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APB 1483 SA
【線上試聽】馬帝‧華特斯 / 民謠歌手 ( 雙層SACD )<br>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馬帝‧華特斯 / 民謠歌手 ( 雙層SACD )
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價格:NT$ 1,080
貨號: CAPB 1483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搖滾天團滾石合唱團的音樂根源、民謠之父 Bob Dylan 的靈感來源、地球表面最棒的藍調大師最經典的演出曲目,最活生的錄音效果!

Allmusic.com 四星半強力推薦,完全不插電的演出,全程以真空管錄音設備收音的超級爆棚發燒片,人聲錄音唱片的最高成就之一,不可錯過的絕對經典專輯!

錄音大師  Kevin Gray 親自原始母帶處理,並在奧地利精心壓製成雙層 SACD,品質和音質一流!


   這張舊專輯成名已久,錄音時間早在 1964 年,錄音師是 Ter Mar Recording Studios 的 Ron Malo。藍調配器原本就很簡單,二把吉他、一把低音大提琴伴奏加上人聲演唱就可以製造出很好的效果。成敗主要還是在演唱者與演奏者的功力,這張藍調老兵 Muddy Waters 最著名的唱片中,搭配的樂手各個身懷絕技,特別是 Muddy Waters 瞬間送出的演唱能量,根本可以直接挑戰歌劇界的英雄男高音。

      錄音上的動態超大,吉他演奏時的清晰度,更是唱片錄音最高成就之一,手指在琴弦上拂掃有最真實的騷動感。2011年 Analogue Productions 所發行 SACD 版的音效,是各式版本中的最優者,比起普通版的 CD 它有著更有最豐富的音樂訊息量,將帶給您至高的聽覺享受。


曲目:


1. My Home Is In The Delta  

2. Long Distance
3. My Captain
4. Good Morning School Girl
5. You Gonna Need My Help
6. Cold Weather Blues

7. Big Leg Woman  

8. Country Boy
9. Feel Like Going Home
10. You Can't Lose What You Ain't Ever Had
11. The Same Thing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
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 2019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Ananlogue Productions帶來最令人興奮的發燒女聲精選,集結廿二位天后,規模空前!

★ 以Hi-Res格式製作母帶重現巨星的委婉動人歌聲!

★ 知名類比評論網站AnalogPlanet予最高分盛情推薦!


NT$ 1,680
1 x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br>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全體齊奏!( 180 克 2LPs )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Tutti 黑膠版終於來了,必買!這是最近聽過的黑膠唱片中,最讓人興奮的一張。我必須說,這張 Tutti 黑膠版做得太棒了!」


NT$ 1,980
1 x '全體齊奏!( 180 克 2LPs )<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LP'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歌唱、創作與演奏獨樹一格的爵士女歌手,爵士發燒友必定珍藏的夢幻天碟!

★ 除了招牌的低沉魔力演唱,巴柏在多首曲目中大展即興鋼琴演奏,更為精彩!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世界級發燒大廠 Accustic Arts 精心選取 13 首發燒女聲,滿足音響迷最挑剔的耳朵。

★ 採用完全無壓縮的母帶處理方式,還原最真實的母帶之聲。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180 克 2LPs )
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 擁有神秘低沉嗓音、自我風格最濃厚爵士女歌手,本張專輯展現她的歌唱魅力與音樂巧思!

★ 美國發燒友心中最完美的測試片,Doug Sax 母帶重製,QRP 精心壓片,無可挑剔的音質表現!

★ AMG 四顆星熱力讚譽:「派翠西亞.巴柏的歌聲撩人不落俗套,吉他手演奏同樣驚人!」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180 克 2LPs )<br>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奧芬巴哈:快樂的巴黎人( 雙層 SACD )
費德勒 指揮 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
Offenbach:Gaite Parisienne
Boston Pops Orchestra, Fiedler

★ 全新到貨,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 RCA Living Stereo 經典重刻,最高標準音質修復與再現,讓古典錄音綻放嶄新光和熱!

★ 美國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始終以最嚴謹的態度製作出最俱高貴質感的 SACD!



NT$ 1,080
1 x '奧芬巴哈:快樂的巴黎人( 雙層 SACD )<br>費德勒 指揮 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br>Offenbach:Gaite Parisienne<br>Boston Pops Orchestra, Fiedler'
派翠西亞.巴柏:頂尖拍檔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Companion Gold CD

★ 全新到貨,歡迎選購!

★ 1999年芝加哥 Green Mill 俱樂部現場錄音,完整紀錄即興演奏火花,派翠西亞巴柏最顛峰的絕讚演出!

★ 32支麥克風現場收音,造就極致爵士樂現場演奏發燒錄音!

NT$ 1,200
1 x '派翠西亞.巴柏:頂尖拍檔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Companion Gold CD'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 Hi End 品牌 Accustic Arts 母公司 Schunk Audio Engineering(SAE)轉戰發燒錄音精選測試片第一砲!

★ 無動態壓縮錄製,以獨特 POW-R #1 滌圾演算降頻至 44.1 kHz / 16 bits,大幅避免資訊耗損,保留原汁原味的母帶精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br>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第二輯 ( 180克 LP )
Chasing the Dragon II Audiophile Recording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英國直刻錄音名廠二次帶來重磅級超值鉅獻,大規模收錄人聲爵士室內交響各類樂曲!

★ 錄音過程從頭到尾一刀未剪,臨場感破表!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第二輯 ( 180克 LP )<br>Chasing the Dragon II Audiophile Recordings'
拉拉‧聖薔 - 她/她/她的 ( 進口CD )
LARA ST JOHN - She/her/hers

★  遊走現代與傳統之間、女神級小提琴家精心挑選當代女性作曲家曲目,展現另類音樂風情!

★  跨越古典與流行、最鏗鏘有力的新世紀風貌!

★ 優異錄音效果,身臨其境體驗小提琴弦的震撼!


NT$ 520
1 x '拉拉‧聖薔 - 她/她/她的 ( 進口CD )<br>LARA ST JOHN - She/her/hers'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一月 30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韓德爾:彌賽亞精選 ( CD )
卡娜娃 / 女高音,蕭提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NT$ 480 NT$ 4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