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7)
 -   33 轉 (1378)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SET 325/6
馬勒:第二號交響曲「復活」( 180 克 2LPs )<br>哈波,女高音 / 瓦茲,次女高音 / 蕭提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Mahler: Symphony No. 2 Resurrection<br>Soli / LSO
商品名稱:馬勒:第二號交響曲「復活」( 180 克 2LPs )
哈波,女高音 / 瓦茲,次女高音 / 蕭提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Mahler: Symphony No. 2 Resurrection
Soli / LSO

價格:NT$ 2,160
貨號: SET 325/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馬勒拓展視野、邁向巨大風格的最初作品!

★ 被譽為無人能超越之蕭提經典版本錄音!

★ 精緻唱片代表廠牌 Speakers Corner 以忠於原版精神,製作出最原汁原味、高品質的黑膠唱片!  

    
     馬勒的第 2 號交響曲是他走向龐大巨構的第一部作品。除了多達 130 人以上的大型樂團外,還有一組合唱團及兩位獨唱者共同演出,所產生的巨大音響,效果無與倫比。總譜上更特別指定樂器的位置,以期表現出「聲音由遠處傳來」之感。整首交響曲經馬勒的巧思安排,曲趣龐大而不粗糙雜亂。是貝多芬「合唱」之後,作曲家又一次將聲樂融入交響樂中。

     1894 年 2 月 12 日馬勒的好友畢羅(Hans von Bulow)死於開羅,遺體被運回漢堡,於聖米海里斯教堂舉行葬禮。典禮中安排了依照克羅普修特克(Klopstock)的詩「復活」所譜的合唱曲。在聽到這首莊嚴合唱曲後,馬勒感動不已,便在漢堡完成其第 2 號交響曲。心情沉重的他,似乎透露厭世的觀感。

     無論是音樂會上或是錄音室中,馬勒的作品都經常出現在蕭提的指揮曲目中。六○年代,蕭提首度錄製馬勒作品,而這首壯盛的第 2 號交響曲,則是其中最早錄製的作品。這是首度以單張專輯出版,當年留聲機雜誌由知名的馬勒專家柯克(Deryck Cooke)所作的評論極力盛讚這套專輯:「……Decca 新的立體聲錄音擁有非凡的優點。最引人注目的是整體的演奏,就我而言,第一樂章中,蕭提以一種我從未遇見的洞察力,傾全力於非凡結構之內在意涵。為女低音而作的簡短樂章處理嚴謹。海倫.瓦茲的演唱優美。龐大的終曲……常是自發地……蕭提令人印象深刻地建立起……合唱團、管弦樂團與獨唱家無復苛求……Decca 最好的立體聲錄音之一……自舞台後方傳來銅管樂器層次分明的樂聲。最初的合奏代表『在遠方』;軍隊行進的樂聲『幾乎無法察覺』,然後『逐漸接近』;稍後四把小號的響亮樂聲則令人興奮地『更加接近』;……我們可以確信馬勒欲創造的樂團聲響,必定是根據這些細微的指示。」



曲目:

LP 1

Side A

1. Allegro Maestoso  

Side B

1. Andante Moderato
2. In Ruhig Fliessender Bewegung

LP 2

Side A

1. Urlicht, Sehr Feierlich, Aber Schlicht
2. Im Tempo Des Scherzo (To Fig. 29)

Side B

1. Im Tempo Des Scherzo (Conclusion)


羅西尼序曲精選 ( 180 克 LP )
甘巴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Rossini Overtures / Gamba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常年發燒友心目中的 Decca 經典名盤以最高品質的 180 克 LP 精彩呈現!

★ 極優美且生動的五首羅西尼歌劇序曲,弦樂綿密細緻、動態凌厲驚人!


NT$ 1,150
1 x '羅西尼序曲精選 ( 180 克 LP )<br>甘巴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Rossini Overtures / Gamba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西貝流士:第四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約翰‧巴畢羅里 指揮 哈雷管弦樂團
Sibelius : Symphony No.4
Romance in C for String Orchestra
The Hallé Orchestra
Sir John Barbirolli

★ 指揮生前與該樂團的最後錄音,Neumann VMS 84 刻片重現指揮與樂團的風采!

★ 留聲機讚譽:「最栩栩如生、最具份量的錄音之一,…音色變化比 Decca 版本更為豐富!」
NT$ 1,200
1 x '西貝流士:第四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約翰‧巴畢羅里 指揮 哈雷管弦樂團<br>Sibelius : Symphony No.4<br>Romance in C for String Orchestra<br>The Hallé Orchestra<br>Sir John Barbirolli'
【CR 絕版名片】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包爾特 指揮 倫敦愛樂交響樂團
Rachmaninoff: Symphony No. 3

★ 包爾特爵士率領倫敦愛樂交響樂團以濃烈的感情詮釋精彩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難得的名演、錄音超絕的版本。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復刻,早期 RCA 與 Decca 合作下的精彩錄音作品,呈現出如臨現場的活生感受、真實的三度空間音場表現與豐富溫暖的堂韻殘響!

★ 本來只有在英國發行的珍希版本,Classic Records 採用高素質 180 克黑膠唱片壓片,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包爾特 指揮 倫敦愛樂交響樂團<br>Rachmaninoff: Symphony No. 3'
馬勒:第三號交響曲( 180 克 2LPs )
蕭提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Mahler: Symphony No. 3
Georg Solti,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馬勒心境轉圜、豁然開朗的自然之作!

★ 蕭提爵士精準展現大型交響曲式的氣度!


NT$ 2,160
1 x '馬勒:第三號交響曲( 180 克 2LPs )<br>蕭提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Mahler: Symphony No. 3<br>Georg Solti,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馬勒:大地之歌(180克 LP,絕版名盤)
伯恩斯坦指揮維也納愛樂 / 費雪迪斯考
Mather: Das Lied Von Der Erde
Bernstein/ Fischer-Dieskau

★ 馬勒「大地之歌」三大名版之一,伯恩斯坦指揮維也納愛樂,加上天王男中音費雪狄斯,演繹與詮釋俱佳,錄音更是鮮活無比!

★ 錄音大師Gordon Parry在日內瓦的維多利亞廳Victoria Hall錄製,現場堂韻豐潤,氣勢滂礡麗無比!


NT$ 1,800
1 x '馬勒:大地之歌(180克 LP,絕版名盤)<br>伯恩斯坦指揮維也納愛樂 / 費雪迪斯考<br>Mather: Das Lied Von Der Erde<br>Bernstein/ Fischer-Dieskau'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1 期

Hi End音響的數位流時代

還在嫌電腦不夠Hi End,iPod不夠發燒,網路下載沒價值,USB傳輸不入流嗎?Hi End音響的數位流時代已經來臨,網路下載音樂已經勢不可擋。本期精選13款Hi End級數位流訊源,讓你全面掌握Digital Stream發展趨勢,走在Hi End的最前端。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1 期'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0 期

2009上半年器材龍虎榜

這裡不是異次元,這裡像是另一個台灣;這裡的音響風光更讓人無法不聯想到二十年前的台灣,但這裡對音響文化的熱情活力,絕對是與台灣接軌的。本期音響論壇前進大陸廈門,帶您見識什麼叫做超級富豪,也帶您探訪當地認真投入音樂與音響的發燒友。此外,「2009上半年器材龍虎榜」完整發表,是您購買器材不可或缺的重要參考資料喔。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0 期'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天鵝湖芭蕾音樂選曲(180 克 LP )
Tchaikovsky: Swan Lake(Excerpts)
Morel 指揮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Jean Morel

★ 柴可夫斯基三大芭蕾音樂中最受歡迎的一首,柴氏精妙的管弦技法在此曲中展露無遺,由舉世聞名的皇家芭蕾舞團專屬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擔綱演出。

★ 早期 RCA 與 Decca 合作下的精彩錄音作品,呈現出真實的三度空間音場表現與豐富溫暖的堂韻殘響!

★ Classic Records 採用高素質 180 克黑膠唱片壓片,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NT$ 1,580
1 x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天鵝湖芭蕾音樂選曲(180 克 LP )<br>Tchaikovsky: Swan Lake(Excerpts)<br>Morel 指揮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br>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Jean Morel'
貝多芬: 第七號交響曲;拉謬:嘉禾舞曲與六段變奏 ( 180 克 LP )
克倫培勒 指揮 新愛樂管弦樂團
Beethoven: Symphony No.7 in A
Rameau: Gavotte with 6 Variations
New Philharmonia Orchestra
Sir Charles Mackerras Sir Thomas Beecham Otto Klemperer

★ 1968 年指揮大師克倫培勒晚年回歸德奧古典經典、重視現場演出熱力十足的劃時代姓詮釋!

★傳奇製作人 Suvi Raj Grub 在艾比路錄音室展現高超製作技巧,充滿臨場活力的經典詮釋。

★柏林耶穌基督大教堂錄音,Abbey Road Studio 後製,保存卡拉揚完美指揮手法!


NT$ 1,200
1 x '貝多芬: 第七號交響曲;拉謬:嘉禾舞曲與六段變奏 ( 180 克 LP )<br>克倫培勒 指揮 新愛樂管弦樂團<br>Beethoven: Symphony No.7 in A<br>Rameau: Gavotte with 6 Variations<br>New Philharmonia Orchestra <br>Sir Charles Mackerras  Sir Thomas Beecham  Otto Klemperer'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47 期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47 期'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十一月 28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驚奇小姐 ( 180 克 2LPs )
Caro Emerald: The Shocking Miss Emerald
NT$ 1,4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