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EWCD-0041
綾戶智繪:現場演唱會第二集<br>Chie Ayado / LIVE!Ⅱ
商品名稱:綾戶智繪:現場演唱會第二集
Chie Ayado / LIVE!Ⅱ

價格:NT$ 980
貨號: EWCD-004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綾戶智繪力邀世界知名的原信夫大樂團共同打造經典爵士風味,再現搖擺狂潮!

★ 綾戶智繪搭配大樂團演繹《Tennessee Waltz》等多首經典爵士標準曲,活生真實的現場感受,讓人欲罷不能,想要一聽再聽!

★ EWE 唱片頂尖製作人廣兼輝彥親自擔綱錄音與混音,全程採用 DSD 高規格錄音,再現現場的真實空間感與絕佳人聲質感!

綾戶智繪的開朗個性與妙語如珠,加上寬廣的演唱範圍,不僅使得她的演唱會場場爆滿,同時也讓她的支持者不只限於爵士樂迷,也讓許多本來不聽爵士樂的大眾因為她開始欣賞爵士樂,更透過她的現場演唱會獲得音樂上的感動。2001 年,綾戶智繪特別邀請到世界知名的原信夫大樂團(Nobuo Hara and His sharps & Flats)一起合作,再創她演唱生涯的高峰!這張專輯就是 2001 年 7 月 22 日在 NHK 音樂廳的現場實況錄音,實現了日本爵士天王與天后同台的夢幻組合,同時收錄了《Lover, Come Back To Me!》、《Summer Time》以及《Take the ''A'' train》等多首經典爵士標準曲。製作人廣兼輝彥(Teruhiko Hirokane)親自擔綱錄音與混音的工作,東京 Sony 錄音室的鈴木幸治(Kohji Suzuki)作母帶後期處理(Mastering),呈現出最最真實的現場風味!

曲目:

1. Blue Flame
2. Stormy Monday
3. 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
4. Tennessee Waltz
5. Lover, Come Back To Me!
6. For Once In My Life
7. L-O-V-E
8. Sentimental Journey
9. I Love Being Here With You
10. Summer Time
11. Take the ''A'' train
12. Blue Flame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
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 挪威實力派爵士天后,兼具清澈與醇厚的絕美嗓音,帶來最深情款款的美麗體驗!

★ 全新的製作陣容、更精進的錄音水準,演繹出經典歌曲的嶄新面貌,令人難以抗拒!


NT$ 980
1 x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探戈!探戈! ( XRCD 24 )
Tango Tango / Viveza
( 線上試聽 )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1,580
1 x '探戈!探戈! ( XRCD 24 )<br>Tango Tango / Viveza<br>( 線上試聽 )'
綾戶智繪與原信夫 Sharps And Flats 樂團:奪標 (雙層 SACD )
Chie Ayado meets Nobuo Hara and His Sharps & Flats: My Way

★成軍近一甲子的 Sharps And Flats 爵士大樂團,與國民爵士天后的經典組合,只此一張、空前絕後的合作!

★高齡八十四歲的原信夫以難以置信的活力率領樂團,展現出日式爵士大樂團的獨特魅力。


NT$ 980
1 x '綾戶智繪與原信夫 Sharps And Flats 樂團:奪標 (雙層 SACD )<br>Chie Ayado meets Nobuo Hara and His Sharps & Flats: My Way'
【線上試聽】羅玧宣 / 感懷往事(雙層 SACD)
Nah Youn Sun / Memory Lane

★ 極少數獲得歐美爵士樂界肯定之亞洲爵士女伶,堪稱完美的演唱與編曲功力展現浪漫情懷!

★ 充滿磁性又從容優雅、清新怡人的爵士美聲!

★ 老虎魚精心調校重製,展現純美清晰音質!


NT$ 798
1 x '【線上試聽】羅玧宣 / 感懷往事(雙層 SACD)<br>Nah Youn Sun / Memory Lane'
爵士原音Ⅲ(HQCD)
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 最接近真實的母帶之聲,「爵士原音」三部曲之終極發燒傑作!

★ 採用音質最佳的 HQCD 規格在日本製作,保留最多的音樂細節,絕對發燒至極!

★ 「CD聖經」2009年榜上名盤,日本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 Sound 12月號搶先推薦!


NT$ 1,200
1 x '爵士原音Ⅲ(HQCD)<br>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羅玧宣 - 時刻 (雙層SACD)
Nah Youn Sun - Moments

★ 享譽歐美、獲法國藝文勛爵殊榮的南韓爵士女伶,音樂歷程與成長軌跡的最佳完整記錄!

★ 樸實中蘊含光彩的清新美聲,散發醉人魅力!

★ 原始母帶精心重製,展現最高傳真的細膩音質!


NT$ 798
1 x '羅玧宣 - 時刻 (雙層SACD)<br>Nah Youn Sun - Moments'
鍾愛一生 ( XRCD2 )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線上試聽)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 作曲家史志有精心編曲,中央音樂學院與中國愛樂樂團等數十位國手連袂為小提琴伴奏,絕對精彩可期!


NT$ 1,280
1 x '鍾愛一生 ( XRCD2 )<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Eva Cassidy - Acoustic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歌聲柔美傾聽所有凡塵俗事、懷才含戚的不世出女伶,以最美的旋律撫慰慌亂的心靈!

★ 毫無矯飾的原音,展現最純淨無瑕的天籟美聲!  

 ★ 20 首經典著名曲目一次全收錄,完美重磅發行!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br>Eva Cassidy - Acoustic'
山塔那:山塔那(24K金CD)
Santana: Santana
★ 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傑出吉他手」,出神入化的拉丁吉他聖手卡洛斯.山塔那在舊金山創立的山塔那樂團初試啼聲之作,名列搖滾音樂史上五百經典專輯之一!

★ 滾石雜誌評鑑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收錄多首悅耳動聽的經典單曲,樂迷絕對不可錯過!

★ Mobile Fidelity 以全新的 GAIN 2 技術處理,壓製成 Ultradisc II 24 K 純金 CD,音質音效傑出!


NT$ 1,280
1 x '山塔那:山塔那(24K金CD)<br>Santana: Santana'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
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 2019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Ananlogue Productions帶來最令人興奮的發燒女聲精選,集結廿二位天后,規模空前!

★ 以Hi-Res格式製作母帶重現巨星的委婉動人歌聲!

★ 知名類比評論網站AnalogPlanet予最高分盛情推薦!


NT$ 1,680
1 x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br>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產品上架時間 2006 二月 22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安妮塔.歐黛與三聲樂團-同名專輯 ( LP )
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 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LP
NT$ 850 NT$ 7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