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點數商品 » 【點數商品】書籍 雜誌 » MUZIK »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 第 29 期( 2009/ 3 月)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 第 29 期( 2009/ 3 月)
價格:兌換點數:1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1.當月特別企劃:世界二十大交響樂團

英國留聲機雜誌在2008年10月公布了「Top 20世界交響樂團排行榜」,此次榜單引起世界樂迷熱烈討論,主要是因為荷蘭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打敗柏林愛樂與維也納愛樂,登上冠軍寶座。其音樂總監楊頌斯有什麼樣的能耐,使他領導的兩個樂團雙雙登上世界TOP 10?

2.專題報導:孟德爾頌冥誕200年紀念專文-孟德爾頌的交響曲

今年是孟德爾頌兩百週年誕辰紀念,《MUZIK》從本期起將有一系列孟德爾頌作品剖析專文,帶您細細聆聽其音符間的幸福洋溢感。本期的主題是交響曲,總主筆胡耿銘將帶領大家從《宗教改革》出發,造訪孟德爾頌筆下的《義大利》及《蘇格蘭》,再透過《讚美詩》聆賞其交響曲的偉大之處,千萬別錯過!

3.專題報導:認真不懈的音樂人──布蘭德爾

鋼琴巨匠布蘭德爾於去年底舉行最後一場演奏會,讓樂迷們無法再親聆其琴音,為彌補此缺憾,主筆任育德為大家詳細剖析布蘭德爾與海頓、莫札特、貝多芬、舒伯特等音樂家們所擦出來的火花,並探討布蘭德爾對音樂獨有的認真與堅持,開啟我們看待此大師琴音的新角度。

4.特別加贈!「透視台灣國際藝術節-聽見未來之眼」精裝別冊

2009台灣國際藝術節於二月底正式開鑼!三月份將有一連串精采的國內外表演團體,為台灣觀眾開拓全新視野,《MUZIK》此次特別與兩廳院合作,為藝術節音樂類活動做出鉅細靡遺的介紹及評論。還在猶豫該看哪場表演嗎?讓《MUZIK》帶您先賭為快!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二月 27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NT$ 4,200 NT$ 3,9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