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OZ036CD
【線上試聽】海格連三重奏 ─ 親愛 ( CD )<br>Helge Lien Trio / Natsukashii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海格連三重奏 ─ 親愛 ( CD )
Helge Lien Trio / Natsukashii

價格:NT$ 630
貨號: OZ036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挪威最受矚目的爵士三重奏,清麗鋼琴、低音大提琴與鼓的簡單組合,創造出變化莫測的美妙音樂!

★ 出色演奏技巧,展現出豐富情感與流暢音色!

★ Ozella 發燒出品,大師級製作,音響迷必備!

    現今挪威最受人注目的爵士樂團【海格連三重奏】,自從2009年以【巨魔你好 Hello Troll】獲得【挪威格萊美年度最佳爵士樂專輯】大獎後,聲名大噪,但他們更努力將其過人的音樂天份全面發揮於他們的作品之中,使其音樂作品像無國界般的廣泛流傳,被視為現今爵士樂界的奇葩。他們現今的固定成員包括年輕有為的鋼琴演奏家海格.連 (Helge Lien)、低音大提琴手弗迪伯格 (Frode Berg) 和鼓手克努特艾里弗耶亞 (Knut Aalefjaer)。海格連是合奏團的領隊,音樂天份極高,鋼琴彈奏技巧出眾、順滑流暢、感情豐富,特別擅長演奏抒情歌曲,他與伯格和艾里弗耶亞合作多年,密契達致完美境界,在過往數年於國際樂壇獲得多個重要獎項包括。他們最新的專輯【親愛 Natsukashii】是他們再次與德國著名錄音師戴戈貝治伯姆 (Dagobert Böhm) 合作,將他們最新的音樂概念以抒情優雅,充滿詩意的旋律全面顯現於新的作品之中。

     這些樂曲結構新穎旋律優美流暢,編曲巧妙絕倫,演奏默契無懈可擊,他們三人的音樂天份完全顯露於每首樂曲之中。這專輯的音效清淅明亮,無論是鼓的重擊聲或輕敲聲、圓滑穩重的低音大提琴聲、或鏗鏘俐落的鋼琴聲,在三位出色的樂師以出眾的技術譜奏出令人驚歎的調子,使樂迷樂此不疲,而不少音響器材公司皆採用此專輯內的樂曲以測試其製造的器材音效之用,可想而知這專輯無論是音樂性或是音效性皆出類拔萃,是喜愛爵士樂而對音效有極高要求的樂迷必然之選。

曲目:

1 Natsukashii 3:51
2 Afrikapolka 4:49  
3 Bon Tempi 4:49  
4 E 6:16  
5 Sceadu  6:09  
6 Meles Meles 5:18  
7 Hymne (Til Jari Asvik) 6:35  
8 Umbigada 2:20  
9 Small No Need 6:17  
10 Living In Different Lives

本專輯還有 180 克 LP 可以選擇。


古諾 / 浮士德、比才 / 卡門組曲 ( 雙層 SACD )
吉普森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
Alexander Gibson - Gounod: Faust - Ballet Music / Bizet: Carmen - Sui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立體聲錄音黃金時期的經典 RCA Victor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錄音超絕的代表作,收錄「浮士德」芭蕾音樂與「卡門」組曲,絕不可錯過的超級經典!

★ 黑膠達人、RCA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作者James A. Mitchell評選10++「外加星號」超級極品評價!


NT$ 1,080
1 x '古諾 / 浮士德、比才 / 卡門組曲   ( 雙層 SACD )<br>吉普森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br>Alexander Gibson - Gounod: Faust - Ballet Music / Bizet: Carmen - Suite'
來自柏林的十四把長笛:長笛巨浪 ( CD )
Flute Waves - Die 14 Berliner Flötisten

★ 收錄韓德爾的「水上音樂」中希巴女王的登場、拉威爾的仿古之作「庫普蘭之墓」、威爾第的「茶花女」、莫札特的「費嘉洛婚禮」、巴哈的「協奏曲」與曼西尼的「頑皮豹組曲」等知名曲目的長笛改編版本,多樣的長笛演奏帶給您不一樣的聽覺享受!

★ 由柏林愛樂的首席長笛演奏家 Andreas Blau 召集柏林當地最頂尖的優秀長笛家所組成的「來自柏林的十四把長笛」的精湛演出,錄音展現出多樣且細膩的樂器質感,是難得一見的精彩長笛錄音作品!


NT$ 520
1 x '來自柏林的十四把長笛:長笛巨浪  ( CD )<br>Flute Waves - Die 14 Berliner Flötisten'
塔斯欽納小提琴安可集!(4CDs)
ENCORE!-Gerhard Taschner (violin)

★ 難得一見的小提琴天才的精彩獨奏曲目,火花四射,光芒萬丈!

★ MDG 傳奇歷史錄音 Archive 系列,嚴選早期德國境內廣播電台的優良類比母帶轉製,效果優異,錄音生動自然。

★ 演奏曲目廣泛,是瞭解這位天才小提琴家必備的入門磚。


NT$ 1,050
1 x '塔斯欽納小提琴安可集!(4CDs)<br>ENCORE!-Gerhard Taschner (violin)'
英雄的生涯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Richard Strauss / Ein Heldenleben / Interludes from Die Frau ohne Schatten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83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指揮大師伯恩斯坦嫡傳弟子大植英次首度挑戰理查‧史特勞斯最經典的交響詩,錄音超絕,動態凌厲,氣勢磅礡!

★ 入選 TAS 雜誌「超級 CD」榜單!


NT$ 500
1 x '英雄的生涯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 Richard Strauss / Ein Heldenleben / Interludes from Die Frau ohne Schatten <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83'
紅魔鬼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82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美國 TAS 榜上名盤,「發燒音響」主編陳瑛光:「摧人心脾的爆棚力度已非文字所能形容,你自己去聽吧!」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500
1 x '紅魔鬼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82'
【線上試聽】凡妮莎.斐迪南-盡我所用(CD)
Vanessa Fernandez - Use M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樂界公認最具正統爵士靈魂風情的新加坡美聲女伶,醇厚優美的唱腔,充滿強大的音樂能量!

★「令人下巴掉下來的美聲」HiFi+音響雜誌破表推薦!


NT$ 680
1 x '【線上試聽】凡妮莎.斐迪南-盡我所用(CD)<br>Vanessa Fernandez - Use Me'
波麗露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絃樂團又一超級爆棚管弦鉅作,展現出有如花火般燦爛的管弦魅力!

 入選 TAS 雜誌「超級 CD」榜單!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交響廳錄製,不但呈現出精確清晰的定位感與豐富動人的堂韻,更令管弦齊鳴的光輝燦爛如在眼前!


NT$ 500
1 x '波麗露 ( CD )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r>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2'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雙層 SACD )
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嗓音醇厚純淨有如天籟的民謠天后,跨越大西洋彼岸以西班牙語呈現的精采演出!

★ 美國類比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採原始母帶精心製作,最高水準的 SACD 發行!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雙層 SACD )<br>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火熱伯恩斯坦 ( CD )
Leonard Bernstein: Various piece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RR87

★ 伯恩斯坦嫡傳弟子大植英次詮釋恩師最經典作品,收錄世界首度錄音的「康迪特」組曲與「五首歌曲」!

★ 入選 TAS 雜誌「超級 CD」榜單!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交響廳錄製,呈現出超大的動態與透明無比的空間感!


NT$ 500
1 x '火熱伯恩斯坦 ( CD ) <br> Leonard Bernstein: Various pieces <br>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br>RR87'
【線上試聽】為甚麼? Warum? (CD)

★ 瑞典皇家音樂學院翹楚林德布隆與錄音奇才阿爾溫的魔幻邂逅!

★ 發燒級錄音、動人的琴音,讓您體驗何謂大珠小珠落玉盤!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為甚麼? Warum? (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二月 11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唱片聖經收藏索引 ( I )
NT$ 390 NT$ 30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