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APP 046
諾拉.瓊絲:心碎( 200 克 2LPs )<br>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商品名稱:諾拉.瓊絲:心碎( 200 克 2LPs )
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價格:NT$ 1,650
貨號: APP 04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諾拉瓊絲年度最新個人大碟,與葛萊美製作人「鼠尾老大」費時多年策劃錄製!

★甜美歌聲唱出失戀者的心路歷程,電吉他深刻營造情緒氛圍,必聽的療傷專輯!

★ Kevin Gray 母帶重製,Quality Record 發燒壓片,音質出色動聽更勝 CD 版本!

早在第四張個人專輯《 The Fall 》錄製前,這位跨界爵士小天后便找來葛萊美獎製作人「鼠尾老大」Brian Burton 籌備這張專輯。這次她在片中展現不同於以往的個人風貌,化身成為療癒失戀傷痛的少女,用甜美的歌聲唱出寂寞憔悴到走向陽光的心路歷程,幽暗的電吉他更成功營造結束戀情後的抑鬱心情,讓人看見諾拉瓊絲多元的詮釋能力,值得一聽!

曲目:

LP 1

Side A

1.Good Morning  
2.Say Goodbye
3.Little Broken Hearts

Side B

1.She's 22      
2.Take It Back  
3.After The Fall

LP 2

Side A

1.4 Broken Hearts  
2.Travelin' On
3.Out On The Road

Side B

1.Happy Pills      
2.Miriam  
3.All A Dream

本專輯還有 雙層 SACD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間奏曲 ( 180 克 45 轉 2LPs )
Lyn Stanley Interludes 180g 45rpm 2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專業舞者變身為爵士女伶的樂壇新聲,醇厚芬芳的磁性低沈嗓音,帶來都會男女最嚮往的浪漫情懷!

★ 多位爵士好手助陣演出,華麗樂音令人讚賞!


NT$ 1,950
1 x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間奏曲   ( 180 克 45 轉 2LPs )<br>Lyn Stanley Interludes 180g 45rpm 2LP'
復古情韻 ( 180 克 45 轉 2LPs )(線上試聽)
琳恩.史丹利-來自 50 年代的靈丹妙藥
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 全新到貨,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 當今爵士女聲界復古情韻不二人選,展現變化多端的呢喃韻味、令人迷戀的爵士黃金年代萬種風情!

★ 精心挑選1950年代爵士經典情歌,邀您體驗性感風韻


NT$ 1,750
1 x '復古情韻 ( 180 克 45 轉 2LPs )(線上試聽)<br>琳恩.史丹利-來自 50 年代的靈丹妙藥<br>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LP )
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Stereophile 拼死以求 R2D4 唱片、TAS 榜上名盤!

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最佳流行音樂腳踩大鼓錄音示範片。

Telefunken U-47 真空管麥克風錄音,聲音醇厚自然。

 180 克頂級黑膠壓製,精美折頁包裝,珍藏極品!


NT$ 1,450
1 x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LP )<br>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 香港著名幕後音樂工作者,低沈富磁性的醇美歌聲,讓您從心底感受到那份屬於真摯情感的悸動!

★ 55 歲才獲年度新人獎,人生歷練帶來的終極感動!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瑪黛琳.蓓荷:駐足屋頂 ( 2LPs )
Madeleine Peyroux:Standing on the Rooftop

★蘊含著老靈魂的年輕軀殼,青少年時期便開始走唱街頭的獨特生命歷練!

★被譽為「1990 年代的比莉‧哈樂黛」,沙啞嗓音刻畫著人生的滄桑與風霜!

★多位紐約爵士樂壇名人助陣,榮登告示牌爵士樂榜單第三名!


NT$ 1,080
1 x '瑪黛琳.蓓荷:駐足屋頂 ( 2LPs )<br>Madeleine Peyroux:Standing on the Rooftop'
德國原音:宏亮的女聲 ( 180 克 2LPs )
Inakustik: Great Women Of Song

★ 德國線王的堅持,十六位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以絕佳錄音效果帶來最動聽的經典名曲!

★ 堅持還原音樂原本的聲音,「音源對比母盤制作」技術讓您體驗空前的超高解析度!


NT$ 1,850
1 x '德國原音:宏亮的女聲 ( 180 克 2LPs )<br>Inakustik: Great Women Of Song'
美樂蒂.佳朵:意亂情迷 ( LP )
Melody Gardot:The Absence

★新世代跨界爵士女伶沈潛三年後,歷經世界巡禮後展現全新活力的魅力新作!

★以閃亮才情融合爵士、巴薩諾瓦、探戈、佛朗明哥、民謠等世界各地音樂風格。

★洋溢著浪漫性感的氣氛與時尚的韻味,閃耀著如寶石般璀璨光芒的澄淨優雅音色!


NT$ 920
1 x '美樂蒂.佳朵:意亂情迷 ( LP )<br>Melody Gardot:The Absence'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流行經典新風釆 ( 180 克 2LPs )
Inakustik: Great Cover Versions

★ 有線王之稱的「德國原音」邀集多位歐美優秀歌手,重新詮釋最喜愛的經典歌曲!

★ 完美嗓音和「音源對比母盤制作」技術帶來最卓越錄音品質,發燒友絕對會心動!


NT$ 1,780
1 x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流行經典新風釆 ( 180 克 2LPs )<br>Inakustik: Great Cover Versions'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
Stacey Kent:The Boy Next Door

★ 歌聲甜美的爵士女伶史黛西肯特再次挑戰經典爵士標準曲,感動全球無數歌迷!

★ 收錄 The Best Is Yet To Come、The Boy Next Door、You've Got A Friend 等 18 首經典曲目!


NT$ 1,980
1 x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br>Stacey Kent:The Boy Next Door'
德國原音:宏亮的吉他聲調 ( 180 克 2LPs )
Inakustik: Great Guitar Tunes

★ 堅持德國精製的發燒線材之王「德國原音」,獻上最具動感、澎湃搖擺能量的吉他演奏!

★ 音源對比母盤製作,以最高解像度技術提昇母帶音源效果,帶來讓您驚艷的發燒效果!


NT$ 1,850
1 x '德國原音:宏亮的吉他聲調 ( 180 克 2LPs )<br>Inakustik: Great Guitar Tunes'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十一月 06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 180 克 45 轉 7LPs )
Eva Cassidy - Nightbird 180g Vinyl 45RPM 7LP Box Set
NT$ 5,980 NT$ 5,2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