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之月】櫻 II/合輯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唱片清潔液( LP 專用)<br>L'ART DU SON RECORD CLEANING FLUID
商品名稱:唱片清潔液( LP 專用)
L'ART DU SON RECORD CLEANING FLUID

價格:NT$ 1,480
貨號: 42601410890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純天然原料精製,可生物分解並且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不含酒精成分,絕無任何腐蝕性,保證不傷害膠質。

★ 完全無毒性,在室內密閉空間長期使用也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

★ 含特殊抗靜電成分,清洗後唱片較不易沾染及吸附空氣中漂浮的灰塵。

★ 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TAS 創辦人 Harry Pearson、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以及音響前輩蔡克信醫師一致誠意推薦!

★ 使用過後除了雜音明顯減少之外,音場更為開闊寬深、舞台更具規模感、各個頻段的延伸也更為順暢自然。

★ 一瓶可稀釋為一加侖 ( 約五十倍 ),在市售各個品牌唱片清潔液當中最為經濟實惠。


      對於類比的愛好者而言,聆賞黑膠唱片時不絕於耳的炒豆聲總是多少有些掃興。當然大家都知道完全沒有雜音是不可能的,只是如何可以將雜音減至最低則是讓人所關注的。基本上唱片雜音產生的原因除了因為唱頭的水平角、方位角及針壓的調整不當對溝槽產生某種程度的磨損之外,還有唱片出廠時殘留在溝槽內的細微膠質碎屑,最主要的還是因為靜電所產生吸附的空氣中大小灰塵、以及因為手上的油漬和汗水悶在包裝裡加上濕氣所產生的發霉現象。如何能夠有效的去除掉這些細微膠質碎屑、大小灰塵及發霉物,卻又能夠完全不傷害到膠質本身?一台功能正常的洗唱片機以及慎選優質的唱片清潔液當然是最重要不過的了。

      一般清潔劑都是含有酒精的異丙基底(isopropyl),L'Art Du Son 是不含酒精的界面活生劑,並且是生物分解劑,完全無毒性,是由馬汀娜(Martina Schoner)女士所研發,因為她長年在多家德國圖書館專門從事清洗 LP 唱片的職務。一般含酒精的的清潔劑會在唱片溝槽留下一層帶電的介面,對於高頻再生會產生類似電晶體擴大機的電子聲,L'Art Du Son 無此介面,回復本色。這或許是物理,無論如何,在聽感上,可以分辨,背景更靜,頻域延伸更為順暢自然。但是L'Art Du Son 原汁必須稀釋五十倍(一瓶100ML加入一加侖蒸餾水),並且使用前須先搖勻(內含物會沈澱),因此不適用自動給水的洗唱片機。

      您是否在為如何從市面上眾多的唱片清潔液當中挑選最適當的品牌而煩惱?無論是基於環境保護、經濟實惠、不傷害人體和唱片本身、以及最重要的有效降低雜音和改善音質,神奇的唱片清潔液 L'Art Du Son 將會是您最明智最正確的選擇。


Dramatic increase in dynamic contrasts from LP playback

Improved bass response from LP playback

Vast improvement in overall soundstage clarity from LP playback

Increased stage depth and sense of musical ease from LP playback

Substantial reduction in LP noise floor resulting in improved clarity and instrumental definition

Increased LP longevity


還有 CD/DVD 清潔液可以選擇:


瓊拜雅 / 第二張專輯 ( 180 克 LP )
Joan Baez, Vol. 2

★ 勇於碰觸公民議題、史上最受歡迎的民謠女歌手,以天籟嗓音感動每一顆關懷社會的心!

★ 美國60年代民歌復興運動的重要健將之一!


NT$ 880
1 x '瓊拜雅 / 第二張專輯  ( 180 克 LP )<br>Joan Baez, Vol. 2'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線上試聽】潔辛塔 :我心深處(向Ben致敬) ( 美國版 CD )
Jacintha : Here's to Ben

★日本權威雜誌Hi Vi當月最佳音樂軟體

★發行同年美國CES大展最暢銷CD


NT$ 6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 :我心深處(向Ben致敬) ( 美國版 CD ) <br>Jacintha : Here's to Ben'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美不勝收的大提琴與吉他合奏曲,是您在夜深人靜時,舒緩情緒、撫慰心靈的最佳選擇。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先生於雜誌177期專文推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吉米罕醉克斯-軸心:大膽如愛 ( 180 克 LP )
Jimi Hendrix - Axis: Bold As Love

★ 名列滾石雜誌史上500張最佳專輯第82名、吉他手雜誌史上最有影響力搖滾專輯第7名!

★ 兼具前衛創新與標準傳統曲風的精采搖滾演出!


NT$ 850
1 x '吉米罕醉克斯-軸心:大膽如愛   ( 180 克 LP )<br>Jimi Hendrix - Axis: Bold As Love'
鐵娘子合唱團-魔鬼的數字 ( 180 克 LP )
Iron Maiden - The Number Of The Beast


★ 重金屬名團首張 登上英國專輯排行榜冠軍專輯!

★ 充滿爭議性的內容, 激烈挑戰傳統宗教與體制!


NT$ 850
1 x '鐵娘子合唱團-魔鬼的數字 ( 180 克 LP )<br>Iron Maiden - The Number Of The Beast'
貝多芬:降E大調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180 克 LP )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 5 in E Flat Major, Op. 73
鋼琴:約翰.里納翰 John Lenahan
演奏:洛克利亞樂團 Locrian Ensemble
指揮:莉瑪・蘇珊絲佳雅 Rimma Sushanskay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追龍貝多芬錄音計畫第二彈!以古董真空管一錄到底的直刻錄音重現樂曲壯闊氣勢!

★ 英國大師級鋼琴家里納翰獨領風騷!

★ 聖馬田教堂聲學效果帶來華美堂音!


NT$ 1,380
1 x '貝多芬:降E大調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180 克 LP )<br>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 5 in E Flat Major,  Op. 73<br>  鋼琴:約翰.里納翰 John Lenahan<br> 演奏:洛克利亞樂團 Locrian Ensemble<br> 指揮:莉瑪・蘇珊絲佳雅 Rimma Sushanskaya
'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200 克 45 轉 2LPs )
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嗓音醇厚純淨有如天籟的民謠天后,跨越大西洋彼岸以西班牙語呈現的精采演出!

★ 發燒友必備的經典名盤,由 Kevin Gray 以原始母帶重新製作、45轉黑膠發燒呈獻!


NT$ 2,280
1 x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200 克 45 轉 2LPs )<br>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線上試聽】艾摩斯.李-同名專輯 ( 200 克 45 轉 2LPs )
Amos Lee/ Amos Lee

★ Joy Audio 2020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備受讚譽的才華洋溢全方位創作歌手,以誠摯感性的嗓音重現1970年代經典民謠曲風!

★ 當紅爵士天后Norah Jones 友情跨刀更增添風采!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NT$ 2,280
1 x '【線上試聽】艾摩斯.李-同名專輯  ( 200 克 45 轉 2LPs )<br>Amos Lee/ Amos Lee'
比才:卡門組曲、阿萊城姑娘組曲 (180 克 45 轉 2LPs )
安塞美 指揮 瑞士羅曼德管絃樂團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氣勢澎派激昂、情感婉轉溫柔之經典詮釋!

★ 1958 年瑞士日內瓦維多利亞廳經典錄音!



NT$ 2,380
1 x '比才:卡門組曲、阿萊城姑娘組曲 (180 克 45 轉 2LPs ) <br>安塞美 指揮 瑞士羅曼德管絃樂團<br>'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八月 24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 (一只) +可替換超細纖維絨布(兩個入)
(合購價)
NT$ 960 NT$ 8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平和之月】櫻 II/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