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CD 043049
聯合藍調體驗:科昂現場(德國原裝進口CD)<br>Bernreuther/Bayer & Kossowska / United Blues Experience
商品名稱:聯合藍調體驗:科昂現場(德國原裝進口CD)
Bernreuther/Bayer & Kossowska / United Blues Experience

價格:NT$ 780
貨號: CD 04304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Clearaudio旗下最受歡迎的藍調吉他手沃夫岡.貝紐瑟全新第五張專輯,再現原汁原味現場活生演出!

★ 女歌手Beata Kossowska與藍調歌手Richard Bargel共襄盛舉,點燃現場火熱氣氛!

藍調吉他手沃夫岡.貝紐瑟與好友低音提琴手Rudi Bayer再度合作,聯手推出第五張專輯,這次不但加入了女歌手Beata Kossowska組成為「聯合藍調體驗」(United Blues Experience)樂團,更邀請到瑞典Meyer唱片的藍調歌手Richard Bargel客串演出,精彩程度讓人大呼過癮!這張專輯是2009年2月25日在德國最古老的城市科昂的一場現場演出,全程以現場錄音的方式錄製。科昂是德國文化的重鎮,人口超過十萬,這場現場演出不但有沃夫岡.貝紐瑟之前創作的多首歌曲,還選唱了許多前輩藍調大師的作品,如《Hey Joe》、《Alabama Train》以及《Me Ana The Devil Blues》等經典歌曲,德國類比大廠 clearaudio 精心發行,再生最迷人的現場藍調風味!

曲目:

1. MIDNIGHT SUN
2. JUST A SILLY LOVE SONG
3. FISHING BLUES
4. I WANT TO BE FREE
5. BRING ME FLOWERS

6. RAINBOW RIDER
7. ME AND THE DEVIL BLUES
8. LISTEN TO YOUR HEART
9. HELP ME

10. LITTLE RED ROOSTER
11. NOT AGAIN
12. LOVED ANOTHER WOMAN

13. HEY JOE
14. ONE TIME FOR LOVE
15. ALABAMA TRAIN
16. NEW MORNING


【線上試聽】茱莉.倫敦-絲緞拉丁情懷 ( 雙層 SACD )
Julie London - Latin In A Satin Mood

★ 1950年代最具代表性女歌手,以最性感呢喃的熱情歌喉,展現慵懶浪漫的拉丁情懷!

★ 根據原始類比母帶重新精心後製,細膩展現獨特迷濛低迴嗓音中所蘊藏的豐富情感!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茱莉.倫敦-絲緞拉丁情懷 ( 雙層 SACD )<br>Julie London - Latin In A Satin Mood'
RR 錄音三十年(HDCD)
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RR908

★ RR 三十有成,精彩錄音一次收錄,帶領您體會音場的寬度、深度、高度以及最真實的動態表現!

★ 管弦樂、鋼琴、管風琴......等各種樂器示範級的音質音色,絕對參考級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錄音三十年(HDCD)<br>30th ANNIVERSARY SAMPLER<br>RR908'
【線上試聽】柯普蘭 / Copland (18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11

LP 版本世界首發,目前到貨是首批壓片 1,000 張之一,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 RR 唱片為紀念 20 世紀美國最具代表性的作曲家柯普蘭百歲冥誕的千禧年大作,收錄大師最經典的兩首管弦作品!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柯普蘭 / Copland (18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11'
紅頭族 / Blazing Redheads
RR26

放克加一點點的騷沙,紅頭族的音樂讓人一聽難忘,輕快的旋律伴隨著豐富的打擊旋律,原創性十足的融合爵士大碟!

「讓人忍不住想跳舞超棒的放克節奏出神入化的音效!」~美國 Stereophile 雜誌

 


NT$ 420
1 x '紅頭族 / Blazing Redheads<br>RR26'
復古情韻 ( 雙層 SACD ) (線上試聽)
琳恩.史丹利-來自50年代的靈丹妙藥
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Hybrid SACD

★ 當今爵士女聲界復古情韻不二人選,展現變化多端的呢喃韻味、令人迷戀的爵士黃金年代萬種風情!

★ 精心挑選1950年代爵士經典情歌,邀您體驗性感風韻

★ 人聲澄澈富磁性,通透感絕佳、空間感十足立體開闊!


NT$ 990
1 x '復古情韻  ( 雙層 SACD ) (線上試聽)<br>琳恩.史丹利-來自50年代的靈丹妙藥 <br>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Hybrid SACD'
紅魔鬼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82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美國 TAS 榜上名盤,「發燒音響」主編陳瑛光:「摧人心脾的爆棚力度已非文字所能形容,你自己去聽吧!」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500
1 x '紅魔鬼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82'
江河水( CD )
Sorrow of the River
郭雅志 / 嗩吶

★ 有「天下第一吹」、「國樂驕子」的中國嗩吶演奏家,這次在 M.A 錄製專輯,帶來最為發燒的嗩吶音樂!

★ 透過 M.A 優異的單點錄音技術,逼真呈現嗩吶宏亮豐富的表現能力以及二胡的哀宛柔媚,測試系統必備!


NT$ 498
1 x '江河水( CD )<br>Sorrow of the River<br>郭雅志 / 嗩吶'
RR 古典示範片 ( CD )
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
RRS1

★ Reference Recordings 旗下最精彩的古典錄音一次收錄,認識 RR 錄音精髓的最佳選擇!

★ 收錄柯普蘭「戶外序曲」、帕海貝爾「卡農」、史上最爆棚的「幻想交響曲」以及雷斯畢基「教堂之窗」等經典曲目,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 全部由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古典示範片 ( CD )<br>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br>RRS1'
【線上試聽】保羅.麥卡尼-深情之吻 ( 少量進口美國版 CD )
Paul McCartney - Kisses on the Bottom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溫暖馨香的懷舊與流行/爵士金曲再演繹!

★ 葛萊美獎榮耀肯定,最深情款款的一份心意!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保羅.麥卡尼-深情之吻 ( 少量進口美國版 CD )<br>Paul McCartney - Kisses on the Bottom'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
HDCD Sampler Volume 1
RRS3

★ Reference Recordings 的 HDCD 錄音最佳火力展示,從 4 張最早的 HDCD 發行中特選最精彩的樂段!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錄製,音場遼闊、無邊無際,動態寬廣,兩端延伸無礙,最頂級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br>HDCD Sampler Volume 1<br>RRS3'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三月 17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 (一只) +可替換超細纖維絨布(兩個入)
(合購價)
NT$ 960 NT$ 8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