其道而行,它並不把所有樂器的聲響壓得飽飽的,而呈現了相當寬廣的空間感,您可以感受到音樂在其中流動著;此外 DSD 錄音技術保留了樂器最全面的音質韻味,您不僅可以聽到份量也夠重的小提琴優美琴聲,更可以享受它與其他樂器之間的互動。這些樂器彼此不搶鋒頭,悠哉但也很有默契地打成一片,所以這十二首永恆的電影金曲,聽起來一點都沒有壓力,而且會讓人一聽還想要再聽。

《 仙樂飄飄處處聞 》、 齊瓦哥醫生 羅蜜歐與茱麗葉 》、 北飛碟影 教父   春風無限恨 》、 往日情懷 》、金玉盟 》、 綠野仙蹤 、《 木偶奇遇記》、第凡內早餐》。

十二首您熟悉的電影金曲,以鋼琴、豎琴、吉他和提琴浪漫完美的呈現,首首百聽不厭。


曲目:

Featuring violin with Piano, Harp, Guitar and StringsDavid Davidson

1. Moon River (3:09)

    From Breakfast At Tiffany's audio_joy.JPG

2. The Way We`Were (4:44)
    From The Way We Were
audio_joy.JPG

3. Speak Softly, Love (2:45)
    From The Godfather

4. A Time For Us (4:02)
    From Romeo And Juliet

5. Edelweiss (3:39)
    From The Sound of Music

6. 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4:40)
    From The Sandpiper

7. Our Love Affair (4:23)
    From An Affair To Remember

8. Ove The Rainbow (3:54)
    From The Wizard of OZ

9. The Sound of Music (4:02)
    From The Sound of Music

10. When Yoy Wish Upon A Star (4:43)
    From Pinocchio

11. Somewhere My Love (Lara's Theme) (4:22)
    From Dr. Zhivago

12. As Time Goes By (3:44)

    From Casablanca

本專輯也有姐妹作 心弦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心挑選音色極美、音質絕佳,又最多樣化的鋼琴獨奏,帶給您豐富的聽覺享受!

★ 完全無壓縮之母帶處理,展現鋼琴完整的共振頻率,音響迷們必備的測試專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br>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 ( 雙層 SACD )
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50年代有「鄉村歌手之父」之稱的一代傳奇歌手,以真摯歌聲唱出充滿感懷之經典!

★ AP精心重發頂級音質,永垂不朽的美妙人聲!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  ( 雙層 SACD )<br>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線上試聽】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 雙層 SACD )
Ella Fitzgerald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 1996 年香港 CD 聖經發燒天碟、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 美國發燒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以最高品質 SACD 發行,力求音質完美再現,極俱珍藏價值!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 雙層 SACD )<br>Ella Fitzgerald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我就是我 ( 精裝版 CD )
Eva Cassidy - I Can Only Be M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早逝的傳奇歌姬伊娃凱西迪 2023 年全新大碟!

★ 採用最先進音頻復原技術修復並以高解析數位格式重新混音精心後製,綠葉襯紅花,相得益彰!


NT$ 72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我就是我 ( 精裝版 CD )<br>Eva Cassidy - I Can Only Be Me'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發燒品牌 Accustic Arts 錄音,演錄俱優,展現德國追求完美、無懈可擊的品質!

★ 繼 2010 年推出第二輯後,睽違兩年再度推出第三輯,演錄完美將引爆發燒圈!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歌唱、創作與演奏獨樹一格的爵士女歌手,爵士發燒友必定珍藏的夢幻天碟!

★ 除了招牌的低沉魔力演唱,巴柏在多首曲目中大展即興鋼琴演奏,更為精彩!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世界級發燒大廠 Accustic Arts 精心選取 13 首發燒女聲,滿足音響迷最挑剔的耳朵。

★ 採用完全無壓縮的母帶處理方式,還原最真實的母帶之聲。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
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 Joy Audio 2022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美國著名發燒大廠精心挑選經典傳奇男性歌手最具代表演唱作品,最頂級的母帶精心重製!

★ 發燒友瘋狂推薦,栩栩如生、歷歷在目的錄音!

★ 類比之聲的示範級錄音,最溫暖豐富的活生感!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br>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 Hi End 品牌 Accustic Arts 母公司 Schunk Audio Engineering(SAE)轉戰發燒錄音精選測試片第一砲!

★ 無動態壓縮錄製,以獨特 POW-R #1 滌圾演算降頻至 44.1 kHz / 16 bits,大幅避免資訊耗損,保留原汁原味的母帶精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br>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線上試聽】「意力」95週年紀念盤 UHQCD
Various - Celebrating 95 Years Of Elac UHQ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來自德國、勇於創新、引領時代尖端潮流,以出類拔萃揚聲器聞名於世的音響著名大廠

 ★ 德國名廠in-akustik精準淬鍊錄音展現完美音質!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意力」95週年紀念盤 UHQCD<br>Various - Celebrating 95 Years Of Elac UHQCD'

產品上架時間 2020 十月 31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06 ( MM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