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IMP8303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br>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
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價格:NT$ 1,200
貨號: IMP830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發燒天后珍妮佛‧華恩絲歷經5年又一傑作,延續「藍雨衣」的超高製作水準,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的人聲絕品!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

★ 24K 金版較一般 CD 在音質表現上更為細緻飽滿、通透圓潤,更能夠滿足發燒友挑剔的耳朵。

     繼轟動全球的「藍雨衣」之後,歷經5年時光,珍妮佛‧華恩絲再度召集樂壇最頂尖的幕後製作團隊與藝人共同打造全新專輯-「獵人」,除了錄音效果這一大賣點之外,珍妮佛‧華恩絲情感豐沛的嗓音與入木三分的詮釋更是值得樂迷長久的等待,而裡面的每一首歌曲更是都好聽得不得了,包括 Todd Rundgren 所作的《Pretending To Care》、The Waterboys的《The Whole Of The Moon》,甚至還邀請到了「史提利丹」(Steely Dan)的主唱 Donald Fagen 共同演出 Donald Fagen 自己所寫的《Big Noise, New York》。專輯中當然也不會少了珍妮佛‧華恩絲最愛的 Leonard Cohen 的作品,請來了 The Beach Boys 成員之一的 Blondie Chaplin 共唱《Way Down Deep》,更難得的是還收錄了珍妮佛‧華恩絲自己的幾首創作,這位歌藝過人的才女之創作實力更由此可見一斑。

     在風格上,這張專輯少了「藍雨衣」中 Leonard Cohen 的灰色幽暗,多了活潑輕快的流行感,特別邀請曾獲得葛萊美獎「最佳錄音」的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喜歡「藍雨衣」的發燒友,這張「獵人」保證是一張會讓您驚喜連連的專輯!

曲目:

1. Rock You Gently

2. Somewhere, Somebody

3. Big Noise, New York

4. True Emotion

5. Pretending To Care

6. The Whole Of The Moon

7. Lights Of Lousianne

8. Way Down Deep

9. The Hunter

10. I Can't Hide


本專輯也有 180克LP 可供選擇!


雷諾.賈西亞范斯:弦之呼吸 ( 進口版CD )
Renaud García-Fons - Le Souffle Des Cordes - The Breath Of Strings

★ Joy Audio 店長高度推薦:「暢快淋漓的音樂饗宴、發燒友的最愛!」

★ 「牛筋大王」雷諾賈西亞范斯率領八位來自不同國度的弦樂演奏家共演,展現更龐大的音樂畫面!

★ 「世界音樂三部曲」精彩絢麗的最終章!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聽了驚心動魄的音樂!」


NT$ 580
1 x '雷諾.賈西亞范斯:弦之呼吸 ( 進口版CD )<br>Renaud García-Fons - Le Souffle Des Cordes - The Breath Of Strings'
麥克・傑克森 – 戰慄(雙層 SACD)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Numbered Hybrid SACD)

★  史上最暢銷、也是最重要的流行音樂專輯,以原始母帶、最高水準重新製作限量SACD,毫無疑問必須收藏!

★ 音場、細節、人聲空氣感全面提升,忠實還原經典風采!

★ 名廠 Mobile Fidelity 最嚴謹的規格限量重製,音質再進化!

NT$ 1,080
1 x '麥克・傑克森 – 戰慄(雙層 SACD)<br>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Numbered Hybrid SACD)'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馬來西亞精緻清流發燒音樂品牌力捧新秀!

★ 錄音達到Pop Pop Factory近年最高水準:空氣感、定位、空間感都是最高等級!


NT$ 598
1 x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精心製作!

★ 音響迷最愛的華語演唱團體2V1G最新篇章!

★ 採用真空管麥克風精心錄製,中文爵士黃金製作人羅溢平:近五年來最滿意的作品!


NT$ 598
1 x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
Stacey Kent:The Boy Next Door

★ 歌聲甜美的爵士女伶史黛西肯特再次挑戰經典爵士標準曲,感動全球無數歌迷!

★ 收錄 The Best Is Yet To Come、The Boy Next Door、You've Got A Friend 等 18 首經典曲目!


NT$ 1,980
1 x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br>Stacey Kent:The Boy Next Door'
女巫佳釀 ( 雙層 SACD )
吉普森 指揮 新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Witches’ Brew Gibson New Sym Orc of Lond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立體聲錄音黃金時期的經典 RCA Victor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錄音超絕的代表作,收錄多首音效絕佳的古典曲目,帶給您最大的聆聽享受!

★ 入選 TAS 雜誌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的「超級黑膠唱片榜單」,唱片聖經:「本專輯仍然是標準的 Wilkinson 製作,錄音氣氛、氣勢、氣韻均佳,開闊磅礡音效讓人感動無比。」


NT$ 1,080
1 x '女巫佳釀   ( 雙層 SACD )<br>吉普森 指揮 新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br>Witches’ Brew Gibson New Sym Orc of London'
吉利爾斯-葛利格鋼琴小品集 ( 180 克 LP )
Emil Gilels/ Grieg: Lyric Pieces
★ 俄羅斯鋼琴學派當代重要傳人,以堅定理念詮釋葛利格鋼琴小品曲集與瑞典民謠的深刻根源!

★ 追求完美不遺餘力,從詮釋到錄音均費盡心思!

★ 投注無限心力展現樂曲內涵,音樂史著名一絕!  


NT$ 950
1 x '吉利爾斯-葛利格鋼琴小品集  ( 180 克 LP )<br>Emil Gilels/ Grieg: Lyric Pieces'
古諾 / 浮士德、比才 / 卡門組曲 ( 180 克 LP )
吉普森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
Alexander Gibson - Gounod: Faust - Ballet Music / Bizet: Carmen - Sui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立體聲錄音黃金時期的經典 RCA Victor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錄音超絕的代表作,收錄「浮士德」芭蕾音樂與「卡門」組曲,絕不可錯過的超級經典!

★ 黑膠達人、RCA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作者James A. Mitchell評選10++「外加星號」超級極品評價!


NT$ 1,450
1 x '古諾 / 浮士德、比才 / 卡門組曲 ( 180 克 LP )<br>吉普森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BR>Alexander Gibson - Gounod: Faust - Ballet Music / Bizet: Carmen - Suite'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歌唱、創作與演奏獨樹一格的爵士女歌手,爵士發燒友必定珍藏的夢幻天碟!

★ 除了招牌的低沉魔力演唱,巴柏在多首曲目中大展即興鋼琴演奏,更為精彩!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八月 06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