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PACIFIC MOON 平和之月
更多商品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平和之月 » CHCB-10005
【平和之月】河/賈鵬芳<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平和之月】河/賈鵬芳
(線上試聽)

價格:NT$ 650
貨號: CHCB-1000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旅日二胡大師賈鵬芳與「平和之月」唱片首張最值得紀念的個人專輯,長久與密切合作的開端!

★ 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展現與眾不同的美麗二胡聲響!

★ 融入鋼琴、吉他等,保持淡淡哀愁但卻更顯豐富情感!


  出生於黑龍江、青年時期便備受中國樂壇賞識的賈鵬芳,在 1984 年時因為感受到自己的不足,因而前往日本留學,隨後便在日本發展,致力於將中國傳統的二胡樂器,融入西方的藝術風格與技法,展現出截然不同的聲音,並且在日本開設二胡學堂,推廣二胡不遺餘力。

  這是賈鵬芳在「平和之月」所發行的深具紀念意義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也開啟這位二胡大師與「平和之月」長久密切合作的關係;在專輯中,他以自己的創作曲為主軸,加入兩首中國傳統民謠,在發思古幽情的韻律中,注入了現代化的情感與嶄新的技巧,使二胡擺脫傳統單薄淒清的印象,變為如小提琴般華麗而充滿表情;就好像搭上一條小船沿河漂流,欣賞岸邊風光般愜意自在!



曲目:

01. SHICHAHAI IN THE MORNING
02. MIRAGE OF THE FALL
03. RIVER

04. SILENT MOON
05. XINGLIN HUPAN

06. YUEYA WUGENG
07. MAYA

08. SONGHUA WANFENG
09. YUEYE
10. MINGTIAN DE HAIZI



Pacific Moon 的心靈薰香

「平和之月」追求的是融合多元文化、充滿藝術性、優美動人的樂音,也希望這些源自古老東方的音樂可以灌溉現代人疲乏乾涸的心靈;除了音樂的滋潤,更特地附上特製的線香,以芳香療法中最為紓緩、撫慰人心的配方,讓那擁有無限想像空間的淡淡香氣,隨著飄蕩的音符與旋律,縈繞在您的胸腔之中,達成最完美而貼近自然的靈魂瘉療,淨化您疲憊的心靈!



【平和之月】煌 / 賈鵬芳
Glitter / Jia Peng Fang

★ 中央民族樂團首席二胡演奏家賈鵬芳,移居日本 25 週年紀念大碟,再次展現二胡完美音色!

★ 匯集多名優秀樂人與精心創作編曲之經典大碟!

★ 以大自然變幻景色為主題,悠揚清心的絕美旋律!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煌 / 賈鵬芳<br>Glitter / Jia Peng Fang'
【平和之月】癒 V/合輯
HEALING COLLECTION V - Various Artists

★ 「平和之月」彰顯New Age最高境界之《癒》系列,欲罷不能繼續推出受人矚目的第五彈!

★ 被死忠樂迷們奉為《癒》系列中最耐聽的一張佳作!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癒 V/合輯<br>HEALING COLLECTION V - Various Artists'
【FIM 絕版名片】瑟琳娜.瓊絲-愛戀情歌 K2HD CD
Salena Jones - Ballad With Luv K2 HD Mastering CD

★ 1964以20歲之齡獲美國爵士權威Downbeat雜誌評為「年度最佳爵士女伶」之爵士天后!

★ 超越極限的演唱駕馭能力,橫掃歐美的嗓音!

★ K2 HD重製,保留原始美聲、拓展發燒領域!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瑟琳娜.瓊絲-愛戀情歌 K2HD CD  <br>Salena Jones - Ballad With Luv K2 HD Mastering CD'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LP )
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Stereophile 拼死以求 R2D4 唱片、TAS 榜上名盤!

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最佳流行音樂腳踩大鼓錄音示範片。

Telefunken U-47 真空管麥克風錄音,聲音醇厚自然。

 180 克頂級黑膠壓製,精美折頁包裝,珍藏極品!


NT$ 1,450
1 x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LP )<br>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線上試聽 】凡妮莎.斐迪南─潰堤 ( 180克 45轉 3LPs )
Vanessa Fernandez – When the Levee Break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來自新加坡的美聲唱將,以優美醇厚嗓音詮釋搖滾天團齊柏林飛船多首石破天驚名作!

★ 大師錄音製作,完美保留寬廣動態與紮實人聲!


NT$ 3,080
1 x '【線上試聽 】凡妮莎.斐迪南─潰堤  ( 180克 45轉 3LPs )<BR>Vanessa Fernandez – When the Levee Breaks'
【平和之月】月 I & II/合輯 ( 2CD )
Pacific Moon I & II / Various Artists

★ 日本最負盛名的新世紀廠牌,融合傳統東方民族與世界音樂、加上現代西方音樂技法之獨特風格!

★ 值得紀念的首推雙 CD 專輯,收錄最優秀的藝人創作!
NT$ 900
1 x '【平和之月】月 I & II/合輯 ( 2CD )<br>Pacific Moon I & II  / Various Artists'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
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直刻錄音,一氣呵成,並以 Neumann 真空管麥克風架設的 Decca 樹錄製,精準還原現場!

★ 涵蓋人聲、爵士、室內與交響等,盡現直刻之美!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br>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RR 古典示範片 ( CD )
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
RRS1

★ Reference Recordings 旗下最精彩的古典錄音一次收錄,認識 RR 錄音精髓的最佳選擇!

★ 收錄柯普蘭「戶外序曲」、帕海貝爾「卡農」、史上最爆棚的「幻想交響曲」以及雷斯畢基「教堂之窗」等經典曲目,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 全部由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古典示範片 ( CD )<br>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br>RRS1'
MDG 音響天碟 ( 雙層 SACD )
The Audiophile Sound of MDG / Burmester

★ 音響界導師蔡克信醫師盛情推薦!

★ 德國最具權威的古典音樂發燒名廠,以「自然」為最高準則,展現樂曲靈動的生命力!

★ 為您獻上最貼近真實現場的音樂質感!


NT$ 580
1 x 'MDG 音響天碟  ( 雙層 SACD )<br>The Audiophile Sound of MDG / Burmester'
芬聶爾最愛 ( CD )
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Fennell Favorites!
Dallas Wind Symphony / Frederick Fennell
RR43

★ 指揮大師芬聶爾與達拉斯管樂團難得一見的現場錄音,火花四射的精彩管樂演出經典!

★ 收錄 6 首從不同音樂類型改編而來的管樂曲,創意十足,拓展管樂團的無限可能!


NT$ 500
1 x '芬聶爾最愛 ( CD )<br>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br>Fennell Favorites!<br>Dallas Wind Symphony / Frederick Fennell<br>RR43'

更多訊息, 請按 這裡

產品上架時間 2004 十一月 28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12gx ( MM 唱頭 )
NT$ 19,200 NT$ 13,6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