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ECM 2066
艾弗.韓瑞森-地圖學  ( 180 克 2LPs )<br>Arve Henriksen -- Cartography
商品名稱:艾弗.韓瑞森-地圖學 ( 180 克 2LPs )
Arve Henriksen -- Cartography

價格:NT$ 1,380
貨號: ECM 206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挪威音樂天才橫跨時空、次元、文化與種族,創造出空靈絕美、幽幻飄渺的天堂之聲!

★ 精闢的宗教與神祕主義觀點,自在遊走於古典、爵士、環境、前衛之中的未來樂音!

近年來受到世人絕對讚賞的挪威小號手艾弗.韓瑞森,擁有絕妙吹奏技巧,巧妙且靈活的把玩古典、爵士、世界音樂、甚至是環境音樂,以近似長笛的神妙音色,輕鬆揮灑出實驗性強烈的空間脈動。這張2008年發行的「地圖學」是他在ECM的首張作品,融入ECM擅長的民族音樂風格,展現多元文化混合迸出的火花,獨特的樂器音響、假聲哼唱等,優美而空靈,令人感受到靈魂深層也獲得了慰藉。

曲目:

1. Poverty and Its Opposite
2. Before and Afterlife
3. Recording Angel
4. Assembly
5. Loved One
6. Migration
7. From Birth
8. Ouija
9. The Unremarkable Child
10. Famine's Ghost
11. Thermal  
12. Sorrow and Its Opposite    


【線上試聽】海格‧連三重奏 ─ 獾與眾生 ( 180 克 LP )

★ 挪威爵士樂界明日之星,鋼琴、大提琴與鼓的完美契合,北歐清新氣質洗滌您的靈魂!

★ 德國名錄音師伯姆完美展現融入自然的音樂概念與抒情氛圍,音效優秀無庸置疑!


NT$ 1,780
1 x '【線上試聽】海格‧連三重奏 ─ 獾與眾生  ( 180 克 LP )'
【點數商品】全體齊奏簽名版! ( 180 克 2LPs )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LP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 RR 的兩位靈魂人物創辦人 Tam Henderson 和錄音師 Keith O. Johnson 同時親筆簽名的唱片,極為稀有、無比珍貴!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Tutti 黑膠版終於來了,必買!這是最近聽過的黑膠唱片中,最讓人興奮的一張。我必須說,這張 Tutti 黑膠版做得太棒了!」


兌換點數:280
1 x '【點數商品】全體齊奏簽名版!  ( 180 克 2LPs )<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LPA'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180克45轉 LP)
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
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
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
RM1514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聖桑生涯顛峰竭盡全力、最完美經典大作「管風琴」交響曲,磅薄雄偉堂皇氣勢,昇華天下俗世靈魂!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強生教授完美掌握最真實自然發燒音質!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180克45轉 LP)<br>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br>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br>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br>RM1514'
莫莉.瓊森-天后之愛~比莉哈樂黛追憶 ( 2LPs )
Molly Johnson ‎– Because Of Billie

★ 歌聲中綻放迷人自信的加拿大首席美聲名伶,向摯愛天后比莉哈樂黛致敬之專輯!

★ 以全新風貌詮釋十四首經典爵士名曲,見證兩代爵士紅伶承先啟後的完美印記!


NT$ 1,280
1 x '莫莉.瓊森-天后之愛~比莉哈樂黛追憶 ( 2LPs )<br>Molly Johnson ‎– Because Of Billie'
奧斯卡.彼德森三重奏 - 加拿大組曲 ( LP )
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Canadiana Suite

★ 爵士鋼琴大師奧斯卡.彼德森1964年回憶家鄉加拿大之作,鋪陳思鄉情愫的真摯情感!

★ 層次感瑰麗斑斕且豐盈飄逸之鋼琴詮釋、完美默契的演出,勾勒出歷久彌新的韻味!


NT$ 880
1 x '奧斯卡.彼德森三重奏 - 加拿大組曲 ( LP )<br>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Canadiana Suite'
恩利科.拉瓦五重奏-紐約的日子 ( 180 克 2LPs )
Enrico Rava -- New York Days

★ 義大利最具知名度的當代爵士小號手,獨樹一格的爵士五重奏風格,嶄新聽覺體驗!

★ 紐約生涯的情感全記錄,流浪飄搖、黑白相間的都市狂想曲,備受好評的美麗旋律!


NT$ 1,380
1 x '恩利科.拉瓦五重奏-紐約的日子 ( 180 克 2LPs )<br>Enrico Rava -- New York Days'
【特價商品】安妮塔.歐黛與三聲樂團-同名專輯 ( LP )
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 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LP

★ 搖擺樂時期最具代表性的紅伶,兼具甜美與滄桑、充分表現爵士樂韻味的實力派歌手!

★ 1962專輯黑膠重現,簡單樂器與經典標準曲目,展現不凡唱功與充滿特色的風格!


NT$ 850 NT$ 780
1 x '【特價商品】安妮塔.歐黛與三聲樂團-同名專輯 ( LP )<br>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 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LP'
【特價商品】李斯特.楊與泰迪.威爾森四重奏-總統與泰迪 ( LP )
The Lester Young -- Teddy Wilson Quartet Pres & Teddy

★ 咆勃爵士前期最重要的次中音薩克斯風手之一,1956年經典四重奏專輯黑膠重發!

★ 注入最深厚情感、表現更加複雜深邃的生涯顛峰時期,獻給爵士樂迷的完美獻禮!


NT$ 850 NT$ 648
1 x '【特價商品】李斯特.楊與泰迪.威爾森四重奏-總統與泰迪 ( LP )<br>The Lester Young -- Teddy Wilson Quartet Pres & Teddy'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一月 15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06 ( MM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