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0)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2530 974
韋瓦第、塔替尼、鮑凱里尼:大提琴協奏曲(180克LP)<br>羅斯卓波維契,大提琴<br>Vivaldi, Tartini & Boccherini---Cello Concertos Rostropovich
商品名稱:韋瓦第、塔替尼、鮑凱里尼:大提琴協奏曲(180克LP)
羅斯卓波維契,大提琴
Vivaldi, Tartini & Boccherini---Cello Concertos Rostropovich

價格:NT$ 1,200
貨號: 2530 97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 倫敦時報:「世界最偉大的音樂家。」具有大提琴家、指揮家與人權鬥士多重身份的羅斯卓波維契的經典演出錄音作品。

★ 絕版多時的大師真稀名盤,類比大廠 Clearaudio 以毫不妥協的態度製作 180 克黑膠唱片,遠勝一般市面上良莠不齊的 DG 復刻片。

★ 採用德國 DG 原始母帶,經由 Decca 工程師 Wilfried Zahn 作後期母帶處理,音質絕佳!


大師之所以成為大師,不僅在於優越的演奏技巧,更重要的是在他們的音樂裡有豐富的感情、深刻的人生體驗與強韌的生命力,透過音符傳遞給聽者,從這張專輯中我們便可對羅斯卓波維契的藝術略知一二。這張早已在二手市場被炒作得天高的唱片,若不是類比大廠 Clearaudio 的慧眼獨具,樂迷除了忍痛買下昂貴的二手片之外,大概也只能忍受 CD 的粗糙、尖銳音質了!在這張專輯中,他選擇了極少灌錄的巴洛克時期四首大提琴協奏曲,在悠揚的旋律與平衡的結構之下,羅斯卓波維契展現出驚人的能量與飽滿溫潤的音質,絕對沒有一絲尖銳與刺耳,而音樂中飽含的感情因子與豐富的生命力更是躍然耳間,讓人不禁讚嘆大師不愧為大師!



曲目 :

Side 1:  
  
Luigi Boccherini: Concerto For Violincello And Strings, No. 2 In D Major  
   Allegro  
   Adagio  
   Allegro  
  
Antonio Vivaldi: Concerto For Violincello And Orchestra, Strings And Continuo In C Major (P. 31)  
   Allego  
   Largo  
   Allegro  
  
Side 2:  
  
Giuseppe Tartini: Concerto For Violincello And Strings In A Major  
   Allegro  
   Larghetto  
   Allegro Assai  
  
Antonio Vivaldi: Concerto For Violincello, Strings And Continuo In G Major (P. 120)  
   Allegro  
   Largo  
   Allegro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180 克 2LPs )
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 擁有神秘低沉嗓音、自我風格最濃厚爵士女歌手,本張專輯展現她的歌唱魅力與音樂巧思!

★ 美國發燒友心中最完美的測試片,Doug Sax 母帶重製,QRP 精心壓片,無可挑剔的音質表現!

★ AMG 四顆星熱力讚譽:「派翠西亞.巴柏的歌聲撩人不落俗套,吉他手演奏同樣驚人!」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180 克 2LPs )<br>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180 克 2LPs)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 2019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義大利作曲家列達里尼將原曲各聲部改編以一支樂器擔當,透明質感顯現豐富音樂細節,動態龐大、音場寬深!

★ 香港指揮新銳吳懷世詮釋無懈可擊!

★ 香港愛樂御用錄音師捕捉氣勢與細節!


NT$ 3,500 NT$ 2,980
1 x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180 克 2LPs)<br>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br>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Résonance

★ 流行於巴洛克時期的樂器,由優異演奏家帶來古代與當代作品,帶您體驗古大提琴古樸渾厚的聲音魅力!

★ 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錄音,DSD格式錄製,位於中古世紀小教堂錄音,音質迷人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498
1 x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br>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br>Résonance'
史塔克拉奏海頓:大提琴協奏曲
史塔克,大提琴 / 舒瓦茲 指揮 蘇格蘭室內管弦樂團
Starker Plays Haydn Cello Concertos

★ 大提琴巨匠史塔克演奏最鍾愛的兩首海頓大提琴協奏曲,恢弘悠揚的大氣演奏,充分展現出古典樂派的典雅韻味!

★「出神入化的大提琴演奏…史塔克正是海頓心中夢想的大提琴家!」~樂評人Louis Biancolli 


NT$ 460
1 x '史塔克拉奏海頓:大提琴協奏曲<br>史塔克,大提琴 / 舒瓦茲 指揮 蘇格蘭室內管弦樂團<br>Starker Plays Haydn Cello Concertos'
復古情韻 ( 雙層 SACD ) (線上試聽)
琳恩.史丹利-來自50年代的靈丹妙藥
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Hybrid SACD

★ 當今爵士女聲界復古情韻不二人選,展現變化多端的呢喃韻味、令人迷戀的爵士黃金年代萬種風情!

★ 精心挑選1950年代爵士經典情歌,邀您體驗性感風韻

★ 人聲澄澈富磁性,通透感絕佳、空間感十足立體開闊!


NT$ 990
1 x '復古情韻  ( 雙層 SACD ) (線上試聽)<br>琳恩.史丹利-來自50年代的靈丹妙藥 <br>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Hybrid SACD'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
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
RR90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達拉斯管樂團首張精選集,從歷年來在 RR 推出的 13 張專輯中各選出一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 多張專輯獲得國內外音響媒體高度推薦,音樂性絕佳,音響性傑出,調聲測試必備大碟!


NT$ 360
1 x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br>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BR>RR909'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2LPs )
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 CD 與 LP 均高掛美國 TAS 發燒唱片榜,國內外發燒友必備唱片!

★ 首首精彩,整張專輯絕無冷場,包括知名的《香蕉船》(Day-O)原曲,為小人物發聲的大英雄,詞曲演唱都深刻動人!


NT$ 2,160
1 x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2LPs )<br>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
(線上試聽)
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
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 兩位世界級大師,亞倫.羅桑與西蒙.利普金共同詮釋德國、挪威與法國三種不同風味的小提琴奏鳴曲,兩人技巧卓絕、默契十足,Audiofon 的錄音絕頂發燒,是發燒友絕不可少的小提琴與鋼琴示範片!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推薦:「您應該聽到很有擦弦質感、稍暗木頭味的美妙琴音,無論演奏者拉得多用力多快都不會尖銳噪耳,小提琴擦弦質感與琴腔共鳴也不會因為拉到高把位而消失。至於鋼琴,那是最美的鋼琴聲音之一,晶瑩中帶著圓潤甜美的光澤。」


NT$ 880
1 x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br>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br>(線上試聽)<br>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br>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魯道夫.賽爾金-貝多芬:三重協奏曲 (180 克 LP)
Beethoven: Triple Concerto
Piano / Rudolf Serkin

★ 貝多芬最權威鋼琴大師,理性與感性的雙重詮釋,兼具魅力與說服力的結合表現!

★ 精湛鋼琴演奏、完美搭配之高水準管弦樂團,珍貴歷史錄音也能帶來美好音樂體驗!


NT$ 1,150
1 x '魯道夫.賽爾金-貝多芬:三重協奏曲 (180 克 LP)<br>Beethoven: Triple Concerto<br>Piano / Rudolf Serkin'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八月 11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溫頓.凱利三重奏與六重奏-藍調凱利 ( XRCD )
The Wynton Kelly Trio & Sextet - Kelly Blue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