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CAPC 2230 SA
西班牙 Spain(雙層 SACD)<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Reiner, CSO
商品名稱:西班牙 Spain(雙層 SACD)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Reiner, CSO

價格:NT$ 1,080
貨號: CAPC 2230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收錄多首古典樂迷最喜愛的西班牙音樂,曲目悅耳動聽,錄音更是頂級發燒,RCA 傳奇的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音效超絕之作!

★ RCA Living Stereo 經典重發,最高標準音質修復與再現,讓古典錄音綻放嶄新光和熱!


★ 精緻唱片代表廠牌 Analogue Productions 以忠於原版精神製作出最原汁原味的 SACD!


     阿爾班尼士、葛拉那多斯與法雅三位作曲家是近代西班牙音樂的代表,他們的音樂融合法國印象主義與西班牙鄉土風味,呈現出豐富迷人的音彩與無比動人的旋律性。這張唱片收錄葛拉納多斯所譜寫的「哥雅」歌劇中的「間奏曲」,旋律優美,富有綿密的歌唱性,曾被改編成許多不同樂器演奏的各種版本,堪稱葛拉納多斯的代表作之一。法雅的歌劇「短暫的人生」與芭蕾音樂「三角帽」一直是音響迷所熟知的曲目,曲中充滿詩情畫意,極盡華麗之能事,呈現出西班牙音樂多彩多姿的面貌。阿爾班尼士的三首管弦樂曲改編自鋼琴曲集「伊貝利亞」,其中最著名的便是專輯中的第二曲「塞維爾的聖體禮」,鼓聲伴隨著進行曲,銅管交織鐘聲砲鳴,在三角鐵的伴奏下引出安達魯西亞的地方歌謠,愉悅而奔放,精彩萬分!原始母帶由 RCA 的傳奇錄音師 Lewis Layton 所錄製,綿密無比的弦樂、光澤亮麗的銅管、無比寬闊的動態頻域與如真的現場音像,絕對是 Living Stereo 系列中最經典的一張專輯!

     音響論壇 192 期「美藝之聲」蔡克信醫師專文推薦:「栩栩如生的音場音像,超級寬闊的頻域動態,極其柔暢的弦群,咆哮破金的銅管,都展現出錄音大師 Lewis Layton 的絕活。」


曲目:

Granados
Goyescas: Intermezzo
    
Falla
La Vida Breve: Intermezzo and Dance
Dances From 'The Three-Cornered Hat'
    
Albeniz
Iberia: Navarra
Iberia: Fete-Dieu A Seville
Iberia: Triana



阿爾巴尼茲:伊貝利亞組曲 / 拉威爾:西班牙狂想曲 ( 雙層SACD x 2 )
Albeniz & Ravel Iberia (Complete) & Rhapsodie Espagnole
莫雷爾 指揮 法國音樂學院管弦樂團
★ 承襲法國歌劇傳統的指揮大師,帶領法國音樂學院管弦樂團,揮灑西班牙式奇幻色彩!

★ RCA Living Stereo演錄俱優經典重現天日!

★ 優異母帶重製還原大師指揮下的雄偉氣勢!
 

NT$ 1,800
1 x '阿爾巴尼茲:伊貝利亞組曲 / 拉威爾:西班牙狂想曲 ( 雙層SACD x 2 )<br>Albeniz & Ravel Iberia (Complete) & Rhapsodie Espagnole<br>莫雷爾 指揮 法國音樂學院管弦樂團'
貝多芬、恩奈斯庫:鋼琴與小提琴奏鳴曲作品 ( 雙層 SACD )
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
David Abel/ Julie Steinberg -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Op.96 & Enescu: Op. 25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知名小提琴與鋼琴演奏家帶來兩首風格截然不同的奏鳴曲作品,古典與民族主義相輝映!

★ 發燒器材單點錄音,重現小型演奏廳的現場感受!


NT$ 1,080
1 x '貝多芬、恩奈斯庫:鋼琴與小提琴奏鳴曲作品 ( 雙層 SACD )<br>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br>David Abel/ Julie Steinberg -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Op.96 & Enescu: Op. 25<br>Wilson Audio'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180 克 2LPs )
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Nils Lofgren這套黑膠唱片太棒了,一定要買!」、「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歷經「瘋馬」、「E街樂團」等超級天團、見證搖滾樂發展史、終生奉獻給音樂的全方位天才音樂家!

★ 十七首散發璀璨光芒、展現精湛樂器技巧與音樂之美的小品!



NT$ 2,380
1 x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180 克 2LPs )<br>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庫特.桑德:金口聖若望感恩禮 (2CD)
Kurt Sander: The Devine Liturgy of Saint John Chrysostom
FR731

★ 庫特桑德追隨俄國古典作曲大師的風格,以東正教傳統加上英語譯詞寫出曠世之作!

★ 集結美俄聲樂家完美演繹神聖天籟!

★ DSD256錄製母帶,捕捉教堂堂音!




NT$ 750
1 x '庫特.桑德:金口聖若望感恩禮 (2CD) <br>Kurt Sander: The Devine Liturgy of Saint John Chrysostom<br>FR731'
FAREWELL 告別 ( 24K金CD美國原裝進口 )
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
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MARK GORENSTEIN/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 柴可夫斯基嘔心瀝血告別人世之絕作。

☆ 美崙美奐的音色、龐大動態的刺激。


NT$ 780
1 x 'FAREWELL 告別 ( 24K金CD美國原裝進口 ) <br>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br>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br>MARK GORENSTEIN/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線上試聽】「新寶」揚聲器 - 聲的魅力 (HQCD)
Nubert - Fascination With Sound HQ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在地知名揚聲器廠牌,聯手德國原音、老虎魚兩大發燒天王,打造終極鑑聽大碟!

★ 十二首不同曲風樂曲,真實聲音的最佳展演場!

★ 優美樂章兼具頂級鑑聽音效,發揮聲音之魅力!


NT$ 1,020
1 x '【線上試聽】「新寶」揚聲器 - 聲的魅力 (HQCD)<br>Nubert - Fascination With Sound HQCD'
【線上試聽】交織回憶的國度 / 連珮如 琵琶 ( 180 克 LP )

★ 榮獲 2014 年文化部藝術新秀的連珮如再度與 MA 合作,跨界演奏展現琵琶耳目一新、別於傳統的風貌!

★ 琵琶與中世紀歐洲樂器共同編織而成的奇幻浪漫樂章!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交織回憶的國度 / 連珮如 琵琶  ( 180 克 LP )'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
Amanda McBroom: Dreaming

★ 全美音樂評鑑雜誌四顆半星名盤,阿曼達顛峰之作,全球百萬張銷售記錄。

★ 十足溫潤通透的歌聲,曲曲動聽,音響迷們絕對不容錯失的女聲天籟極品!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br>Amanda McBroom: Dreaming'
平克佛洛伊德:願你在此 ( 雙層 SACD )
Pink Floyd:Wish You Were Here

★ 稱霸英美榜冠軍、全球銷量超過 1,300 萬張經典大碟!

★ 5.1 聲道環繞音效重新混音、超高音質 SACD 體驗!


NT$ 1,280
1 x '平克佛洛伊德:願你在此 ( 雙層 SACD ) <br>Pink Floyd:Wish You Were Here'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
Entangled Devotions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
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發燒名廠 PopeMusic 的絕版名盤,由老闆兼錄音師 Gene Pope Ⅲ 親自錄音,花費十三個月才完成的一張完美作品。

★ 錄音超絕的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錄音,俄國鋼琴大師的史塔克曼與指揮戈倫斯坦搭配俄羅斯交響樂團展現出濃郁厚重、堂皇壯麗的「皇帝」與不一樣的「月光」!


NT$ 980
1 x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br>Entangled Devotions<br>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br>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月 30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 54 第 1~3 號
高大宜四重奏
NT$ 280 NT$ 23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