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槍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35)
 -   33 轉 (1386)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3)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RMLP-007
【黑膠專書 #042】伶歌(180 克 LP )<br> The Song of Songs<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黑膠專書 #042】伶歌(180 克 LP )
The Song of Songs
(線上試聽)

價格:NT$ 1,520
貨號: RMLP-00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瑞鳴音樂 2008 最新黑膠力作,由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 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錄音地點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再將原始母帶送到德國精心刻片,音質效果更加傑出,人聲與樂器質感細膩逼真,近年來難得一見的黑膠極品!

★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於雜誌 239 期(2008 八月號)專文盛情推薦!音響前輩蔡克信醫師更盛讚「伶歌」音樂與音響均達至無懈可擊的最高境界。值得一聽!


   「伶」是中國古代對於歌者的稱呼,「伶歌」則是歌與樂的結合。瑞鳴音樂 2008 年的大製作「伶歌」邀集「非物資文化遺產」京劇傳承人關棟天、京劇老生泰斗于魁智兩位當今京劇界聲名最隆的「南關北于」首次攜手獻聲,更有名淨孟廣祿一聲裂石驚霄漢、程派著名青衣劉桂娟繞指柔克百煉鋼,及京韻大鼓名家馮欣蕊和被譽為「百年難遇」的京劇小神童陶陽傾情獻唱。「伶歌」所動員的器樂演奏陣容更是驚人,張強的琵琶拂動歷史、戴亞的笛簫洞穿時空、趙家珍攜千年古琴雅意絕倫、常靜將一副箏撥出了萬古情愁,愛樂與國交兩大頂級交響樂團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動情演出。

     整張專輯十首曲目都是中國古典文學尚品與各家戲曲的著名橋段。李白《將進酒》中的深沈吶喊、《江河水》中大提琴、洞簫與老生泰斗的抑揚聲線交織、《梅花三弄》西方小提琴與中國古琴奇妙對比、《憫農》的琅琅童音、《蘇武牧羊》的滄桑深邃、到岳飛《滿江紅》的中國大鼓與西洋大鼓對話,每一首均是以結合文學、戲曲與說唱藝術的中國經典文化為主體,再融入西方音樂的形式與元素,將流傳千載的今古傳奇,化為這張獨一無二的「伶歌」。

     迴腸盪氣就聽這張『伶歌』!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本專輯巧妙將西方交響樂團與東方樂器、演唱結合得不露痕跡,流暢至極,一點沒有勉強與不和諧之處。演唱的名角表現精彩至極,無論是老生、旦角、童聲都充滿了表情,將這些中國名詞或名曲詮釋得淋漓盡致 。」


曲目:

1. 將進酒audio_joy_1.JPG
      
2.
醜末寅初audio_joy_1.JPG    

3. 江河水
    
4. 梅花三弄audio_joy_1.JPG    
    
5.
憫農audio_joy_1.JPG
        
6. 蘇武牧羊
    
7. 小放牛  
  
8. 漁舟唱晚audio_joy_1.JPG    
    
9. 關山月  
  
10. 滿江紅


您可同時選購【伶歌2 — 大江東去】



※ 更多伶歌系列專輯  ( 點選我 )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180 克 45轉 4LPs )
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Nils Lofgren這套黑膠唱片太棒了,一定要買!」、「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歷經「瘋馬」、「E街樂團」等超級天團、見證搖滾樂發展史、終生奉獻給音樂的全方位天才音樂家!

★ 十七首散發璀璨光芒、展現精湛樂器技巧與音樂之美的小品!

★ 美國類比大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破例採用數位錄音母帶重製,180克45轉黑膠呈現完美動人音質!


NT$ 4,580
1 x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180 克 45轉 4LPs )<br>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180克 45轉 2LPs )
Anette Askvik: Liberty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初試啼聲之佳作!

★ 入選知名喇叭大廠的示範大碟,每一首歌曲都精心創作與錄音,音樂內容與音響效果卓越!  


NT$ 2,280
1 x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180克 45轉 2LPs )<br>Anette Askvik: Liberty'
麥克・傑克森 – 戰慄(180 克限量版 LP)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180g 33rpm LP Box Set

★  史上最暢銷、也是最重要的流行音樂專輯,以原始母帶、最高水準重新製作180克限量黑膠,毫無疑問必須收藏!

★ 音場、細節、人聲空氣感全面提升,忠實還原經典風采!

★ Mobile Fidelity最嚴謹的UD1S規格限量重製,音質再進化!

NT$ 3,850
1 x '麥克・傑克森 – 戰慄(180 克限量版 LP)<br>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br>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180g 33rpm LP Box Set'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
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 時隔四年,瑞鳴再次臻選十一首1980年代經典日文歌曲,熟悉旋律勾起無限浪漫回憶!

★ 爵士風格編曲演奏,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精心錄製,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韻味!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br>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CD )
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 無論是愛樂人士或發燒友都會成為追隨者的一張經典專輯!

★ 哈洛‧法柏漢邀集全美頂尖打擊樂手,向打擊樂致敬之嶄新實驗。

★ 流暢而強勁的力道,展現出鮮明立體的音場,彷彿凝固在空氣中的感官震撼!


NT$ 580
1 x '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CD )<br>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
One With The Nature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第二輯 ( 180克 LP )
Chasing the Dragon II Audiophile Recording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英國直刻錄音名廠二次帶來重磅級超值鉅獻,大規模收錄人聲爵士室內交響各類樂曲!

★ 錄音過程從頭到尾一刀未剪,臨場感破表!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第二輯 ( 180克 LP )<br>Chasing the Dragon II Audiophile Recordings'
貝多芬:降E大調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180 克 LP )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 5 in E Flat Major, Op. 73
鋼琴:約翰.里納翰 John Lenahan
演奏:洛克利亞樂團 Locrian Ensemble
指揮:莉瑪・蘇珊絲佳雅 Rimma Sushanskay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追龍貝多芬錄音計畫第二彈!以古董真空管一錄到底的直刻錄音重現樂曲壯闊氣勢!

★ 英國大師級鋼琴家里納翰獨領風騷!

★ 聖馬田教堂聲學效果帶來華美堂音!


NT$ 1,380
1 x '貝多芬:降E大調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180 克 LP )<br>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 5 in E Flat Major,  Op. 73<br>  鋼琴:約翰.里納翰 John Lenahan<br> 演奏:洛克利亞樂團 Locrian Ensemble<br> 指揮:莉瑪・蘇珊絲佳雅 Rimma Sushanskaya
'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180 克 直刻 LP )
España: A Tribute To Spain
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
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一流英國樂團、指揮、女高音齊力演出,展現古典音樂中節奏強烈的西班牙迷人風情!

★ 直刻 LP,錄製過程一氣呵成,音質遠勝一般 LP!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180 克 直刻 LP )<br> España: A Tribute To Spain<br>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 <br>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荷莉.蔻兒 同名專輯 (180 克 LP)
Holly Cole

☆  中生代加拿大爵士天后級唱將 2007 備受期待最新大作

☆  集 20 年歌唱生涯感想於一身,錄音與製作水準之要求更勝以往

☆  濃厚帶有煙燻味的獨特唱腔輕易的引起任何聆聽者的共鳴


NT$ 1,200
1 x '荷莉.蔻兒 同名專輯  (180 克 LP)<br>Holly Cole'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月 10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李斯特.楊與泰迪.威爾森四重奏-總統與泰迪 ( LP )
The Lester Young -- Teddy Wilson Quartet Pres & Teddy
NT$ 850 NT$ 64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靜電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