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RMCD-G012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德國版 CD)<br>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br>Three Wishes For A Rose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玫瑰三願(德國版 CD)
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
Three Wishes For A Rose

價格:NT$ 580
貨號: RMCD-G0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中國愛樂大提琴首席馬新樺與中國國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馮丹兩大名家共同演繹中西數十首精緻知名歌曲,呈現出大提琴和鋼琴極致純粹的浪漫對話!

★ 18 世紀義大利 Goffriller 千萬名琴,溫潤甜美充滿木頭味,音質高貴扣人心弦!

★ 整張專輯皆由知名的錄音大師李大康先生親自操刀,完全同步精密錄製,再送往德國老虎魚工作室擔綱母帶後期處理,德國壓片,音質音效更臻完美,絕對值得收藏。

★ 本專輯榮獲香港知名音響雜誌 「音響技術」 ( 2009 年 3 月號) 六個單項評比包括作品、演出、錄音、娛樂、收藏、欣賞指數全部都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讚譽與評價!


      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耶魯大學以及南加州大學的大提琴家馬新樺是「上海弦樂四重奏」的創始團員之一,曾經擔任美國聖地牙哥交響樂團大提琴首席,現任中國愛樂大提琴首席,不但資歷完整,演奏技巧更是無懈可擊!這張「玫瑰三願」是一張關於「愛」與「夜」的小品專輯,只透過一把大提琴和一台鋼琴的對唱,奏響極致純粹的靈魂之聲,本專輯特別精選十三首悅耳動聽的中西名曲,就像是述說十三段似曾相識的溫暖記憶。

      本張專輯以柴可夫斯基絕美無倫的「夜曲」開頭,緊接著的是神秘而陰鬱的「東方舞曲」,再以深沉如冥想一般的「希伯萊的禱歌」洗淨浮塵,並且將大提琴如歌如訴的絕美風情展露無遺。與西方曲目互望互補的,則是別具細緻美感的東方曲目:「牧歌」以質樸簡筆描畫出草原蒼茫的景象,「嘉陵江上」則將國破山河在的一腔憤恨寄託於如江水般漫湧的琴思中,「搖籃曲」特別以五聲音階映射出溫柔母愛的溫馨,幽咽婉轉欲語還休的「玫瑰三願」將讚歎和憐惜盡訴柔美的曲調。而首次改編為大提琴與鋼琴版本的中國名曲「茉莉花」是以琴聲織綴水墨意象的幽雅情致,更顯得芬芳四溢、美不勝收。

      馬新樺演奏價值千萬的 18 世紀 Goffriller 名琴,搭配中國國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馮丹指間鏗鏘玲瓏的史坦威鋼琴,細述無盡的甜美回憶。專輯由素負盛名的錄音大師李大康親自操刀製作,採用完全同步錄音,現場氣韻寫實而濃郁,展現浪漫與溫馨的極致,後期母帶處理由德國老虎魚工作室製作,全程在德國壓片,讓這張精緻而優美的專輯更臻完美!

名琴果然有美聲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 :

「現在,這張 『玫瑰三願』也可以列為音響迷們的收藏品。為什麼 ? 因為這個錄音成功的捕捉了大提琴的形體感,較低沉的琴音可以清楚的聽到琴身的共鳴、而較高昂的琴音又可以聽到弓與弦交錯摩擦時的質感。就是這種弓弦接觸時的摩擦質感,可以讓人鮮明的「看到 」琴的位置。原來,錄音使用的這把大提琴是出自威尼斯名匠 Matteo Goffriller 之手,如卡薩爾斯、馬友友、史塔克、杜普蕾、傅尼葉等名家都使用過他製作的琴,難怪能夠共鳴出這麼美的聲音 !」 ( 第248期)

曲目:

1. 夜曲audio_joy.JPG  

2. 東方舞曲 audio_joy.JPG

3. 希伯萊的禱歌 audio_joy.JPG
  
4. 愛的致意

5. 練聲曲

6. 愛之夢

7. 西西里舞曲

8. 牧歌audio_joy.JPG  

9. 嘉陵江上

10. 搖籃曲

11. 詠賦  audio_joy.JPG

12. 玫瑰三願

13. 茉莉花  audio_joy.JPG


此專輯還有 普通CD藍光版CD24K金CD180克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西班牙印象 - 修道院鋼琴三重奏( CD )
Spanish Impressions - Hermitage Piano Trio
RR15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難得的鋼琴三重奏編制演繹熱情的西班牙音樂!

★ 優雅而充滿活力的精湛詮釋!~《華盛頓郵報》

★ 全球頂尖RR唱片錄音團隊精心錄製,錄音地點特別選在音響效果絕佳的加州Skywalker Sound錄製!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西班牙印象 - 修道院鋼琴三重奏( CD )<br>Spanish Impressions - Hermitage Piano Trio<br>RR151'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馬來西亞精緻清流發燒音樂品牌力捧新秀!

★ 錄音達到Pop Pop Factory近年最高水準:空氣感、定位、空間感都是最高等級!


NT$ 598
1 x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XLO 煲機至尊( HDCD )
XLO Reference Recordings Test & Burn-In CD
RX1000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音響迷應該人手一張!」

世界兩大發燒廠 XLO RR 首度合作推出的超級測試片

音響論壇90期特別推薦,音響迷必備的測試與煲機名盤!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的唱片中精選最精彩的 6 段音樂,全面考驗音響系統的極限!


NT$ 750
1 x '【線上試聽】XLO 煲機至尊( HDCD )<br>XLO Reference Recordings Test & Burn-In CD<br>RX1000'
【線上試聽】交織回憶的國度 ( CD )
連珮如 琵琶
TRANSCENDING CONTINENTS & MEMORIES
M091A

★ 榮獲2014年文化部藝術新秀的連珮如再度與MA合作,跨界演奏展現琵琶耳目一新、別於傳統的風貌!

★ 琵琶與中世紀歐洲樂器共同編織而成的奇幻浪漫樂章!


NT$ 498
1 x '【線上試聽】交織回憶的國度 ( CD )<br> 連珮如 琵琶<br>TRANSCENDING CONTINENTS & MEMORIES<br>M091A'
俞麗拿 YU LI-NA:《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 DSD 母帶製作)
( 線上試聽 )

★ 首演小提琴家俞麗拿獨奏,李堅指揮英國廣播音樂會管弦樂團,華人名曲最強的詮釋版本!

★ 另外收錄二胡名曲《二泉映月》、古箏名曲《漁舟唱晚》的改編演奏,中西合璧,委婉動聽!

★ 母帶 DSD 直接流數位升頻精心製作,保存小提琴與樂團演奏豐富細節,聽感直逼 SACD!


NT$ 420
1 x '俞麗拿 YU LI-NA:《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 DSD 母帶製作)<br>( 線上試聽 )'
2V1G 心選 ( 180 克紅膠 LP )
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 馬來西亞中文歌壇清流、14 年不滅神話,第四代最新組合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青春活力!

★ 橫跨 4 代、5 位女歌手齊獻聲,最華麗的饗宴!
 
★ 優質女聲和高超吉他,絕美音色的細膩展現!

NT$ 1,750
1 x '2V1G 心選 ( 180 克紅膠 LP )<br>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180 克 LP )

★ Joy Audio 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180 克 LP )'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
One With The Nature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雙層 SACD )
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嗓音醇厚純淨有如天籟的民謠天后,跨越大西洋彼岸以西班牙語呈現的精采演出!

★ 美國類比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採原始母帶精心製作,最高水準的 SACD 發行!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雙層 SACD )<br>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180 克 LP )
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
Malcolm Arnold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載譽多年發燒名盤,老虎魚專業調校和處理!

★ 典藏級的錄音,示範級的演繹,樂迷珍藏首選!


NT$ 1,260
1 x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180 克 LP )<br>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br>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br>Malcolm Arnold<br>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二月 19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R. E. M.合唱團:都柏林現場演唱會( 3LPs + DVD 豪華版 )
R. E. M.:R. E. M. Live
NT$ 2,080 NT$ 1,6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