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XRCD » 非古典 » TX-XR24 05
天路 (XRCD 版)(線上試聽)<br>小提琴:柴亮 / 中國歌舞劇院交響樂團
商品名稱:天路 (XRCD 版)(線上試聽)
小提琴:柴亮 / 中國歌舞劇院交響樂團

價格:NT$ 1,080
貨號: TX-XR24 0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畢業於茱利亞音樂學院,與無數世界樂團合作,中國小提琴第一人的跨界鉅獻!

★ 收錄韓紅〈天路〉、周治平〈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等,世界級的流行樂演奏!

★ 高成本以純類比方式全程錄音與母帶製作,幾近真實的音質非一般發燒片可比!

柴亮是當今最活躍於世界樂壇的中國小提琴演奏家,自北京中央音樂學院畢業後,遠赴頂尖的茱利亞音樂學院繼續深造,曾與倫敦皇家愛樂等世界知名樂團同台演出,演奏風格獨當一面。本專輯由柴亮與中國歌舞劇院交響樂團共同演奏,以跨界音樂的宏觀視野表現韓紅〈天路〉等知名華語流行歌曲。天弦唱片不計鉅額成本以類比方式錄音、製作母帶,幾近自然的類比韻味展現柴亮細膩雋永的演奏以及大樂團的磅礡氣勢,發燒程度不同凡響!而對音質整體表現更為要求的樂友而言,XRCD 版始終不曾讓人失望的。

曲目:

  1. 天路
  2.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3. 微風细雨 audio_joy_1.JPG                  
  4. 沉思              
  5. 阿拉木汗        
  6. 讓我痛哭吧                  
  7. 舊情绵绵                  
  8. 三年        
  9. 北風吹                  
10. Interlude                
11. 秋意濃        
12. G 弦上的咏歎調

此專輯也有 CD版 可供選擇!!


重逢有日(XRCD2)
柴亮 (小提琴)
(線上試聽)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5 段歐美電影中的配樂,以小提琴與簡潔的剛琴伴奏再現經典風華!

★ 收錄「四海兄弟 」、「辛德勒的名單」、「純真年代」、「歌劇魅影」與「教父」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1,080
1 x '重逢有日(XRCD2)<br>柴亮 (小提琴)<br>(線上試聽)'
天浴(XRCD 24)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
Whisppering Steppes

★ 演繹經典中文電影中的經典音樂,細膩動人,溫柔婉轉。

★ 整體音場開闊、自然、通透,展現出真實的空間感受,各種獨奏樂器與弦樂質感璀璨動人。


NT$ 1,080
1 x '天浴(XRCD 24)<br>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br>Whisppering Steppes'
【平和之月】癒 IV/合輯
HEALING COLLECTION IV - Various Artists

★ 「平和之月」展現身為New Age大廠的深厚實力,再次獻上提昇心靈境界、癒療人心的美麗樂音!

★ 如深山中清澈瀑布蜿蜒傾瀉而下,流暢美好的動人旋律。


NT$ 680
1 x '【平和之月】癒 IV/合輯<br>HEALING COLLECTION IV - Various Artists'
【平和之月】絹之道/合輯
SONG OF SILK ROAD - Various Artists

★ 以開展東西方的交流與人類近代文明的絲路為主題,展現音樂家對異國與古老文化的美麗想像!

★ 展現古老樂器新生命,探索現代音樂最初始的源頭。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絹之道/合輯<br>SONG OF SILK ROAD - Various Artists'
【平和之月─異國之旅】華 II
城之内美莎、麗花 アンサンブル
Road to OASIS

★ 兼具歌手、鋼琴演奏家、作曲家與指揮家地位之全方位新時代國際知名女性音樂人!

★ 以天山行腳為印象,記下沙漠中追尋綠洲的感動與生命最底層的渴望,另您流連忘返!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異國之旅】華 II<br>城之内美莎、麗花 アンサンブル<br>Road to OASIS'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XR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曲中國戲曲當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沈渾豐厚、氣勢磅礡的絕佳音響效果。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 知名美食家、畫家、攝影家、唱片評論家暨音響鑑賞家蔡克信醫師盛讚道:「粉墨是夢Ⅱ錄音自然,造境發燒,樂器如真,樂曲傳神。」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XR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
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 第一張國樂發燒精選集
 
★ 音響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親歷嚴選測試天碟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br>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 Denon 天龍 Hi-Fi 延燒金手指魅力,再度獻上 20 首日本歌曲的優美吉他演奏!

★ 演歌界無可取代的重量級吉他大師,靈巧指法與動人尾韻無間斷挑動您的耳朵!

★ 日本壓片,錄音清澈透明,吉他形體極富肉感,帶來最發燒最立體的演歌饗宴!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李函曦:宛若微風(德國版 CD )(線上試聽)

★ 嗓音絕美動人的滿族女歌手李函曦詮釋 12 首獨具特色的中外民謠,以令人驚喜的新世紀與世界音樂編曲方式,帶來全新生命力!

★ 蒙古馬頭琴大師張全勝、維吾爾吉他手艾軍艾克、阿米爾、中國國交及愛樂樂團等多位名家共同精心伴奏,超越音樂想像極限!


NT$ 580
1 x '李函曦:宛若微風(德國版 CD )(線上試聽)'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 曲目經典、曲調動聽、錄音發燒的吉他演奏大碟。日本 Denon 全新 New Edition 版本發行,特別採用精緻紙盒包裝,質感一流、典雅美觀!

★ 日本吉他天王木村好夫的終極精選集,特選十九首經典暢銷名曲 ( 其中多首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懷念台語老歌 ),並採用日本 Columbia Music 原始母帶精心製作,音質音效超越一般市售其他版本。

★ 木村好夫的演奏技巧精湛但絕不刻意炫技,不疾不徐,盡顯一代大師的絕佳風範。Denon 發燒級錄音效果,吉他線條呈現出清晰飽滿、晶瑩通透、飄逸輕靈的絕佳聽覺感受,可以說是吉他演奏的示範級錄音。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四月 16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MILTY 新一代 Zerostat 3 靜電槍
Milty Zerostat 3 Anti-Static Gun, Blue
NT$ 3,500 NT$ 3,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