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2)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4)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測試片 » RR-906CD
【 線上試聽 】全體齊奏!(HDCD)<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
商品名稱:【 線上試聽 】全體齊奏!(HDCD)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

價格:NT$ 360
貨號: RR-906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RR 唱片最經典的 16 個管樂齊奏樂段,音響試聽必備測試片,HDCD 的全能火力示範片!

★ 美國 TAS 雜誌「超級 CD 榜單」推薦銘盤!

★ 音響論壇 135 期「主筆的 CD」專文推薦!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音技藝的終極呈現,管弦合奏的強大動態與無比的燦爛能量徹底爆發!


     Tutti 是一個音樂上的專用術語,代表的是「全體齊奏」的意思,這個術語剛好可以說明這張專輯的特色,就是管弦樂齊奏時撼動人心的力量,透過精湛的錄音技術與音響系統的再生,讓聆聽者重回音樂現場。這張專輯不僅收錄了全球最先進的 88.2kHz / 24Bit 的 HDCD 母帶錄音,還收錄一首世界首度錄音的曲目,不但錄音精彩、音樂好聽,更具珍藏價值。RR 唱片當初為了推廣 HDCD 技術,特別將錄音地點都選在大型的音樂廳進行錄音,如明尼蘇達州的「管弦樂團大會堂」與德州的「梅耶頌交響中心」,就是為了表現出 HDCD 在空間殘響與人聲、器樂堂音上的優異之處。

    
     專輯由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歌劇「雪娘」裡面的「翻筋斗之舞」揭開序幕,是一首充滿節奏力道與美感的舞曲,亮麗銅管的歡慶意味不言而喻。第二首查德維克(Chadwick)的「組曲交響詩」熱鬧中帶有些許典雅與詼諧的成份,每個聲部井然有序,音場音像清晰透明。在 Mercury 留下許多優異錄音的管樂大師芬聶爾演繹拿手的尼爾遜「洛磯山尖的假期」,呈現出管樂光輝燦爛與生動活潑的質感。史特拉汶斯基的「春之祭」最後的打擊樂器引爆的強大威力,考驗著府上音響系統的承受能力。伊斯托敏彈奏的莫札特鋼琴協奏曲是這張唱片裡唯一的鋼琴演奏,管弦交響柔美動聽,鋼琴音粒清晰且溫暖圓潤。第八首布魯克納「第九號交響曲」更是音響系統的一大考驗,狂野的打擊樂器與管弦齊鳴,在在都顯示出 HDCD 的超大動態與強勁能量感優勢。重視質感的巴洛克時期音樂又是 HDCD 的一大強項,第九首韋瓦第的「F 大調協奏曲」將最細膩的樂器質感完全如實呈現,美不勝收!最後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壯闊的「基輔城門」更是 HDCD 的絕佳示範,整張「全體齊奏!」毫無冷場,精彩萬分,完全發揮 HDCD 錄音的精妙之處!



曲目:

1. Dance of the Tumblers (Nicolai Rimsky-Korsakov)  

2. Intermezzo e Humoreske from Suite Symphonique (George Whitefield Chadwick)

3. Rocky Point Holiday (Ron Nelson)

4. - 5. The Firebird - Berceuse and Finale (Igor Stravinsky)

6. Piano Concerto No. 21 - Andante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7. Symphony No. 1 - Allegretto con grazia (Paul Paray)

8. Symphony No. 9 - Scherzo (Anton Bruckner)

9. Concerto in F, RV 569 - Allegro (Antonio Vivaldi)

10.The Padstow Lifeboat (Malcolm Arnold)

11. Escales - animé (Valencia) - (Jacques Ibert)

12. The Times of Day - Der Morgen (Richard Strauss)

13. The Makropulos Case (Leos Janácek)

14. E.C.F., from Presque Isle (Eiji Oue)

15. - 16.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Mussorgsky-Ravel)



本商品也有
SACD 版可供選擇




孟德爾頌&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 CD )
諏訪內晶子,小提琴 / 阿胥肯納吉 指揮 捷克愛樂管弦樂團
Mendelssohn & Tchaikovsky: Violin Concertos
Akiko Suwanai / Vladimir Ashkenazy / Czech Philharmonic Orchestra

NT$ 398
1 x '孟德爾頌&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 CD )<br>諏訪內晶子,小提琴 / 阿胥肯納吉 指揮 捷克愛樂管弦樂團<br>Mendelssohn & Tchaikovsky: Violin Concertos<br>Akiko Suwanai / Vladimir Ashkenazy / Czech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
The Magic Bow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多位國際級大師演繹經典名曲,以各自音樂造詣展現小提琴最千變萬化、無窮無盡的魅力!

★ 弓弦與演出者靈魂融為一體、超越世俗的演出!

★「老虎魚」專家打造,完美淬鍊收藏家級音效!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br>The Magic Bow'
【FIM 絕版名片】教堂之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線上試聽)
Cantate Domino

★ 音樂性與音響性的滿分推薦!發燒友檢驗音響試金石,細節與動態定位明確!

★ 香港 CD 聖經推薦!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教堂之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線上試聽)<br>Cantate Domino'
塔斯欽納:孟德爾頌、薩拉沙泰、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輯
Gerhard Taschner: Mendelssohn / Sarasate / Tchaikovsky

★ 被忽視的小提琴天才,展現精湛高超技藝之協奏曲輯,帶來璀璨火花四射的精湛演出!          

MDG Archive 傳奇歷史錄音經典推出!


NT$ 520
1 x '塔斯欽納:孟德爾頌、薩拉沙泰、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輯<br>Gerhard Taschner: Mendelssohn / Sarasate / Tchaikovsky'
【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
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 MDG 有史以來最傑出的鋼琴協奏曲錄音,風味典雅的正統德奧派詮釋,技巧卓絕的鋼琴大師哈斯難得的演繹,再現大師風采!

★ 1965 年與 1971 年德國 SWR 公共廣播電臺原始母帶重新出土,珍貴非凡的錄音紀錄,MDG 以現代技術轉錄成 CD 發行,完整保留現場的活生感受與大師琴藝的精髓!

★ MDG Archive「傳奇錄音」系列,嚴選的高素質母帶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後製,錄音效果生動自然。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br>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br>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 CD )
Chopin: Piano concertos no. 1 & 2
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Orchestre de Chambre de Lausanne

★ 2007年法國 MIDEM 唱片大展「最佳古典音樂藝術家」Christian Zacharias 首度灌錄的蕭邦鋼琴作品,見解獨到、詮釋動人、錄音絕佳的超絕版本。

★ 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老闆中的 D 先生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空間感、樂器質感與平衡性均屬上乘的高標準錄音。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第一流的錄音。


NT$ 520
1 x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 CD )<br>Chopin: Piano concertos no. 1 & 2<br>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Orchestre de Chambre de Lausanne'
【線上試聽】范景德-鋼琴與管弦樂團的舞曲 ( CD )
克里斯多夫.夏格納 指揮 西北交響樂團
Dances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 JOEL FAN
Northwest Sinfonietta
Christophe Chagnard, Music Director
RR134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 CD」推薦!─ 2015 八月號 ─

★ 馬友友「絲路」計畫成員之一、備受矚目的新生代鋼琴家范景德又一巨作,再現高超鋼琴演奏技巧!

★ 精選生動活潑的舞曲曲目,帶來最熱鬧歡騰的節慶氣氛!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范景德-鋼琴與管弦樂團的舞曲 ( CD )<br>克里斯多夫.夏格納 指揮 西北交響樂團<br>Dances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 JOEL FAN<br>Northwest Sinfonietta<br>Christophe Chagnard, Music Director<br>RR134'
雙 CD 厚殼自黏保護袋 ( 10個一包 )
防塵防舊。
NT$ 60
1 x '雙 CD 厚殼自黏保護袋 ( 10個一包 )'
Clearaudio 不銹鋼外框水平儀
CLEARAUDIO PRECISION BUBBLE LEVEL

★ 世界一級類比大廠精心出品、德國製造,精準度值得信賴!

★ 對音質敏感的黑膠迷必備工具之一,頂級 CD 唱盤也建議使用。


NT$ 2,700
1 x 'Clearaudio 不銹鋼外框水平儀<br>CLEARAUDIO PRECISION BUBBLE LEVEL'
【線上試聽】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
Ultimate Audiophile Test Disc

★ 雙 CD 總共收錄 148 曲,內容豐富無所不包!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專文強力推薦!
 
★ 新手菜鳥和資深燒友都該擁有此片,實用性和娛樂性兼備!
 
★ 最全面的調聲寶典:測試訊號、樂器實錄、現場演奏錄音、多種錄音效果比較,還附贈一本錄音與調聲的專業指導冊!

NT$ 680
1 x '【線上試聽】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br>Ultimate Audiophile Test Disc'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十一月 08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 180 克 8LPs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合唱團
Herbert von Karajan Beethoven 9 Symphonies
180g 8LP Box Set
NT$ 9,800 NT$ 8,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心碎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