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35)
 -   33 轉 (1386)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3)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KLLP-1205
【特價商品】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
商品名稱:【特價商品】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
價格:NT$ 4,200 NT$ 3,580
貨號: KLLP-120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傾聽鳳飛飛  堅毅的唱出台灣歌謠  內斂而優雅的雋永經典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老虎魚 Stockfish 母盤後期處理技術,180 gm 黑膠壓製,重現 30 年前動人歌聲!

★ 特邀台灣歌謠專家、民族音樂學者—簡上仁博士精闢撰述歌曲典故。

★ 28 頁歌詞彩頁,相片集錦,詞曲精粹,為台灣歌謠文化百年流傳!

★ 全球限量編號發行 1213 套,台灣不朽巨星 鳳飛飛 2012.1.3 紀念日。

      

     鳳飛飛是一位在台灣歌壇數十年來聲名始終不墜的女歌手!她從來不以誹聞、或是非歌唱音樂相關的消息和活動搏取新聞版面,卻依舊能創造出許許多多家喻戶曉的流行金曲,像《我是一片雲》、《流水年華》、《另一種鄉愁 》以及《掌聲響起》...... 等等。鳳飛飛可以說是大部分在台灣三、四、五和六年級歌迷共同的記憶,不僅是因為她卓越的歌唱技巧,還有她那種平易近人又溫暖親切的嗓音。  
      
        雖然鳳飛飛的代表作大多是國語歌曲,但事實上她所詮釋的傳統台語歌謠更是曲曲經典!不同於許多其他知名女歌手較為悲情的演唱風格,鳳飛飛的台語歌謠聽起來更為典雅和內斂,不煽情、不做作,相對的自然也就顯得更好聽、更耐聽了
      
        儘管巨星殞落令人不捨,所幸歌林唱片母帶保存良好,再經過德國專業的錄音工程師精心處理,讓樂迷們能以此最佳音質規格的載體重新回味這些雋永的台灣歌謠。



曲目:



台灣歌謠(一) 心酸酸

A 面 --- 1. 雨夜花   2. 心酸酸  3. 雙雁影  4. 心茫茫  5. 心內事無人知  6. 碎心面   7. 農村曲 (演奏曲)

B 面 --- 1. 河邊春夢  2. 白牡丹  3. 南都夜曲  4. 月夜愁   5. 春宵吟



台灣歌謠(二) 月夜嘆

A 面 --- 1. 春花望露  2. 桃花鄉  3. 月夜嘆  4. 黃昏城  5. 牛犁歌  6. 四季紅

B 面 --- 1. 阮不知啦  2. 姐妹愛  3. 滿面春風  4. 春宵夢  5. 六月茉莉  6. 思想枝 Bonus 1982年 Live 版



台灣歌謠(三) 西北雨

A 面 --- 1. 欲怎樣  2. 西北雨  3. 送君珠淚滴  4. 天清清  5. 送出帆   6. 我的青春

B 面 --- 1. 蝶戀花  2. 青春嶺   3. 三步珠淚   4. 港邊惜別  5. 日日春  6. 嘉慶君遊台灣 Bonus 1982年 Live 版



台灣歌謠(四) 鑼聲若響

A 面 --- 1. 一個紅蛋   2. 望郎早歸  3. 四季戀  4. 一剪梅  5. 初戀日記  6. 人道

B 面 --- 1. 鑼聲若響   2. 補破網   3. 思想枝   4. 窗邊雨   5. 心糟糟   6. 阿婆去香港 Bonus


史特拉汶斯基:春之祭 ( 180 克 45 轉 LP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Stravinsky: The Rite Of Spring(Le Sacre du Printemps)
Eiji Oue, conductor
Minnesota Orchestra
RM1515

★「伯恩斯坦傳人」大植英次指揮力作,完全呈現史特拉汶斯基靈感橫溢的創作才情。

★ 強生教授經典錄音,微動態無比清晰,爆棚場面劇力
萬鈞 。


NT$ 1,250
1 x '史特拉汶斯基:春之祭 ( 180 克 45 轉 LP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Stravinsky: The Rite Of Spring(Le Sacre du Printemps)<br>Eiji Oue, conductor<br>Minnesota Orchestra<br>RM1515'
騰格爾:出走天堂 ( 25週年紀念版 45 轉 2LPs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嗓音深沉、渾厚又高亢,展現出無與倫比的歌唱技巧!

★ 最具代表性的蒙古歌手騰格爾、民族融合流行典範蒼狼樂團1997年經典重現江湖,無可取代的珍藏首選!  


NT$ 3,980
1 x '騰格爾:出走天堂 ( 25週年紀念版 45 轉 2LPs )'
全體齊奏簽名版! ( 180 克 2LPs )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LP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 RR 的兩位靈魂人物創辦人 Tam Henderson 和錄音師 Keith O. Johnson 同時親筆簽名的唱片,極為稀有、無比珍貴!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Tutti 黑膠版終於來了,必買!這是最近聽過的黑膠唱片中,最讓人興奮的一張。我必須說,這張 Tutti 黑膠版做得太棒了!」


NT$ 3,980
1 x '全體齊奏簽名版!  ( 180 克 2LPs )<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LPA'
HIFI 西班牙舞曲 ( 180 克 LP )
Hi Fi Flamenc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78年JVC唱片傳奇製作,有史以來最高傳真的西班牙舞曲發燒錄音,經典母帶重出江湖!

★ 兼具強勁狂放風格舞曲、抒情柔美吉他獨奏!


NT$ 1,980
1 x 'HIFI 西班牙舞曲  ( 180 克 LP )<br> Hi Fi Flamenco'
【線上試聽】韋瓦第:四季 ( 180 克 LP )
朱里安尼‧卡米諾拉/小提琴 & 快樂馬卡音樂家合奏團
Giuliano Carmignola -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

★《四季》中最具純正威尼斯風格、也最能捕捉韋瓦第靈魂的經典錄音!

★ Pietro Guarneri 名琴演奏,松香味四溢讓人欲罷不能!


NT$ 1,360
1 x '【線上試聽】韋瓦第:四季 ( 180 克 LP )<br>朱里安尼‧卡米諾拉/小提琴 & 快樂馬卡音樂家合奏團<br>Giuliano Carmignola -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180 克 UHQLP)
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男聲的示範級錄音!以爵士樂的編曲重新詮釋多首耳熟能詳經典老歌,低沉渾厚的磁性嗓音聽來過癮無比!

★ 超高的層次感與透明度,如真的音場和精準的定位,適度的形體感,讓您深刻體驗極度的自然、極度的真實!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180 克 UHQLP) <br>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
Stacey Kent:The Boy Next Door

★ 歌聲甜美的爵士女伶史黛西肯特再次挑戰經典爵士標準曲,感動全球無數歌迷!

★ 收錄 The Best Is Yet To Come、The Boy Next Door、You've Got A Friend 等 18 首經典曲目!


NT$ 1,980
1 x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br>Stacey Kent:The Boy Next Door'
巴哈:6 首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 180 克 45 轉 6LPs )
Janos Starker - Bach: Suites For Unaccompanied Cello Complete (45 RPM 180 Gram 6 LP Box Set)

★ 全新到貨數量不多手腳夠快才是有緣人

全球媒體 / 樂迷一致公認之 “拼死以求的發燒唱片”、“荒島唱片”!

★ 史上最強的發燒大提琴錄音,如天神降臨般的王者風範,宏偉超凡的經典詮釋!


NT$ 6,650
1 x '巴哈:6 首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 180 克 45 轉 6LPs )<br> Janos Starker - Bach: Suites For Unaccompanied Cello Complete  (45 RPM 180 Gram 6 LP Box Set)'
比爾.伊文斯:河岸唱片錄音全集(180克45轉 22LPs)
Bill Evans:Riverside Recordings

★爵士鋼琴大師比爾.伊文斯在「河岸」唱片時期錄音全收錄,22 張黑膠唱片以 45 轉精製,典藏限量版!

★ Analogue Productions 在 QRP 最高品質 180 克黑膠壓製,限量發行,發燒爵士樂迷務必把握難得機會!

★ 精美紙盒包裝,內附 18 頁全彩比爾.伊文斯詳細生平介紹、及其在「河岸」唱片時期的重要紀事。


NT$ 29,800
1 x '比爾.伊文斯:河岸唱片錄音全集(180克45轉 22LPs)<br>Bill Evans:Riverside Recordings'
LSC-2553 蕭士塔高維契-大提琴奏鳴曲、舒伯特-阿貝鳩奈奏鳴曲 ( 180 克 LP )
丹尼爾.謝夫蘭:大提琴
莉迪亞.派翠斯蓋雅:鋼琴
Daniel Shafran and Lydia Pecherskaya
Shostakovich: Cello Sonata
Schubert: Arpeggione Sonat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蘇俄大提琴大師謝夫蘭琴藝登峰造極之展現,醇美優雅、充滿深刻質感和活力的頂級琴音!

★ 兩首亟需高超技巧之大提琴經典曲目完整收錄!


NT$ 1,450
1 x 'LSC-2553 蕭士塔高維契-大提琴奏鳴曲、舒伯特-阿貝鳩奈奏鳴曲  ( 180 克 LP )<br>丹尼爾.謝夫蘭:大提琴<br>莉迪亞.派翠斯蓋雅:鋼琴<br>Daniel Shafran and Lydia Pecherskaya<br>Shostakovich: Cello Sonata<br>Schubert: Arpeggione Sonata'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四月 26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國府弘子-橋 (XRCD)
HIROKO KOKUBU - BRIDGE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