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XRCD » 非古典 » XRCD 9201
【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壹(XRCD)<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壹(XRCD)
(線上試聽)

價格:NT$ 1,180 NT$ 1,080
貨號: XRCD 920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正港台灣人心聲的最佳代言人阿吉仔詮釋經典台灣歌謠,收錄《一隻鳥仔》、《心酸酸》與《南都夜曲》!

優美的弦樂伴奏,加上阿吉仔渾厚有力的歌聲,加上在歌曲中加入獨特的口白,洋溢著濃濃的感情。

★由知名的雅弦錄音室擔綱錄音,效果獲得音響論壇劉仁陽顧問肯定!採用金圓唱片原始母帶,送到日本JVC XRCD中心製成高規格的XRCD2,音質清透飽滿,珍藏阿吉仔最佳首選!



阿吉仔在舞台上靠著板凳一步一步撐到舞台中央、唱歌時痛苦的表情及悲慘的聲調都令人動容難忘。由金圓唱片製作的「今夜,來去聽阿吉仔唸歌」,絕對是阿吉仔歌唱生涯的最佳代表作。由他渾厚有力的嗓音詮釋多首台灣歌謠,不論是失去愛情、希望破碎、生活艱困還是思念故鄉,都十足扣人心弦。每一首歌的前奏音樂下,還有阿吉仔感性的「口白」,先為你「唸」一段這首歌曲的背景與故事作為前奏,感情深刻溢於言表!早已絕版多時的「唸歌」,現在 (2003年) 製成更加發燒的
XRCD2面市,絕對是珍藏阿吉仔歌聲的首選!



曲目:

00.

01. 一隻鳥仔

02. 心酸酸

03. 思念故鄉

04. 春花夢露

05. 雙雁影

06. 河邊春夢

07. 青春悲喜曲

08. 南都夜曲

09. 孤戀花

10. 滿山春色


同時也推薦您阿吉仔 :   精選唸歌卷貳 (XRCD)


【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HQCD )
The Song of Songs 2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 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音質音色絕佳,音場寬深、定位精準,不容錯過的經典作品!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HQCD )<br>The Song of Songs 2'
蒂爾向艾拉費茲傑羅致敬 ( 進口版 CD )
Clare Teal with the Syd Lawrence Orchestra - A Tribute To Ella Fitzgerald
演唱:克蕾兒・蒂爾
演奏:席德勞倫斯大樂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Candid 旗下英國實力派爵士女歌手蒂爾,與歷史悠久的席德勞倫斯樂團,向一代歌后致敬!

★ 以 Neumann U47 麥克風捕捉精彩動人的音樂瞬間!


NT$ 780
1 x '蒂爾向艾拉費茲傑羅致敬  ( 進口版 CD )<br>Clare Teal with the Syd Lawrence Orchestra - A Tribute To Ella Fitzgerald<br>演唱:克蕾兒・蒂爾<br>演奏:席德勞倫斯大樂隊'
【線上試聽】「強漢」山姆.麥克連-放棄愛情 ( XRCD )
Mighty Sam McClain - Give It Up To Love

★ 音樂生涯超過卅年、葛萊美獎提名,在藍調樂界享有極大影響力之著名藍調歌手!

★ 以豐沛神韻描繪對生命與信仰的熱愛,被喻為靈魂樂中絕對不可或缺的經典專輯!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強漢」山姆.麥克連-放棄愛情 ( XRCD )<br>Mighty Sam McClain - Give It Up To Love'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 精選 30、40 年代的國語電影中的經典歌曲,重新以嶄新的編曲方式呈現,塑造蔡琴為國語老歌最佳詮釋者的經典之作!

★ 知名詞人慎芝精心撰寫歌曲解說,細述每首歌背後的故事,帶您進入經典老歌的時代!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線上試聽】江蕙 / 台灣紅歌 ( CD )

★  一生傳奇、曲風多元、歌迷橫跨老中青三代,臺灣歌壇最具代表性的殿堂級天后女伶!

★ 2001年金曲經典專輯,翻唱多首膾炙人口臺語歌曲!

★ 開啟臺語歌曲全新風貌、展現令人驚艷的另類詮釋!


NT$ 338
1 x '【線上試聽】江蕙 / 台灣紅歌  ( CD )'
【線上試聽】世界的聲音 ( HQCD )
The Global Voic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女聲發燒天碟,匯集六位世界各地的女歌手演唱各國名曲,展現音樂打破文化籓籬的魅力!

★ 好萊塢爵士作曲家精湛編曲打造舒適風格!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世界的聲音  ( HQCD )<br>The Global Voice'
【線上試聽】人聲低音炮 vol.1 閃亮的日子 ─ 趙鵬 ( HQCD )

★ 被喻為「人聲低音炮」的實力派男歌手,翻唱女歌手知名作品,演繹出另外一種「男人的心聲」!

★ 維持原作品風格之編曲、並加入多種新穎演繹元素!


NT$ 980
1 x '【線上試聽】人聲低音炮 vol.1  閃亮的日子 ─ 趙鵬  ( HQCD )'
【線上試聽】鬼太鼓座:富嶽百景(UHQCD)
Ondekoza / Fujiyam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JVC 成立七十週年的經典製作,結合日本傳統太鼓與苦行僧鍛鍊的意志力,帶來磅礡的能量!

★ 收錄直徑二米巨型太鼓的超級低頻,測試音響必備!


NT$ 980
1 x '【線上試聽】鬼太鼓座:富嶽百景(UHQCD)<br> Ondekoza / Fujiyama'
情迷夜香港(24K金CD)
Robert Bonfiglio : Harmonica Sound of Hong Kong

★ 國際級口琴大師羅伯特.邦菲利奧精心改編小調歌后鄧麗君的多首歌曲,出神入化的口琴吹奏技巧搭配一流的樂手伴奏,表現出獨特的東方之珠風韻!

★ 「邦菲利奧用口琴玩奏起來竟然是令人難以置信般駕輕就熟、是如此的流暢,聽罷令人印象難忘!」~ Wilson Ng,Hi Fi Review

★ Top Music 老闆 Povee Chan 精心監製,Ted Spenser 擔綱混音與母帶處理,以最先進的 High Precision Mastering 技術製作,音質純淨透明,樂器質感真實無比!

★ 全程在奧地利採用最頂級的「黃金合金」材質製造,音質不同凡響!


NT$ 780
1 x '情迷夜香港(24K金CD)<br>Robert Bonfiglio : Harmonica Sound of Hong Kong'
佛瑞:浪漫的大提琴之歌
Faure / Romance

曲目本身甜美得相當討喜,大提琴與鋼琴兩個聲部搭配起來的細膩度與平衡感,是這張唱片令人一聽再聽,愛不釋手的重要因素。


NT$ 540
1 x '佛瑞:浪漫的大提琴之歌<br>Faure / Romance'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四月 08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 54 第 1~3 號
高大宜四重奏
NT$ 280 NT$ 23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