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1SACD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2)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4)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UDCD 774
【線上試聽】羅依‧奧比森:終極世紀典藏(24K金CD)<br>Roy Orbison: The All-Time Greatest Hits Of Roy Orbison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羅依‧奧比森:終極世紀典藏(24K金CD)
Roy Orbison: The All-Time Greatest Hits Of Roy Orbison

價格:NT$ 1,580
貨號: UDCD 77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四度榮獲葛萊美獎的流行情歌天王羅依奧比森,音樂生涯最佳精選集,二十首經典歌曲盡在這張「終極世紀典藏」!

★ 流行音樂中少數獲得 TAS 雜誌 Harry Pearson 青睞的上榜名盤,唱片聖經:「此片中的音像都有很好的三度空間浮凸感受,老式的搖滾樂中的爵士鼓有很好的空間感,就連弦樂伴奏居然也真實細緻,加上 Roy Orbison 歌聲包圍的一層空氣,讓人讚嘆不已!」

★ Mobile Fidelity 以全新的 GAIN 2 技術處理,壓製成 Ultradisc II 24K 純金 CD,音質音效傑出,限量再版!


       被譽為擁有搖滾史上最動聽聲音的羅依奧比森,1936 年出生於美國德州,1956 年以《Ooby Dooby》正式出道,1960 年以一首《Only The Lonely》勇奪英美單曲排行冠亞軍寶座。這位集創作、演唱與製作於一身的全方位藝人,在一片英倫搖滾衝擊之下,不僅能在美國本土立於不敗之地,更成功的橫跨大西洋登陸英國樂壇,成為當時唯一能與披頭四抗衡的美國歌手。羅依奧比森成功的將鄉村音樂元素與搖擺樂結合,加上他以假聲唱法溫柔顫抖的迷人嗓音,以豐富的情感唱出一首首浪漫動人的情歌,擄獲全球樂迷的心。

       羅依奧比森出過的精選集無數,不過所有精選集中最具代表性的則非這張 1972 年由 Monument 唱片公司發行的「終極世紀典藏」莫屬,不但有 TAS 榜單的錄音效果背書,所選的 20 首歌曲也都是羅依奧比森最經典、最動聽的傑作。包括《Only The Lonely》、《Crying》、電影「麻雀變鳳凰」的主題曲《Oh, Pretty Woman》以及大衛林區的電影「藍絲絨」主題曲《In Dreams》等,每一首都是流行榜上的金曲!Mobile Fidelity Sound Lab 特別為了音響迷找出原始類比母帶,以精美的包裝與獨家的 GAIN 2 技術處理,音質音效更上層樓,壓製成 Ultradisc II 24K 純金 CD,再創經典老片復刻的全新里程碑!



曲目:

1. Only The Lonely   

2. Leah  

3. In Dreams  

4. Uptown

5. It's Over

6. Crying

7. Dream Baby  

8. Blue Angel  

9. Working For The Man

10. Candy Man

11. Running Scared

12. Falling

13. Love Hurts

14. Shahadaroba

15. I'm Hurtin'

16. Mean Woman Blues

17. Pretty Paper

18. The Crowd

19. Blue Bayou

20. Oh, Pretty Woman  


本專輯也有 180克 2LPs 可供選擇!



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
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吉他之神」以原音原味,展現心底最真摯情感的不朽經典天碟,藍調空心吉他的極致演出!

★ 指尖六弦、蒼涼嗓音與心靈之耳的枕邊絮語!

★ 葛萊美最高榮譽肯定,經典重發音質更優異!  


NT$ 1,080
1 x '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br>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比爾.威德斯-精選輯(雙層 SACD)
Bill Withers - Bill Withers Greatest Hits (Numbered Hybrid SACD)

★ 把溫暖與愛用音樂刻劃到靈魂深處的傳奇創作歌手,縱橫樂壇生涯顛峰創作精華完整收錄!

★ 平靜、圓潤、滑順、內斂,最獨特的藍調風格!
 
★ 最撫慰人心、引人入勝、充滿深刻情感的樂音!

NT$ 1,020
1 x '比爾.威德斯-精選輯(雙層 SACD)<br>Bill Withers - Bill Withers Greatest Hits (Numbered Hybrid SACD)'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24K金CD)

★ 到貨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獨家的 Q 值控制聞名的丹麥 Hi-End 廠牌 Gryphon,特選 16 首樂曲,傳達該廠聲音美學思維!

★ 囊括古典、爵士、人聲與國樂,嚴格測試系統!


NT$ 980
1 x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24K金CD)'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線上試聽 】三國(黑膠CD版)
Three Kingdoms

★「瑞鳴音樂」靈魂人物葉雲川先生嘔心瀝血費時三年所完成壯麗細膩的音樂史詩巨作!

★ 魏蜀吳三分天下終歸一統,「三國演義」中的壯麗詩篇撼動人心,瑞鳴音樂力邀作曲大師王寧以完全原創的方式融合東西方音樂技法,以管弦鴻篇再現「三國」撼天動地的音樂史詩!

★多位中國國家級演奏家,如琵琶大師張強、古琴國手趙家珍、笛簫至尊杜聰、打擊名家王建華等強力演奏,加上中國交響樂團與中國愛樂樂團兩大樂團全力伴奏,聲勢浩大,氣韻磅礡!


NT$ 580
1 x '【 線上試聽 】三國(黑膠CD版)<br>Three Kingdoms'
金池:心醉了 ( CD )

☆屢獲各大歌唱比賽大獎肯定,金池的歌唱實力不容置疑。

☆十餘首經典國語流行歌曲,全新的詮釋,更深的感動。

☆令人魂牽夢縈、全然陶醉其中的新一代女聲。金池的歌聲有一種濃濃懷舊復古風,粗獷中帶有沙啞,清晰又深沈。

☆逼真傳神的人聲呈現,全片音質醇厚自然,音域寬廣,全頻段分離度與包圍感極佳。


NT$ 400
1 x '金池:心醉了 ( CD )'

【線上試聽】馬卡爾指揮葛里埃爾 (CD)
馬卡爾指揮紐澤西交響管弦樂團
Glière: Symphony No. 2, Red Poppy suite
Zdenek Macal, conductor New Jersey Symphony Orchestra

★ 俄羅斯近代重要作曲家,曾教出普羅高菲夫、哈察都量等著名學生,交響曲與芭蕾舞曲都有俄羅斯風格旋律與多采多姿的音樂呈現。

★ 日劇「交響情人夢」中的「維也拉老師」馬卡爾指揮紐澤西交響管弦樂團演出,強大的動態將葛里埃爾音樂的多彩特色完全解放。


NT$ 460
1 x '【線上試聽】馬卡爾指揮葛里埃爾 (CD)<br>馬卡爾指揮紐澤西交響管弦樂團<br>Glière: Symphony No. 2, Red Poppy suite<br>Zdenek Macal, conductor New Jersey Symphony Orchestra'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
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
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 華語發燒天碟「2V1G」製作人,馬來西亞音響達人Leslie Loh再次出擊。這張「愛的織錦畫」仍著重真實、直接的質感,雖不刻意強調誇張的效果,仍能讓您輕易感受其卓越不凡的錄音水準。

★ 知名錄音大師Doug Sax擔任全程母帶後期製作,在他著名的Mastering Lab進行後期處理,力求最真實自然的聽覺美感呈現,音質音效發燒絕頂!


NT$ 520
1 x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br>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br>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自由的肖像:柯普蘭、哈里斯的音樂 / 口白:詹姆斯.厄爾.瓊斯,舒瓦茲指揮西雅圖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Portraits of Freedom:Copland.Harris / James Earl Jones, speaker / Gerard Schwarz, conductor / Seattle Symphony and Chorale

★「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獅子王」中的穆法沙,詹姆斯.厄爾.瓊斯以他過人的低沉磁性嗓音,述說美國一代偉人林肯對於美國精神的貢獻。

★ 傳奇錄音大師約翰.厄果成功的將音樂廳中的飽滿與動態複製到CD上,男聲低沉有力的嗓音口白,深深撼動聆聽者的心靈!


NT$ 460
1 x '自由的肖像:柯普蘭、哈里斯的音樂 / 口白:詹姆斯.厄爾.瓊斯,舒瓦茲指揮西雅圖交響樂團與合唱團<br>Portraits of Freedom:Copland.Harris / James Earl Jones, speaker / Gerard Schwarz, conductor / Seattle Symphony and Chorale'
潔辛塔:好萊塢風情(雙層SACD)
「Jacintha Goes To Hollywood」

★ 發燒天后 2007 最新大碟

★ 全程錄音於好萊塢知名錄音室 Sunset Sound 進行


NT$ 980
1 x '潔辛塔:好萊塢風情(雙層SACD)<br>「Jacintha Goes To Hollywood」'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七月 09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陳永淘 / 山下田美 (雙層SACD)
A-tao Chen / Radiant Fields Below the Mountains (Hybrid SACD)
NT$ 89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1SACD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