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RMLP-022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180 克 LP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180 克 LP )
價格:NT$ 1,520
貨號: RMLP-02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 力邀美日爵士名家編曲演奏,打造慵懶的微醺時光!

     若您曾經關注過《中國好聲音》,相信一定對這位「光頭女孩」並不陌生。王韵壹來自山西太原,熱愛音樂的她自當地音樂學校畢業之後,獨自勇闖大江南北組團演唱,追尋自己的爵士之夢。2012 年,她以嬌小的身軀以及風格獨具的光頭造型,登上選秀節目的舞台,唱出撼動人心的嗓音,震驚所有導師與觀眾。儘管她在最後一輪 PK 賽敗北,卻也贏得「魅力的光芒」封號,實力備受肯定!

     王韵壹的嗓音有如陳年精釀威士忌,聽來燒心燒肺,卻又餘韻不絕。這次她選擇與 瑞鳴合作,深情詮釋她首次登台演唱的《被遺忘的時光》以及其它中外名曲。在製作人葉雲川量身打造下,由美、日爵士大師組成堅強陣容編曲演奏,帶來慵懶微醺的氣氛,是瑞鳴的爵士重磅之作!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推薦:「總之錄音中透明感非常好,王韵壹的歌聲根本就是浮凸在音場中間,直接又真實。她的嗓音屬於女中音、甚至女低音,嗓音如綾戶智繪一般,帶著磁性與刻意唱出的沙啞滄桑,尤其尾音的抖音控制得非常好,成為她唱歌的特色,也是非常迷人的特色。」


曲目:

Side A
01 花火
02 獨上西樓  
03 化妝舞會
04 田納西華爾滋  
05 一生守候

06 如果雲知道

Side B
01 白月光

02 愛情  
03 歡顏

04 被遺忘的時光  
05 陽光之後      
06 煙霧瀰漫雙眼      


本專輯還有 普通CD德國版CDHQCD24K金CD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德國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收錄   80   年代東瀛懷舊經典,熟悉旋律勾起無限青春回憶,瑞鳴歲末獻給大家的浪漫發燒大碟!

★ 精心編排爵士風格,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拾錄,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溫情聲韻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德國版 CD )'
卡蘿.姬 / 一體兩面(UHQCD)
Carol Kidd Both Sides Now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 UHQCD )

★ 屢獲國際大獎的蘇格蘭爵士樂第一夫人,有別於黑人女伶的內斂高雅、獨樹一幟的柔美唱腔!

★ 萬眾矚目期待、收錄多首名曲的殿堂級新作!

★ 數位錄音的完美展現,細節出色、輕鬆穩定!

NT$ 1,080
1 x '卡蘿.姬 / 一體兩面(UHQCD)<br>Carol Kidd Both Sides Now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 UHQCD )'
【線上試聽】安.碧森:藍色情懷 (USB 數位母帶檔案)
Anne Bisson:Blue Mind ( USB Digital Mastering File )

★ 加拿大音響名廠 Simaudio 精心打造創作才女安.碧森發燒大碟!

★ 傳奇製作人 Guy St-Onge 擔綱製作,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大力推薦!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安.碧森:藍色情懷 (USB 數位母帶檔案)<br>Anne Bisson:Blue Mind ( USB Digital Mastering File )'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透明(200克 LP)
Sarah McLachlan: Surfacing
( 線上試聽 )

★ 全球媒體爭相報導,包括滾石雜誌、時代雜誌及娛樂週刊封面人物。

★ 1998 年榮獲紐約州長頒發伊利莎白遠見獎,為表彰莎拉對宣揚女性在音樂界工作權不遺餘力的重要貢獻。

★ 莎拉兼融優雅、神祕、深情的高醇度歌聲,深植全球歌迷心中。


NT$ 1,980
1 x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透明(200克 LP)<br>Sarah McLachlan: Surfacing<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
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 來自北國挪威的清澈天籟,恬靜愜意又不失動人情感的癒療系爵士/流行天后!

★ 充滿通透感、清晰而明亮又不失夢幻感的圓潤嗓音,帶您體驗人聲最美的境地!


NT$ 1,650
1 x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180 克 45 轉 2LP )
The Magic Bow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多位國際級大師演繹經典名曲,以各自音樂造詣展現小提琴最千變萬化、無窮無盡的魅力!

★ 弓弦與演出者靈魂融為一體、超越世俗的演出!

★「老虎魚」專家打造,完美淬鍊收藏家級音效!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180 克 45 轉 2LP )<br>The Magic Bow'
巴哈:6 首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 180 克 45 轉 6LPs )
Janos Starker - Bach: Suites For Unaccompanied Cello Complete (45 RPM 180 Gram 6 LP Box Set)

★ 全新到貨數量不多手腳夠快才是有緣人

全球媒體 / 樂迷一致公認之 “拼死以求的發燒唱片”、“荒島唱片”!

★ 史上最強的發燒大提琴錄音,如天神降臨般的王者風範,宏偉超凡的經典詮釋!


NT$ 6,650
1 x '巴哈:6 首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 180 克 45 轉 6LPs )<br> Janos Starker - Bach: Suites For Unaccompanied Cello Complete  (45 RPM 180 Gram 6 LP Box Set)'
皇家芭蕾(180 克 45 轉 5LPs)
安賽美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The Royal Ballet / Gala Performances
Ernest Ansermet / 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

★ TAS 雜誌 HP「超級黑膠唱片榜單」上榜名盤,唱片聖經:「這套錄音所再生出來的音質真實得讓人害怕,弦樂細緻到似乎可以看到小提琴一把一把的在你前方演奏,三角鐵的清脆響亮更是不可思議的好,無不讚嘆怎麼有這麼好的錄音呢!」

★ 音響論壇劉漢盛百大榜單中「專測管弦樂曲」:「安賽美指揮的芭蕾音樂實在太美了,絕對是經典之作。」

★ 附手工立體裁切塑膠外套,讓您珍貴的收藏永保如新!


NT$ 5,680
1 x '皇家芭蕾(180 克 45 轉 5LPs)<br>安賽美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br>The Royal Ballet / Gala Performances <br>Ernest Ansermet / 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
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br>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24K金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獨家的 Q 值控制聞名的丹麥 Hi-End 廠牌 Gryphon,特選 16 首樂曲,傳達該廠聲音美學思維!

★ 囊括古典、爵士、人聲與國樂,嚴格測試系統!


NT$ 1,080
1 x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24K金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二月 02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NT$ 1,080 NT$ 9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