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0)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VSD79154
伊恩與席爾薇亞:北方旅程(180克 LP,絕版名片)<br>Ian & Sylvia: Northern Journey
商品名稱:伊恩與席爾薇亞:北方旅程(180克 LP,絕版名片)
Ian & Sylvia: Northern Journey

價格:NT$ 1,980
貨號: VSD7915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加拿大最知名的民謠二人組「伊恩與席爾薇亞」詮釋清新動人的北方民謠,要以最純樸、最優美的歌聲打動您的心!

★ AMG(All Music Guide)全音音樂網站★★★高度評價,收錄《You Were On My Mind》與《Some Day Soon》等悅耳動聽的歌曲!

★ Cisco Music 以全新技術將 Vanguard 唱片原始母帶重新處理,壓製成音質絕佳的 180 克黑膠唱片,收藏家級的珍藏品質!

來自加拿大的「伊恩與席爾薇亞」是六零年代知名的民謠二重唱團體,由出生於維多利亞的伊恩.泰森(Ian Tyson)與來自渥太華的席爾薇亞.福利克(Sylvia Fricker)所組成,兩人以動人的和聲演繹屬於加拿大的民謠經典,感動無數人。

這張「北方旅程」是他們在 Vanguard 唱片所推出的第三張唱片,可說是他們演唱生涯的經典之一,伊恩絕妙的吉他彈奏,席爾薇亞彈奏自動豎琴(autoharp),加上兩人質樸醇美的和聲,表現出多樣的民謠風格。除了演唱流傳民間的傳統加拿大民謠之外,這張專輯中的原創作品,如《You Were On My Mind》、《Four Rode By》與《Some Day Soon》等歌曲更是他們流傳後世的代表作。「伊恩與席爾薇亞」音樂中的真誠情感,不僅感動人心,更是撫慰疲憊心靈的一帖良藥!

曲目:

1. You Were On My Mind
2. Moonshine Can
3. The Jealous Lover
4. Four Rode By
5. Brave Wolfe
6. Nova Scotia Farewell
7. Some Day Soon
8. Little Beggar Man
9. Texas Rangers
10. The Ghost Lover
11. Captain Woodstock's Courtship
12. Green Valley
13. Swing Down Chariot

Ian & Sylvia 也有另一張經典作品 Four Strong Winds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180 克 2LPs )
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大師指定提攜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演奏西班牙人視為民族榮耀瑰寶作曲家經典精彩作品!

★ Dorian 最暢銷著名經典天碟,盡現小提琴音色之美!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180 克 2LPs )<br>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線上試聽】中外經典電影小提琴金曲 ( 180 克 LP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音樂」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3 段中外電影的配樂,以小提琴與簡潔的鋼琴伴奏再現經典風華!

★ 收錄四海兄弟、女人香、歌劇魅影、新不了情與映山红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中外經典電影小提琴金曲 ( 180 克 LP )'
葛利果聖歌(180克LP)
姚必屈 指揮 聖本篤修道院合唱團
Benediktinerabtei: Gregorianischer Choral

★ 中世紀音樂權威姚必屈指揮聖本篤修道院合唱團演唱洗滌人心的神聖中世紀吟詠「葛利果聖歌」,用最純淨的人聲打動您的心!

★ Archiv 真實收錄在大教堂中的豐富堂韻,再現活生的動態表現。「熱愛音樂」的類比大廠 Clearaudio 採用原始母帶復刻,並以 180 克黑膠壓片,絕對是最高品質的保證!


NT$ 1,200
1 x '葛利果聖歌(180克LP)<br>姚必屈 指揮 聖本篤修道院合唱團<br>Benediktinerabtei: Gregorianischer Choral'
彼得,保羅與瑪麗-在風中(180 克 45 轉 2LPs,限量版 )
PETER, PAUL AND MARY - IN THE WIND

★以優美和聲、清新曲  風與空心吉他奠定民謠搖滾樂風、備受樂評讚譽的經典專輯!

★傳奇錄音師Bernie Grundman親自操刀重製,再現最令人迷醉的豐富層次與優美音質!


NT$ 2,800
1 x '彼得,保羅與瑪麗-在風中(180 克 45 轉 2LPs,限量版 )<br>PETER, PAUL AND MARY - IN THE WIND'
茱莉亞‧諾亞克精選(180g LP)
Best of...Julia A. Noack

★ 集詞曲創作、吉他演奏與演唱於一身的德國知性女歌手茱莉亞‧諾亞克唯一精選,獨特聲線讓人一聽難忘!

★ Clearaudio 採用頂級的 180 克黑膠壓片,珍藏首選!


NT$ 1,200
1 x '茱莉亞‧諾亞克精選(180g LP)<br>Best of...Julia A. Noack'
新四重奏 - 彩虹之盡頭 ( 180 克 2LPs )
Quadro Nuevo - End Of The Rainbow
(線上試聽)

★ 三度榮獲德國唱片工業爵士大獎之超級四重奏團體,完美融合各地民族風情、帶來追逐夢想最美妙的篇章!

★ 與 NDR 交響樂團合作,龐大編制展現更深邃的音樂魅力!


NT$ 1,580
1 x '新四重奏 - 彩虹之盡頭 ( 180 克 2LPs )<br>Quadro Nuevo - End Of The Rainbow<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芭比.簡翠:比利喬疑雲(180克LP)
Bobbie Gentry: Ode to Billy Joe

★ 專輯八座葛萊美獎提名、並榮獲四項大獎,入選《滾石》雜誌史上五百大最佳歌曲。

★ Sean Magee操刀混音,以最佳音質再現鄉村搖滾樂的奇蹟。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芭比.簡翠:比利喬疑雲(180克LP)<br>Bobbie Gentry: Ode to Billy Joe'
山塔那合唱團 - 歡迎光臨( 180g LP )
Santana - Welcome

★ 綜橫樂壇半世紀、開啟拉丁搖滾的潮流先鋒

★ 融合多元化樂風 1973 年里程碑經典專輯!


NT$ 1,150
1 x '山塔那合唱團 - 歡迎光臨( 180g LP )<br>Santana - Welcome'
克莉絲汀.柏菲:同名專輯(180 克 LP)
Christine Perfect - Christine Perfect

★ 多才多藝的 Fleetwood Mac 女主唱克莉絲汀.柏菲第一張個人專輯,傳奇再現! 

★ 英國年度十大唱片之一,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高度評價!


NT$ 1,280
1 x '克莉絲汀.柏菲:同名專輯(180 克 LP)<br>Christine Perfect - Christine Perfect'
Marika Cailly:唱吧!(180 克 LP)
Marika Cailly : Chante

★ 瑞典發燒獨立廠牌 Meyer Records 旗下絕美女伶,畢生絕對不能錯過的好聲音!

★ 首張個人專輯收錄 12 首法文歌,優美歌聲加精彩配樂帶來最發燒的香頌時光!


NT$ 1,200
1 x 'Marika Cailly:唱吧!(180 克 LP)<br>Marika Cailly : Chante'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七月 27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門戶合唱團:絕對現場( 180g 2LPs )
The Doors: Absolutely Live
NT$ 1,600 NT$ 99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