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CDX-29701
托雷斯的吉他 ( 瑞士原裝進口 CD)<br>格隆多那/吉他
商品名稱:托雷斯的吉他 ( 瑞士原裝進口 CD)
格隆多那/吉他

價格:NT$ 580
貨號: CDX-2970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義大利古典吉他演奏家格隆多那以百年以上歷史的托雷斯名琴演奏,向泰雷加與尤貝特兩位大師致敬!

★ 完整收錄尤貝特改編自加泰隆尼亞民謠的吉他小品!

★ 優異錄音保存百年名琴歌唱般的感染力與柔美音色!

  吉他本無固定形制,19 世紀時,托雷斯,將六條琴弦固定在曲線玲瓏的音箱上,形成吉他今日的樣貌。他製作的吉他,一如史特拉第瓦里名琴,備受樂手推崇。19、20 世紀交替之時,正好也是吉他音樂萌芽的階段:泰雷加制定了古典吉他的彈奏技巧,奠定吉他今日的地位;他的學生尤貝特,在 20 世紀初的戰爭紛擾中,將加泰隆尼亞民謠改編成吉他曲,為吉他音樂譜出優美的和諧。義大利吉他演奏家格隆多那在本片中以托雷斯製作的吉他演出這兩位作曲家之作,為吉他音樂發展做了回顧與展望。

  透過 Divox 優異的錄音,我們可以感受到托雷斯所製的吉他形體豐腴多肉,極具穿透力,即便左手營造的細微顫動聲響,都聽得一清二楚;得過塞哥維亞吉他大獎的格隆多那彈奏更是不在話下,精細的樂句處理感人肺腑。本片就吉他演奏或是錄音效果,皆屬不可多得的傑作。

曲目:

Miguel Llobet
1. Leonesa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2. Clavelitos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3. El testament d'Amelia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4. El Noi de la Mare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5. Plany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6. Cançao de Lladre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7. Lo Rossinyol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8. L'Hereu Riera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9. La Presò de Lleida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10. Lo Fill del Rei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11. La filla del Marxant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12. La Nit de Nadal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13. La Filadora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14. El Mestre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Miguel Llobet
15. La Pastoreta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Francisco Tarrega
16. Danza mora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Francisco Tarrega
17. Minueto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Francisco Tarrega
18.-38. 21 Preludios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Francisco Tarrega
39. Capricho Arabe (Stefano Grondona, guitar)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美不勝收的大提琴與吉他合奏曲,是您在夜深人靜時,舒緩情緒、撫慰心靈的最佳選擇。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先生於雜誌177期專文推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非凡 -人物( 進口版CD )
Friend'n Fellow - Characters
Constanze Friend (女聲) Thomas Fellow(吉他)

★ 創團將近三十年、當代歐洲爵士樂界備受讚譽、樂迷遍佈全球的人聲與吉他二人組合!

★ 簡單組合創造盪氣迴腸的強大誘惑與極致純淨清新!

★ 優異錄音展現人聲與樂器無邊默契的完美搭配境界!


NT$ 680
1 x '非凡 -人物( 進口版CD )<br>Friend'n Fellow - Characters<br >Constanze Friend (女聲) Thomas Fellow(吉他)'
【線上試聽】雷庫德、阿里‧法可‧圖日:對話(進口版CD)
Ali Farka Toure With Ry Cooder -- Talking Timbuktu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享譽非洲大陸的馬利藍調吉他之王,首度與美國重量級吉他手合奏,揭示美國音樂的起源!

★ 阿里大秀樂器與語言天賦,鼓手貝斯皆一時之選!


NT$ 800
1 x '【線上試聽】雷庫德、阿里‧法可‧圖日:對話(進口版CD)<br> Ali Farka Toure With Ry Cooder -- Talking Timbuktu'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瑞鳴音樂」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黑白風景 ( 德國版CD )(線上試聽)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邀集年輕作曲家朗樂改編中國各地民歌旋律,以西方樂器之王「鋼琴」與中國民樂巧妙結合,描繪出如詩如畫的動人畫面!

★ 收錄哈薩克民歌《燕子》,台灣民謠《思想起》,笙和鋼琴合鳴的《搖籃曲》等,豐富的音樂元素,西方與東方的相互對話,帶給您不同的聽覺享受!


NT$ 580
1 x '黑白風景 ( 德國版CD )(線上試聽)'
崔亞爵士四重奏:爵色佛瑞(瑞士原裝進口 CD)
( 線上試聽 )
★ 知名爵士小號手保羅.佛雷蘇領軍崔亞爵士四重奏,將優美動人的佛瑞藝術歌曲化身為性感的酷派風格!

★ 憂傷酷派爵士與法式印象派激盪出的浪漫動人樂章。

NT$ 580
1 x '崔亞爵士四重奏:爵色佛瑞(瑞士原裝進口 CD)<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小曲兒 ( 普通版 CD )

★ 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粉墨是夢2」之後,又一精心傑作!精選中國地方輕鬆小曲,由作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展現國樂不同面貌!

★ 國際級名家傾力演奏,姜克美與鄧建棟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及李聰農的打擊樂器,演出陣容堅強!

★ 瑞音質音效絕頂發燒,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國樂演奏大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小曲兒 ( 普通版 CD )'
【線上試聽】卡洛.羅森貝格-夜之印象
Carol Rosenberger - Night Moods

★ Delos 首席女鋼琴家羅森貝格,以輕柔筆觸,獻上印象派充滿色彩與淡淡哀愁的無盡美麗夜晚!

★ 貝森朵夫帝王型鋼琴華麗而溫柔的音色展現無遺!


NT$ 460
1 x '【線上試聽】卡洛.羅森貝格-夜之印象<br>Carol Rosenberger - Night Moods'
英格.瑪麗.岡德森 - 全情為你 ( CD )
Inger Marie Gundersen - For You

★ 令人耳目一新的北歐爵士女伶,醇厚感性又清澈的歌聲,帶來最完美的發燒饗宴!

★ 集結多位歐洲樂壇巨星聯手展現實力,最具創意的老歌新唱,令您不心動也難!


NT$ 580
1 x '英格.瑪麗.岡德森 - 全情為你 ( CD )<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For You'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二月 19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NT$ 750 NT$ 69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