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APP 046 SA
諾拉.瓊絲:心碎(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商品名稱:諾拉.瓊絲:心碎(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價格:NT$ 1,280
貨號: CAPP 046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諾拉瓊絲2012年度最新個人大碟,與葛萊美製作人「鼠尾老大」費時多年策劃錄製!

★ 甜美歌聲唱出失戀者的心路歷程,電吉他深刻營造情緒氛圍,必聽的療傷專輯!

★ Kevin Gray 母帶重製,Analogue Productions 發燒壓片,音質出色動聽更勝 CD 版本!

早在第四張個人專輯《 The Fall 》錄製前,這位跨界爵士小天后便找來葛萊美獎製作人「鼠尾老大」Brian Burton 籌備這張專輯。這次她在片中展現不同於以往的個人風貌,化身成為療癒失戀傷痛的少女,用甜美的歌聲唱出寂寞憔悴到走向陽光的心路歷程,幽暗的電吉他更成功營造結束戀情後的抑鬱心情,讓人看見諾拉瓊絲多元的詮釋能力,值得一聽!

曲目:

1. Good Morning
2. Say Goodbye
3. Little Broken Hearts
4. She's 22
5. Take It Back
6. After The Fall
7. 4 Broken Hearts
8. Travelin' On
9. Out On The Road
10. Happy Pills
11. Miriam
12. All A Dream

本專輯還有 200 克 2LPs 版本可以選擇!


諾拉‧瓊斯:諾言 (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Not Too Late

★ 諾拉‧瓊斯在 2007 年的專輯《 Not Too Late 》裡,首度參與專輯裡每首歌曲的創作,要用歌聲分享她個人的生活態度以及她個人對於週遭事物的一些感觸。

★ 此專輯印證了諾拉以獨特歌聲成為一位雋永當代歌手的不凡功力。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諾言 (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Not Too Late'
諾拉‧瓊斯:回家 (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Feels Like Home

★ 榮獲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的才女歌手繼 Come Away With Me後的最新專輯。

★ 諾拉瓊斯在這張專輯中不著痕跡地巧妙浸滲著鄉村、流行與爵士等各式不同曲風色調!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回家 (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Feels Like Home'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
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新生代爵士小天后諾拉瓊斯加盟爵士樂大廠 Blue Note 初試啼聲之作,全球狂銷熱賣超過 1,700 萬張,開創流行新局面,引領爵士新潮流,不可不聽的當代流行爵士經典!

★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百發百中的最大贏家諾拉瓊斯的最佳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br>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
Entangled Devotions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
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發燒名廠 PopeMusic 的絕版名盤,由老闆兼錄音師 Gene Pope Ⅲ 親自錄音,花費十三個月才完成的一張完美作品。

★ 錄音超絕的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錄音,俄國鋼琴大師的史塔克曼與指揮戈倫斯坦搭配俄羅斯交響樂團展現出濃郁厚重、堂皇壯麗的「皇帝」與不一樣的「月光」!


NT$ 980
1 x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br>Entangled Devotions<br>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br>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線上試聽 】亨利.曼西尼: 《哈泰利》電影原聲帶
( 雙層 SACD )
Henry Mancini - Hatari!

★ 亨利.曼西尼經典作品,一舉囊括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葛萊美多項大獎之 TAS 發燒名盤!

★ AP 精心混音重製, 高品質 SACD 帶來頂級發燒體驗!

★ 多首熟悉的動聽旋律,最有樂趣與價值的樂迷珍藏!


NT$ 1,080
1 x '【 線上試聽 】亨利.曼西尼: 《哈泰利》電影原聲帶<br> ( 雙層 SACD )<br>Henry Mancini - Hatari!'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練聲曲(20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04

★ 光輝燦爛的管弦交響詩篇,收錄拉赫曼尼諾夫最後的管弦樂作品「交響舞曲」、絕美動人的「練聲曲」兩首經典管弦樂!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音樂廳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練聲曲(20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br>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04'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雙層 SACD )
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歷經「瘋馬」、「E街樂團」等超級天團、見證搖滾樂發展史、終生奉獻給音樂的全方位天才音樂家!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雙層 SACD ) <br>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史特拉汶斯基:火鳥、夜鶯之歌( 20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Stravinsky: Firbird / Nightingale Eiji Oue, Conductor Minnesota Orchestra
RM1502

★ 「伯恩斯坦傳人」大植英次指揮力作,真實寬廣動態完全呈現史特拉汶斯基靈感橫溢的創作才情!

★ 以半速刻片車床,在美國 QRP 以 200 克的特殊膠質壓製,力求音質完美再現,並以豪華折頁封套包裝,更添珍藏價值!


NT$ 1,250
1 x '史特拉汶斯基:火鳥、夜鶯之歌( 20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Stravinsky: Firbird / Nightingale   Eiji Oue, Conductor   Minnesota Orchestra<br>RM1502'
【線上試聽】傑夫.貝克-神乎其技 ( 雙層 SACD )
Jeff Beck - Blow By Blow

★ 六度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器樂演奏、兩度入主搖滾名人堂之吉他大師經典專輯!

★ 披頭四製作人喬治.馬汀擔綱,創新音色與多重樂風融合,帶來搖滾史嶄新階段!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傑夫.貝克-神乎其技  ( 雙層 SACD ) <br>Jeff Beck - Blow By Blow'
羅莎︰小提琴與管弦樂協奏曲 / 班哲明︰幻想浪漫曲 ( 雙層 SACD )
海飛茲 小提琴 / 韓德 指揮 達拉斯交響樂團 / 所羅門 指揮 RCA Victor 管弦樂團
Heifetz/Hendl: Romantic Fantasy
Walter Handl - Dallas Symphony Orchestra
Izler Solomon - RCA Victor Symphony Orchestra

★ 羅莎題獻海氏之作,經作曲家與海氏反覆討論定案,量身為海式打造的經典之作。

★ 收錄海氏錄音作品中罕見的當代作品「浪漫幻想曲」,展現海氏對音樂結構的深刻掌握力。

★ 透明活生的音效表現與寬廣的動態對比,堪稱 Living Stereo 錄音典範。


NT$ 1,080
1 x '羅莎︰小提琴與管弦樂協奏曲 / 班哲明︰幻想浪漫曲  ( 雙層 SACD )<br>海飛茲 小提琴 / 韓德 指揮 達拉斯交響樂團 / 所羅門 指揮 RCA Victor 管弦樂團<br>Heifetz/Hendl: Romantic Fantasy<br>Walter Handl - Dallas Symphony Orchestra<br>Izler Solomon - RCA Victor Symphony Orchestra'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九月 17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短的)
NT$ 1,200 NT$ 1,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