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RR-116
遙想畢克斯(HDCD)<br>迪克‧海曼,鋼琴<br>Thinking About Bix<br>Dick Hyman<br>RR116
商品名稱:遙想畢克斯(HDCD)
迪克‧海曼,鋼琴
Thinking About Bix
Dick Hyman
RR116

價格:NT$ 500
貨號: RR-11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國寶級爵士鋼琴大師迪克‧海曼向 1920 年代最具個人特色的爵士樂手畢克斯比德貝克致敬之作!

★「音樂技巧讓人目眩神迷!」~Fi 雜誌 Wayne Garcia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加州的天行者錄音室(Skywalker Sound)錄製,鋼琴琴音圓潤無比,音質通透自然,堪稱鋼琴錄音的最高境界!

1903 年出生於美國愛荷華州的畢克斯比德貝克(Bix Beiderbecke, 1903~1931),3 歲就能在鋼琴上憑記憶彈出聽過的曲調,並靠自學掌握了小號的演奏技巧。1921 年,他被父母送到佛羅斯特湖軍事學院,希望軍校嚴格的教育能改變畢克斯不切實際的幻想。但是畢克斯為了學習爵士樂,終至缺課過多而遭到退學的命運,不過這樣反而實現了他成為全職爵士樂手的夢想。接著他加入許多當時知名的爵士大樂團,開始成為 1920 年代最知名的明星樂手。不幸的是,長期的酗酒慢慢的侵蝕了他的身體與心靈,最後於 1931 年因酗酒過量去世,得年 28。他的音樂具有濃厚的紐奧爾良風格,融合黑人的藍調與古典音樂中的元素,現在聽來依然具有十足的原創性,對後代爵士樂手影響深遠。爵士鋼琴大師迪克‧海曼特別選了多首 1920 年代的曲子來懷念這位早逝的天才,包括《Candlelights 》、《 In the Dark》以及《Sweet Sue》等 5 首畢克斯所寫的鋼琴曲,保證帶給您最原汁原味的紐奧良!

曲目:

1. Thinking About Bix
2. Singin' the Blues (Till My Daddy Comes Home)
3. Ostrich Walk
4. I'm Coming, Virginia
5. Jazz Me Blues
6. Candlelights
7. 'Tain't So, Honey, 'Tain't So
8. Since My Best Gal Turned Me Down
9. In the Dark
10. Clementine (From New Orleans)
11. Lonely Melody
12. In A Mist
13. Sweet Sue (Just You)
14. Wringing' and Twistin'
15. Flashes
16. Davenport Blues
17. You Took Advantage of Me

本商品也有 HRx數位母帶檔案 版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Swing 搖擺年代
From The Age of Swing(HDCD)
迪克‧海曼 鋼琴
RR59

由美國研究早期爵士樂權威鋼琴大師 Dick Hyman 領銜,典範地位無庸置疑。

 Swing 年代老大師齊聚一堂同場獻技,無可取代的史料級珍貴錄音。

強生教授操刀錄音,精準捕捉細膩、醇美、透明的樂器質感,空間定位感一流,聆聽感受如臨現場。

 


NT$ 500
1 x '【線上試聽】Swing 搖擺年代<br>From The Age of Swing(HDCD)<br>迪克‧海曼 鋼琴 <br>RR59'
迪克‧海曼彈奏胖子華勒(直刻CD)
迪克‧海曼,鋼琴
Dick Hyman Plays Fats Waller
RR33DCD

★ 爵士鋼琴大師迪克‧海曼向恩師胖子華勒致敬的專輯,世界首度採用「直刻 CD」技術錄製的超級發燒名盤!

★ 「超絕的鋼琴技巧、頂尖的音樂、A 級的錄音水準!」~Audio 雜誌


NT$ 950
1 x '迪克‧海曼彈奏胖子華勒(直刻CD)<br>迪克‧海曼,鋼琴<br>Dick Hyman Plays Fats Waller<br>RR33DCD'
魔法鋼琴(HDCD)
迪克‧海曼 鋼琴
Dick Hyman: in Recital
RR84

★ 名導伍迪艾倫御用電影配樂爵士鋼琴家 Dick Hyman 詮釋經典電影音樂與音樂劇標準曲,以絕佳的創意帶領您回味黃金年代!

★ 音響論壇 125 期「主編當月推薦 CD」專文介紹!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加州 Santa Monica 的 Maestro Foundation 錄製,呈現出醇美透明的鋼琴音色與充滿活生感的錄音效果!


NT$ 500
1 x '魔法鋼琴(HDCD)<br>迪克‧海曼 鋼琴 <br> Dick Hyman: in Recital<br>RR84'
迪克‧海曼彈奏艾靈頓公爵 ( CD )
DICK HYMAN PLAYS DUKE ELLINGTON (piano solo)
RR50

 ★大導演伍迪‧艾倫御用鋼琴家詮釋最擅長的艾靈頓公爵作品。

 ★體驗貝森朵夫 275 SE名琴高貴音色的最佳示範碟。

 ★高音如水晶般澄澈、低音權威感無可匹敵,RR 鋼琴錄音最高傑作。


NT$ 500
1 x '迪克‧海曼彈奏艾靈頓公爵 ( CD )<br>DICK HYMAN PLAYS DUKE ELLINGTON (piano solo)<br>RR50'
【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
迪克.海曼,鋼琴
Dick Hyman: Swing is Here
RR72

★ 名導伍迪艾倫御用電影配樂爵士鋼琴家迪克.海曼信心之作,搖擺音樂的最佳詮釋!

★ 榮獲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phile 年度最佳 CD 大獎!

★ 爵士吉他大師 Bucky Pizzarelli 與一線爵士女歌手 Nancy Marano 熱情跨刀!


NT$ 500
1 x '【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br>迪克.海曼,鋼琴<br>Dick Hyman: Swing is Here<br>RR72'
【線上試聽】彩衣吹笛手 ( HDCD )
Pied Piper
長笛與鋼琴的柔美合奏
吉姆.渥克 / 長笛 , 麥克.賈生 / 鋼琴
RR121

★美國知名爵士鋼琴家麥克.賈生於RR唱片的第三張力作,鋼琴與長笛的浪漫約會,既豐富多彩且輕鬆閒適。

★恬淡悠閒的療癒系音樂,觸動心靈底層的冥想之聲。

★強生教授精心炮製,音色幾可亂真,樂器形體觸手可及。


NT$ 750
1 x '【線上試聽】彩衣吹笛手 ( HDCD )<br>Pied Piper<br>長笛與鋼琴的柔美合奏<br>吉姆.渥克 / 長笛 , 麥克.賈生 / 鋼琴<br>RR121'
歌劇舞曲集錦(雙層 SACD)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71SACD

★ RR唱片繼「全體齊奏」Tutti!之後,又一經典SACD製作,精選8段歌劇中的精彩舞曲,展現出震撼人心的戲劇張力!

★ 低頻強勁,動態凌厲,兼具優美旋律與寬廣的音場效果,超絕的錄音效果!


NT$ 650
1 x '歌劇舞曲集錦(雙層 SACD)<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71SACD'
七海蛟龍 ( CD )
羅勃.法儂 指揮 英國皇家管弦樂團
Captain Horatio Hornblower R.N.
Robert Farnon /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RR47

★ 大眾音樂作曲大師羅勃法儂親自演繹自己的作品,權威性無庸置疑的超級經典演出!

★ 「權威的演繹與出色的錄音效果,成功示範了一張好唱片聽起來該是如何,高度推薦!」~Stevenson Classical Guide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傳奇的倫敦 Wartford Town Hall 錄製,母帶處理大師 Paul Stubblebine 擔任後期處理,音質表現盡善盡美!


NT$ 500
1 x '七海蛟龍 ( CD )<br>羅勃.法儂 指揮 英國皇家管弦樂團<br>Captain Horatio Hornblower R.N.<br>Robert Farnon /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br>RR47'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HDCD)
Yerba Buena Bounce
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RR10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彩絕倫的吉他與爵士小提琴演出,熱鬧非凡,絕無冷場!

★ 兩首 Bonus Track 由主奏吉他手 Paul Mehling 演唱,滿滿十七首曲子,將近 65 分鐘的熱舞節奏!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HDCD)<br>Yerba Buena Bounce<br>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br>RR109'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HDCD)
野島實,鋼琴
Nojima plays Liszt
Minoru Nojima, piano
RR25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世界頂尖鋼琴家野島實超級炫技之經典作品,鋼琴錄音的示範級天碟!

 1991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的唱片」(Records To Die For)!


NT$ 500
1 x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HDCD)<br>野島實,鋼琴<br>Nojima plays Liszt<br> Minoru Nojima, piano<br>RR25'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八月 24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 180 克 45 轉 7LPs )
Eva Cassidy - Nightbird 180g Vinyl 45RPM 7LP Box Set
NT$ 5,980 NT$ 5,2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