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OZ052CD
【線上試聽】卡爾‧塞格林 ─ 新的歌曲 ( CD )<br>Karl Seglem NyeSongar.no<br>Karl Seglem (薩克斯風、羊號角)<br>Andreas Ulvo (鋼琴)<br>Sigurd Hole (低音吉他)<br>Jonas Howden Sjovaag (鼓)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卡爾‧塞格林 ─ 新的歌曲 ( CD )
Karl Seglem NyeSongar.no
Karl Seglem (薩克斯風、羊號角)
Andreas Ulvo (鋼琴)
Sigurd Hole (低音吉他)
Jonas Howden Sjovaag (鼓)

價格:NT$ 630
貨號: OZ052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專文推薦!

★ 兼具詩人、製作人等身分的挪威多元音樂藝術家,在清新旋律中展現夢幻影像之佳作!

★ 名錄音師伯姆操刀、發燒名廠奧賽勒誠摯鉅獻,完全德國製造最高品質CD,音效無敵!

    

     卡爾‧塞格林(Karl Seglem)是挪威現今最受注目的藝術家,他集作曲家、薩克斯風演奏家(tenor sax)、羊號角演奏家(goat horn)、詩人和音樂製作人於一身,且創意十足,他出色的表現為他帶來不少獎項和名譽,而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把流傳經年的挪威民歌為主題,創作出新的旋律,配合他自己所寫的詩,給予歌曲新的靈魂,新的生命,令到愛樂之人更為深愛他的作品。他曾與不少國際知名的音樂家、藝術家、作家、畫家、舞蹈家和電影製作人合作,使他的作品內容更為豐富,更具立體影像效果。

     新專輯【新的歌曲 NyeSongar.no】是卡爾‧塞格林以薩克斯風、羊號角及著名鋼琴家安德烈亞斯‧烏爾沃(Andreas Ulvo)、低音吉他手西格爾德‧霍爾(Sigurd Hoel)、鼓手喬納斯‧豪頓‧史沃瓦格(Jonas Howden Sjovaag)合力為樂迷送上九首旋律清新怡人的歌曲,由著名錄音師戴戈貝治‧伯姆(Dagobert Bohm)率領專門製作高品質錄音的<奧塞勒唱片公司 Ozella Music>精心製作,完全德國製造,音效無懈可擊,是鑑定盤上乘之選。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麼寒冷的音樂能聽嗎? 當然能聽啊!而且能引起心靈複雜的共鳴。薩克斯風與羊角吹起來是那麼的寂寞、那麼的憂鬱,好像站在遼闊無邊的雪地上,四周寂靜無聲,只有風吹過耳邊。憑良心說這張 CD 的音響效果真好。假若您是勇於挑戰自我的音響迷,假若您是喜歡特殊味道音樂的爵樂迷,那就趕緊把這張 CD 買下吧!」



曲目:

1. Desembersongen     7:03
2. Porten     5:04
3. Angular Momentum     4:04
4. Din Folketone     7:17
5. Dordei     5:32
6. Drömvisa     4:39
7. Nordover     6:07
8. Inn I Juni     8:01
9. Etter Snø (Odda)     5:21


本專輯還有 180 克 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 藍光版 CD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

★ 延續《天人合一》的製作精神,琴聲、笛聲、鼓聲與自然環境音相互交織,營造出充滿清淨禪意的錄音!

★ 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宋、明古董琴即興演奏,古意盎然!

★ 瑞鳴錄音師李大康戶外錄音,捕捉如臨現場的真實感!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 藍光版 CD )<br>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br>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
鼓舞心弦(XRCD24)
(線上試聽)

★ 多次入圍「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的瑞鳴音樂繼鼓樂大碟「鼓動心弦」之後,歷時兩年再度推出的中國鼓樂臻品!

★ 「炎黃第一鼓」知名作曲家王甫建遊歷四方,吸納古今與半生深厚藝術修為,完成的十首精彩傑作!


NT$ 1,080
1 x '鼓舞心弦(XRCD24)<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韋恩.蘇丹諾夫-感染力 ( CD )
Rain Sultanov -Influence

 ★ 亞塞拜然首屈一指的薩克斯風爵士名家,與鋼琴、低音大提琴譜出清幽沁雅的即興魅力!

★ 精簡旋律帶來無限悠遠的深邃意境,令人著迷!

★ 頂級錄音展現優異演奏技巧與樂器的完美音色!


NT$ 630
1 x '【線上試聽】韋恩.蘇丹諾夫-感染力 ( CD )<br>Rain Sultanov -Influence'
【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
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 精通監製、編曲、創作、吉他演奏的全方位挪威音樂天才,以精湛技藝帶來最令人醉心的靜謐優美旋律!

★ 洗滌心靈的優雅品味,悠游自在的美麗音符!


NT$ 630
1 x '【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br>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線上試聽】亞基‧里桑寧 / 尤西萊赫托寧 (CD)
四重奏 與 戴夫‧利伯曼
Aki Rissanen / Jussi Lehtonen Quartet with Dave Liebman

★ 當代最具人氣、奪得多項大獎的新晉爵士音樂家之一!

★ 優秀樂手齊聚一堂,凝聚一體的演奏、極具感染力!


NT$ 630
1 x '【線上試聽】亞基‧里桑寧 / 尤西萊赫托寧 (CD)<br>四重奏 與 戴夫‧利伯曼<br>Aki Rissanen / Jussi Lehtonen  Quartet with Dave Liebman'
【線上試聽】埃德加.尼赫特 - 在水深處舞動 (CD)
Edgar Knecht - Dance On Deep Waters

★ 獲獎無數、德國當今最具天份與創意的爵士鋼琴演奏家!

★ 精簡深邃的美麗旋律,描繪出人類最深層的慾望與愛戀!


NT$ 630
1 x '【線上試聽】埃德加.尼赫特 - 在水深處舞動 (CD)<br>Edgar Knecht - Dance On Deep Waters'
民歌詠調 ( CD )
克邁拉樂團
Tonos y Tonadas

★ 活躍歐洲的古樂團體與MA二度推出的跨界演奏力作,將文藝復興音樂與南美民謠連結,探索音樂根源!    

★ 結合古大提琴、魯特琴與南美直笛,展現跨界魅力!


NT$ 498
1 x '民歌詠調 ( CD )<br> 克邁拉樂團<br>Tonos y Tonadas'
【線上試聽】交織回憶的國度 ( CD )
連珮如 琵琶
TRANSCENDING CONTINENTS & MEMORIES
M091A

★ 榮獲2014年文化部藝術新秀的連珮如再度與MA合作,跨界演奏展現琵琶耳目一新、別於傳統的風貌!

★ 琵琶與中世紀歐洲樂器共同編織而成的奇幻浪漫樂章!


NT$ 498
1 x '【線上試聽】交織回憶的國度 ( CD )<br> 連珮如 琵琶<br>TRANSCENDING CONTINENTS & MEMORIES<br>M091A'
【線上試聽】克林.伊斯威特-牛仔最愛的歌 ( LP )
Clint Eastwood: Rawhide’s Clint Eastwood Sings Cowboy Favorite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永遠的硬漢、西部牛仔文化最佳代言人克林.伊斯威特,魅力無邊的唯一演唱專輯!

★ 充滿鄉村風格與豪邁氣息,以渾厚飽滿、自然生動的錄音,窺視金獎影帝的另一面!


NT$ 1,580
1 x '【線上試聽】克林.伊斯威特-牛仔最愛的歌 ( LP )<br>Clint Eastwood: Rawhide’s Clint Eastwood Sings Cowboy Favorites'
高橋未希-獨白:巴洛克小提琴獨奏 ( CD )
Miki Takahashi – Monologue: Solo works for Baroque Violin
MAJ 509

★ 古小提琴最富盛名的日裔女小提琴家,精心挑選最能展現巴洛克無伴奏曲目特色與演奏技巧的傑作! 

★ MA優異錄音效果完整收納古樂琴聲在空氣裡的振動,呈現出打破空間限制的精微細節和發燒效果!


NT$ 540
1 x '高橋未希-獨白:巴洛克小提琴獨奏 ( CD )<br>Miki Takahashi – Monologue: Solo works for Baroque Violin<br>MAJ 509'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一月 29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200 ( MI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