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304 0697-2
亨德密特:奏鳴曲第七集 ( CD )<br>音樂別墅合奏團<br>Hindemith: Complete Sonatas Vol. 7<br>Ensemble Villa Musica
商品名稱:亨德密特:奏鳴曲第七集 ( CD )
音樂別墅合奏團
Hindemith: Complete Sonatas Vol. 7
Ensemble Villa Musica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304 0697-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德國大作曲家亨德密特為弦樂器、管樂器與鋼琴所譜寫的奏鳴曲,展現出傳統音樂的各種可能性,奠定其音樂史上的重要地位。

★ 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創辦人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擔任錄音總監,忠實捕捉現場的空間感與如真的樂器質感。

★ 1999 年坎城古典音樂大獎獲獎作品,「典範級的詮釋。」~ Stereoplay 雜誌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錄音,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與第一流的錄音。


    亨德密特(Paul Hindemith)是一位興趣廣泛且多才多藝的作曲家,原本考慮從事繪畫工作,後來還擔任過編劇,曾自學法語、英語、土耳其語、西班牙語及拉丁文。對新事物一直抱持高度興趣的他,從不排斥以各種創新手法寫作,更曾發下宏願要為每一種樂器寫下一首奏鳴曲。

    這一系列專輯就是他為每一種樂器所寫的奏鳴曲集,這張專輯收錄的是他在 1948 年所寫的大提琴奏鳴曲與小奏鳴曲、低音大提琴奏鳴曲、低音號奏鳴曲、長號奏鳴曲以及一首為大提琴與鋼琴所寫的《A frog he went a courting》童謠變奏曲,在這些曲子中,亨德密特不以傳統的「主題動機」形式譜曲,反而以融合巴洛克形式、巴哈式的對位及現代機械性等值節奏的高超作曲手法,去除當時流行的折衷主義的缺點,以不協調的張力建立獨特的和聲效果,造成一種多采多姿的音樂風格,表達出各種樂器真實的美感。

Ensemble Villa Musica
Martin Ostertag, violoncello
Wolfgang Guttler, double bass
Branimir Slokar, trombone
Walter Hilgers, tuba
Kalle Randalu, piano



曲目:

Paul Hindemith (1895-1963)
Complete Sonatas Vol. 7

Sonata for Violoncello (1948)
Small Sonata for Violoncello (1942)
A frog he went a courting (1941)
Sonata for Double Bass (Kontrabas) (1949)
Sonata for Tuba (1955)
Sonata for Trombone (1941)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一月 27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肯尼.杜罕-安靜的肯尼 ( 180 克 LP )
Kenny Dorham,Quiet Kenny
NT$ 30,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