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ALCD1013
巴哈:郭德堡變奏曲 / 武久源造, 大鍵琴 (日本原裝進口CD)<br> J.S.Bach - Goldberg-variations / (Harpsichord) Genzoh Takehisa
商品名稱:巴哈:郭德堡變奏曲 / 武久源造, 大鍵琴 (日本原裝進口CD)
J.S.Bach - Goldberg-variations / (Harpsichord) Genzoh Takehisa

價格:NT$ 980
貨號: ALCD101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巴哈鍵盤音樂的巔峰之作

★ 日本著名大鍵琴演奏家武久源造鑽研巴哈藝術之權威錄音

★ 巴哈郭德堡變奏曲大鍵琴版的重要發燒版本

★ 錄音明亮柔和、堂音豐富


巴哈當年是為了治療凱薩林克伯爵失眠的問題,才創作了這首變奏曲集,而郭德堡此人正是將此曲彈給伯爵聆聽的鍵盤器樂家;不過這首曲子在創作300多年之後的今日,卻意外成為巴哈一生中最具名氣的代表作。全曲共三十段變奏,加上兩段主題,充份表現巴哈博大精深的作曲才華,也是現今鋼琴家視為里程碑的曲目。

日本著名大鍵琴演奏家武久源造鑽研巴哈藝術已久,他的巴哈作品錄音每每獲得日本「唱片藝術」雜誌的高評價。這張郭德堡變奏曲不僅是其中的代表錄音,其優異的錄音技術,也精準掌握大鍵琴輕盈且優美的音形,是一張音樂性與音響性均為上乘的重要錄音。本片大鍵琴琴音格外飽滿明亮又柔和自然,堂音豐富且質感絕佳,必定是發燒樂迷一聽傾心的優秀版本。


【線上試聽】J.S. 巴哈:郭登堡變奏曲(CD)
Goldberg Variations
伊藤榮麻 鋼琴

★ 巴哈最為膾炙人口的鍵盤變奏作品,節奏、聲部與鍵盤數目安排,讓人百聽不厭!

★ 日本留法鋼琴家伊藤榮麻以 1903 年史坦威鋼琴絕美詮釋,發燒級錄音器材與單點錄音技術更讓人拍案叫絕!


NT$ 498
1 x '【線上試聽】J.S. 巴哈:郭登堡變奏曲(CD)<br>Goldberg Variations<br>伊藤榮麻 鋼琴<br>'
黃輔棠:鄉夢
Homeland Dreams

NT$ 315
1 x '黃輔棠:鄉夢<br>Homeland Dreams'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
Entangled Devotions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
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發燒名廠 PopeMusic 的絕版名盤,由老闆兼錄音師 Gene Pope Ⅲ 親自錄音,花費十三個月才完成的一張完美作品。

★ 錄音超絕的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錄音,俄國鋼琴大師的史塔克曼與指揮戈倫斯坦搭配俄羅斯交響樂團展現出濃郁厚重、堂皇壯麗的「皇帝」與不一樣的「月光」!


NT$ 980
1 x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br>Entangled Devotions<br>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br>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平和之月】遠音樂團/精選
TONE

★ 日本最權威尺八演奏暨製作專家三塚幸彥,以三重奏形式展現日本傳統樂音之力與美。

★ 在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樂器尺八、藪琴之中,加入現代西洋樂器如吉他的技法!


NT$ 650
1 x '【平和之月】遠音樂團/精選<br>TONE'
馬勒:第四號交響曲(Erwin Stein 改編室內樂版本)( CD )
Mahler: Symphony No.4 arranged by Erwin Stein
Christiane Oelze,女高音

★「這個精湛的演出讓人就像是在聽這首交響曲蒸餾出來的精華一般精彩。」-- MusicWeb 主筆 Anne Ozorio

★ 清透明亮的錄音,音場定位栩栩如生!

★女高音 Christiane Oelze 如天使般的歌唱,引人深思。


NT$ 520
1 x '馬勒:第四號交響曲(Erwin Stein 改編室內樂版本)( CD )<br> Mahler: Symphony No.4 arranged by Erwin Stein <br>Christiane Oelze,女高音'
幻竹(XRCD) / Bamboo Fantasy

音響前輩 蔡克信醫師:「總之,『幻竹』的編曲推陳出新,創意出奇,音響直接透明,纖毫畢露。吹管樂器,氣韻形體呼之欲出,打擊樂器,瞬應俐落得心應手。頻寬動態無縮無限,錄音混音無縫無隙,您只要聽過尺八與低音竹排筒當可明瞭筆者所言非虛。」


NT$ 1,080
1 x '幻竹(XRCD) / Bamboo Fantasy'
閔惠芬《天弦》二胡交響曲 (CD)
Hui Fen Min erhu / Immortal Chinese Instrumentals

☆ 閔惠芬的二胡演奏迷人之處,來自她的琴音帶有濃濃的感情,刻畫入裡的細膩描繪功力,絕非一朝一夕養成。中國電影交響樂團則是最具「戲劇張力」的交響樂團,擔任指揮的是閔惠芬的兒子劉炬,更為此演出憑添佳話。

☆ 將錄音交到 JVC 重新製版,以 24Bit 母带保持最高音質,過程徹底排除外部影响因素,生產過程專人嚴格管理,可謂是 CD制式規格最終極的聲音表現。


NT$ 320
1 x '閔惠芬《天弦》二胡交響曲 (CD)<br> Hui Fen Min erhu / Immortal Chinese Instrumentals'
楊納傑克(雙片裝HDCD)
賽瑞‧布里耶 指揮 捷克國家愛樂樂團
JANACEK
Jose Serebrier / Czech State Philharmonic, Brno
RR2103

★ 絕版多時的賽瑞‧布里耶指揮最經典的兩張楊納傑克名盤一次珍藏,經過最新的 HDCD 處理,音效更加傑出!

★ 收錄與「顏奴花」、「死屋手記」齊名的經典歌劇「馬可普洛斯事件」組曲世界首度錄音!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特別開拔到捷克 Brno 的 Stadion Hall 錄音,現場具有出色的音響效果,展現出濃郁的樂器質感與真實的空間感!

 


NT$ 580
1 x '楊納傑克(雙片裝HDCD)<br>賽瑞‧布里耶 指揮 捷克國家愛樂樂團<br>JANACEK <br>Jose Serebrier / Czech State Philharmonic, Brno<br>RR2103'
門( 德國版 CD )

★ 15 種樂器、15 首中國樂曲、15 道挑戰交響成規的聽覺饗宴,中西合璧的獨特器樂專輯!

★ 「玫瑰三願」大提琴家馬新樺以及中國愛樂樂團演奏家傾情演繹,鋼琴神童沈文裕獨奏演出《彩雲追月》!


NT$ 580
1 x '門( 德國版 CD )'
巴哈與拉摩大鍵琴作品集
亞伯特‧富勒,大鍵琴
Albert Fuller - Bach And Rameau For Harpsichord
RR2105

大鍵琴巨匠亞伯特富勒演繹巴哈與拉摩的大鍵琴作品,史上最傑出、最自然的大鍵琴錄音!

RR 唱片將絕版多時的兩張亞伯特富勒錄音(RR 27RR 51)重新集結發行,更具珍藏價值!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難得的鋼琴獨奏錄音,展現超凡的錄音技巧,表現出史坦威鋼琴莊嚴堂皇的美妙音色!


NT$ 580
1 x '巴哈與拉摩大鍵琴作品集<br>亞伯特‧富勒,大鍵琴<br>Albert Fuller - Bach And Rameau For Harpsichord<br>RR2105'

產品上架時間 2004 十二月 04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平裝版)
NT$ 450 NT$ 39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