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00946 3 53255 22
艾莉森.鮑爾珊 / 小號奇響曲<br>Alison Balsom - Caprice
商品名稱:艾莉森.鮑爾珊 / 小號奇響曲
Alison Balsom - Caprice

價格:NT$ 399
貨號: 00946 3 53255 2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艾莉森.鮑爾珊,小號/艾德華.嘉特納 指揮 戈登堡交響樂團
Alison Balsom, trumpet, Gardner conducts Gothenburg Symphony Orchestra

  女性小號家艾莉森鮑爾珊畢業自英國市政廳音樂戲劇學校,後來在巴黎音樂院進修,先後師事小號名家Hakan Hardenberger和John Wallace,這兩位都是二十世紀下半葉小號技巧最驚人的名家。多年來她已經與諾靈頓、安德魯.戴維斯等指揮家合作過,她對巴洛克和現代小號都相當有研究,還組成了自己的鮑爾珊管樂合奏團,前後到過美國、南美洲、歐洲和亞洲各國演出。她並且也委託許多現代作曲家創作新作品,目前被聘為英國市政廳音樂戲劇學校的客座教授。

在這份錄音中,她選錄了一系列很少讓人與小號聯想在一起的名曲,中間穿插幾首原本就是寫給小號的小品。她在片中採用三種小號吹奏,分別是C調、降E調和短號來吹奏不同的樂曲。其中有幾曲特別艱難,像是帕格尼尼的第24號奇想曲,還有莫札特歌劇「魔笛」中,給夜之后演唱的詠嘆調「地獄的怒火」。

片中也有幾首讓人意想不到的改編曲,其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瑞典作曲家林柏格的行板,後來被著名的流行合唱團阿巴改編,在該團於1979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上當作開場曲。另外皮亞佐拉的探戈舞曲和法雅的音樂,也是很少和小號聯想在一起的音樂,這也讓我們聽到小號在更具有歌唱性格的樂曲中的表現。

【Track list】
1.莫札特:土耳其進行曲
2.皮亞佐拉:自由探戈
3.奧斯卡.林柏格:行板
4.阿邦:「諾瑪」變奏曲
5.帕格尼尼:第24號小提琴奇想曲
6-12. 法雅/貝里歐:七首西班牙流行歌謠
13. 拉赫曼尼諾夫:練聲曲
14. 莫札特:夜之后的花腔之歌
15. 巴哈: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行板
16. 德布西:牧笛
17. 湯瑪西:小號協奏曲-夜曲
18. 皮亞佐拉:校園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10首經典絕唱!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特價商品】劉漢盛 嚴選棒喝 CD
DG 黃金錄音精華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親自挑選世界第一古典大廠 25 首演錄俱佳名曲,獻給古典樂迷與發燒友們!

★ 一流的演奏家、頂尖的樂團、動聽的曲目,加上最平衡自然的錄音,有別於坊間各種音響測試片。


NT$ 980 NT$ 880
1 x '【特價商品】劉漢盛 嚴選棒喝 CD<br>DG 黃金錄音精華'
【CR 絕版名片】史托柯夫斯基指揮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名演集 ( 200 克 LP )
Leopold Stokowski conducting The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
史托柯夫斯基 指揮 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
Stokowski /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收錄「管弦樂魔法師」史托柯夫斯基率領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詮釋華格納「女武神」、蕭邦鋼琴曲的管弦樂版本以及湯馬士.康寧的「讚美詩幻想曲」。

★ 音響論壇 215 期「美藝之聲」蔡克信醫師以「峰輝再現」專文介紹 Everest 錄音的精妙之處。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史托柯夫斯基指揮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名演集 ( 200 克 LP )<br>Leopold Stokowski conducting The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br>史托柯夫斯基 指揮 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br>Stokowski /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180 克 45 轉 2LPs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獨家的 Q 值控制聞名的丹麥 Hi-End 廠牌 Gryphon,特選 14 首樂曲,傳達該廠聲音美學思維!

★ 豪華仿皮燙金精裝雙碟黑膠,內附「貴豐」創辦人Mr. Flemming簽名編號證書。全球限量,只出版一次, 絕不加印,珍貴不凡!

NT$ 3,800
1 x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180 克 45 轉 2LPs )'
【 線上試聽 】全體齊奏!(HDCD)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

★ RR 唱片最經典的 16 個管樂齊奏樂段,音響試聽必備測試片,HDCD 的全能火力示範片!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音技藝的終極呈現,管弦合奏的強大動態與無比的燦爛能量徹底爆發!


NT$ 360
1 x '【 線上試聽 】全體齊奏!(HDCD)<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LP )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 李奧納.科恩:「珍妮佛‧華恩絲的歌聲就像加州的天氣一樣,充滿耀眼的陽光,但是背後卻有著如地震一般撼動人心的力量。」

★ 入選 TAS 發燒唱片榜。唱片聖經:「流行音樂的錄音經典作品。」

★ 音質細緻飽滿、通透圓潤,絕對能夠滿足發燒友們挑剔的耳朵。


NT$ 1,350
1 x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LP )<br>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絕版名片】安提爾:「原住民節」芭蕾組曲 ( 180 克 LP )
尤金‧顧森斯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Antill:Corroboree
London Symphony, Sir Eugene Goossens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音響論壇 215 期「美藝之聲」蔡克信醫師以「峯輝再現」專文介紹 Everest 唱片錄音的精妙之處。


NT$ 1,580
1 x '【絕版名片】安提爾:「原住民節」芭蕾組曲 ( 180 克 LP )<br>尤金‧顧森斯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Antill:Corroboree<br> London Symphony, Sir Eugene Goossens'
FAREWELL 告別 ( 24K金CD美國原裝進口 )
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
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MARK GORENSTEIN/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 柴可夫斯基嘔心瀝血告別人世之絕作。

☆ 美崙美奐的音色、龐大動態的刺激。


NT$ 780
1 x 'FAREWELL 告別 ( 24K金CD美國原裝進口 ) <br>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br>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br>MARK GORENSTEIN/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
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張爵士樂專輯實在太精采了,如果您沒有買,肯定是終身遺憾之一!」

★ 兼具指揮、作曲、演奏才能,以電影「秋水伊人」配樂走紅全球之法國全方位音樂大師!

★ 比爾.艾文斯等多位傑出爵士樂手共襄盛舉演出!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br>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貝多芬:後期五首鋼琴奏鳴曲 28~32號 (2CDs)
波里尼,鋼琴
Beethoven: Piano Sonatas Nos. 28-32 / Maurizio Pollini, Piano
☆ 日本唱片藝術 500 名曲第一名 (30、31 號)
NT$ 390
1 x '貝多芬:後期五首鋼琴奏鳴曲 28~32號 (2CDs)<br>波里尼,鋼琴<br>Beethoven: Piano Sonatas Nos. 28-32 / Maurizio Pollini, Piano'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四月 23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 54 第 1~3 號
高大宜四重奏
NT$ 280 NT$ 23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