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CD 43054
泰雷加:吉他樂曲集 ( CD )<br>吉他:克勞斯.耶克勒<br>Francisco Tarrega : Musik fur Gitarre<br>Guiar : Klaus Jackle
商品名稱:泰雷加:吉他樂曲集 ( CD )
吉他:克勞斯.耶克勒
Francisco Tarrega : Musik fur Gitarre
Guiar : Klaus Jackle

價格:NT$ 780
貨號: CD 4305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有「吉他界蕭邦」之稱,提昇吉他在古典樂地位的重要作曲家,作品曲曲動聽!

★ 德國吉他演奏家耶克勒 精選泰雷加吉他小品,扣人心弦,夜晚聆聽的最佳音樂!

★ 德國古典評鑑《Klassik Heute》推薦,Clearaudio 精心錄音,音樂之美全數保存!

泰雷加最為人知的吉他巨擘。從小失明的他,十歲與當時的吉他大師 Julian Arcas 學習吉他,後來進入馬德里音樂學院學習作曲。年少離家時與吉普賽人接觸的經驗,讓他的音樂變化豐富,浪漫如詩,創新的技法更為吉他開創新紀元,讓他有「吉他蕭邦」的美譽。這張 Clearaudio 錄製德國吉他名家耶克勒演奏泰雷加作品集,琴音剔透,是不可多得的錄音珍品!

曲目:

01. Preludio D-Dur
02. Jota
03. Sueno (mazurka)
04. Endecha
05. Oremus
06. Maria
07. Marieta
08. Gran Vals
09. Capricho arabe
10. Recuerdos de la Alhambra
11. Las dos hermanitas
12. Preludio a Miguel Llobet
13. Adelita
14. Lagrima
15. Rosita (Polka)
16. Tango


舒曼「鋼琴四重奏」/ 帕纳索斯三重奏 ( CD )
Schumann Piano Quartets

★ 歐陸首屈一指的三重奏團體與獨奏家,聯合演繹舒曼經典的鋼琴四重奏作品。

★ MDG 頂尖的錄音效果真實捕捉現場的動人細節與樂手之間的親密默契

★ MDG 鋼琴清晰透明,音場定位準確,MDG 發燒級的錄音。


NT$ 520
1 x '舒曼「鋼琴四重奏」/  帕纳索斯三重奏  ( CD )<br> Schumann Piano Quartets'
瓊妮蜜 雪兒-正反兩面 ( 加拿大版 CD,極少量進口 )
Joni Mitchell - Both Sides Now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1960 年代創作女歌手先鋒、敏銳而充滿詩意、典雅雋永且無與倫比的天籟嗓音!


NT$ 550
1 x '瓊妮蜜 雪兒-正反兩面 ( 加拿大版 CD,極少量進口 )<br>Joni Mitchell - Both Sides Now'
【線上試聽】巴哈:小提琴協奏曲 ( 進口版CD )
Bach:The Violin Concertos
小提琴:拉拉.聖薔 (Lara St. John) / 史考特.聖薔 (Scott St. John)
雙簧管:雅莉安娜.Ghez (Ariana Ghez)
紐約巴哈樂團 (New York Bach Ensemble)

★拉拉聖薔演奏巴哈小提琴協奏曲絕版錄音再度現身!精湛詮釋獲得媒體與愛樂者一致讚揚!

★ Salabue 名琴演奏,發燒錄音保存高貴音色!

★新增雙簧管合奏曲目,柔美優雅,極為動聽!


NT$ 520
1 x '【線上試聽】巴哈:小提琴協奏曲 ( 進口版CD )<br>Bach:The Violin Concertos<br>小提琴:拉拉.聖薔 (Lara St. John) / 史考特.聖薔 (Scott St. John)<br>雙簧管:雅莉安娜.Ghez (Ariana Ghez)<br>紐約巴哈樂團 (New York Bach Ensemble)'
【線上試聽】聖桑、拉威爾鋼琴三重奏 (CD)
雅頓鋼琴三重奏
Saint-Saens / Ravel: Piano Trios
The Arden Trio

★ 兩首音樂性與音響性俱佳的鋼琴三重奏作品首度收錄在同一張專輯之中,讓您一次嚐盡與眾不同的法式風情!

★ 由獲獎無數、技巧卓絕的雅頓鋼琴三重奏擔綱演出兩位法國作曲家之傑作!


NT$ 460
1 x '【線上試聽】聖桑、拉威爾鋼琴三重奏 (CD)<br>雅頓鋼琴三重奏<br>Saint-Saens / Ravel: Piano Trios <br>The Arden Trio'
蕭邦:鋼琴作品集 / 蕾昂絲卡雅,鋼琴 ( 雙層 SACD )
Frédéric Chopin (1810-1849) / Piano Works / Elisabeth Leonskaja, piano

 ★ 俄國鋼琴夫人蕾昂絲卡雅以全新手法展現蕭邦鋼琴作品的不同面貌,不容錯過的精彩詮釋!

★ 收錄蕭邦最經典的夜曲,劃時代的詼諧曲與幻想即興曲等動聽曲目!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與高品質的錄音,音樂性與音響性俱佳的收藏首選!


NT$ 650
1 x '蕭邦:鋼琴作品集 / 蕾昂絲卡雅,鋼琴 ( 雙層 SACD )<br>Frédéric Chopin (1810-1849) / Piano Works / Elisabeth Leonskaja, piano'
【線上試聽】Rickie Lee Jones / Pop Pop ( 美國版 CD )

★搖滾女怪傑 Rickie Lee Jones 在 1991 年的經典翻唱專輯,由名製作人 Don Was 出馬,號召一票樂壇高手,成績斐然。

★簡單的編曲、單純的伴奏,以精湛的演奏與演唱技巧呈現如「My One And Only Love」等經典流行歌曲,深情而純粹的演出讓人動容。


NT$ 550
1 x '【線上試聽】Rickie Lee Jones / Pop Pop ( 美國版 CD )'
鍾愛一生 ( XRCD2 )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線上試聽)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 作曲家史志有精心編曲,中央音樂學院與中國愛樂樂團等數十位國手連袂為小提琴伴奏,絕對精彩可期!


NT$ 1,280
1 x '鍾愛一生 ( XRCD2 )<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br>(線上試聽)'
法蘭克.米爾斯:音樂盒舞者(加拿大原裝進口)
Frank Mills: Music Box Dancer

★ 加拿大國寶音樂家、三屆「朱諾獎」得主法蘭克.米爾斯最經典的代表作,人人耳熟能詳的動聽音樂!

★ 收錄全球 500 萬張暢銷單曲《The Music Box Dancer》的兩個不同版本!


NT$ 580
1 x '法蘭克.米爾斯:音樂盒舞者(加拿大原裝進口)<br>Frank Mills: Music Box Dancer'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 Hi End 品牌 Accustic Arts 母公司 Schunk Audio Engineering(SAE)轉戰發燒錄音精選測試片第一砲!

★ 無動態壓縮錄製,以獨特 POW-R #1 滌圾演算降頻至 44.1 kHz / 16 bits,大幅避免資訊耗損,保留原汁原味的母帶精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br>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布列頓-夜曲、四海間奏曲、帕薩卡利亞舞曲(選自彼得.格林)(180克 45轉 2LPs)
男高音:彼得.皮爾斯、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Benjamin Britten – Nocturne, The Four Sea Interludes, Passacaglia
Peter Pears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最具現代性與時代意義的當代英國作曲家,挑戰演奏者與歌手潛力極限之精鍊大作!

★ 布列頓與終身密友彼得.皮爾斯之絕妙搭檔,聯手展現布列頓著名作品之精髓!


NT$ 2,380
1 x '布列頓-夜曲、四海間奏曲、帕薩卡利亞舞曲(選自彼得.格林)(180克 45轉 2LPs)<br>男高音:彼得.皮爾斯、倫敦交響管弦樂團<br>Benjamin Britten – Nocturne, The Four Sea Interludes, Passacaglia<br>Peter Pears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三月 25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套裝三個一組 ( 英國原裝進口 )
NT$ 5,200 NT$ 4,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