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合唱團:加州旅館 ( 180克 45轉 2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35)
 -   33 轉 (1386)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3)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RR906LP
全體齊奏!( 180 克 2LPs )<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LP
商品名稱:全體齊奏!( 180 克 2LPs )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LP

價格:NT$ 1,980
貨號: RR906LP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Tutti 黑膠版終於來了,必買!這是最近聽過的黑膠唱片中,最讓人興奮的一張。我必須說,這張 Tutti 黑膠版做得太棒了!」

★ RR 唱片最經典的十七個管樂齊奏樂段,音響試聽必備測試片,黑膠版本的全能火力示範片!

★ 發燒樂迷心目中的首選廠牌 Reference Recordings 四十年來最暢銷作品,LP 首度隆重發行!

★ DMM 直刻金屬母盤之調校及加強工序由德國老虎魚處理、Pallas Group 壓製,Tutti! 終極版本!

★ 錄音大師強生教授錄音技藝的極致呈現,管弦合奏的強大動態與無比的燦爛能量徹底爆發!

    

      Tutti 是一個音樂上的專用術語,代表的是「全體齊奏」的意思,這個術語剛好可以說明這張專輯的特色,就是管弦樂齊奏時撼動人心的力量,透過精湛的錄音技術與音響系統的再生,讓聆聽者重回音樂現場。RR 唱片特別將錄音地點都選在大型的音樂廳進行錄音,如明尼蘇達州的「管弦樂團大會堂」與德州的「梅耶頌交響中心」等,就是為了表現出最真實自然的空間殘響、人聲與器樂堂音上的優異之處。

    
      專輯由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歌劇「雪娘」裡面的「翻筋斗之舞」揭開序幕,是一首充滿節奏力道與美感的舞曲,亮麗銅管的歡慶意味不言而喻。第二首查德維克(Chadwick)的「組曲交響詩」熱鬧中帶有些許典雅與詼諧的成份,每個聲部井然有序,音場音像清晰透明。在 Mercury 留下許多優異錄音的管樂大師芬聶爾演繹拿手的尼爾遜「洛磯山尖的假期」,呈現出管樂光輝燦爛與生動活潑的質感。史特拉汶斯基的「春之祭」最後的打擊樂器引爆的強大威力,考驗著府上音響系統的承受能力。伊斯托敏彈奏的莫札特鋼琴協奏曲是這張唱片裡唯一的鋼琴演奏,管弦交響柔美動聽,鋼琴音粒清晰且溫暖圓潤。布魯克納「第九號交響曲」更是音響系統的一大考驗,狂野的打擊樂器與管弦齊鳴,在在都顯示出 RR 錄音的超大動態與強勁能量感優勢。重視質感的巴洛克時期音樂又是 RR 的一大強項,韋瓦第的「F 大調協奏曲」將最細膩的樂器質感完全如實呈現,美不勝收!最後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壯闊的「基輔城門」更是絕佳示範,整張「全體齊奏!」毫無冷場,精彩萬分,絕對讓您聽得如癡如醉、心滿意足!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此外,整體弦樂群的黑膠魅力散發出來了,那是帶點黏滯感的弦樂群,而且木管的音色更圓潤更美,第三面第一軌 Vivaldi 曲子的弦樂、銅管、第三面第二首 Arnold 的銅管,與第四面第一軌 Janacek 的曲中那銅管的光輝與金屬質感也勝過光碟版。或許您不相信用黑膠聽時,音場的規模感會比 SACD 更大,我現在用黑膠聽起來,真的就有這種感覺,尤其聽到最末『展覽會之畫』裡的大鼓大鑼所發出龐大的氣勢,真的興奮異常。我必須說,這張 Tutti 黑膠版做得太棒了!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高度評價:

http://www.audionet.com.tw/a/thread-8234-1-1.html



曲目:

Side A
1. Nicolai Rimsky-Korsakov:Dance of the Tumblers (Eiji Oue、Minnesota Orchestra)
2. George Whitefield Chadwick:Intermezzo e Humoreske from Suite Symphonique (Jose Serebrier、Czech State Philharmonic)
3. Ron Nelson:Rocky Point Holiday (Jerry Junkin、Dallas Wind Symphony)
4. Igor Stravinsky:5. The Firebird - Berceuse and Finale (Eiji Oue、 Minnesota Orchestra)

Side B
1. Saint-Saens:Bacchanale from Samson and Delilah (Eiji Oue、Minnesota Orchestra) 黑膠版本新增曲目
2. W.A.Mozart:Piano Concerto No. 21 - Andante (Eugene Istomin-piano、 Gerard Schwarz、Seattle Symphony)
3. Paul Paray:Symphony No. 1 - Allegretto con grazia (James Paul、Royal Scottish Ntl. Orch.)
4. Anton Bruckner:Symphony No. 9 - Scherzo (Skrowaczewski、Minnesota Orchestra)

Side C
1. Antonio Vivaldi:9. Concerto in F, RV 569 - Allegro (Nicholas McGegan、Philharmonic Baroque)
2. Malcolm Arnold:The Padstow Lifeboat (Jerry Junkin、Dallas Wind Symphony)
3. Jacques Ibert:Escales - animé (Valencia) (Eiji Oue、Minnesota Orchestra)
4. Richard Strauss:The Times of Day - Der Morgen (Timothy Seelig、 Turtle Creek Chorale、Fort Worth Chamber Orchestra)


Side D
1. Leos Janácek:The Makropulos Case (Jose Serebrier、Czech State Philharmonic)
2. Eiji Oue:E.C.F., from Presque Isle (Eiji Oue、Minnesota Orchestra) WORLD PREMIERE RECORDING
3. Mussorgsky-Ravel: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Eiji Oue、Minnesota Orchestra)


卡蘿.姬 / 一體兩面(限量編號 180 克 LP)
Carol Kidd - Both Sides Now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LP)

★ 屢獲國際大獎的蘇格蘭爵士樂第一夫人,有別於黑人女伶的內斂高雅、獨樹一幟的柔美唱腔!

★ 萬眾矚目期待、收錄多首名曲的殿堂級新作!

★ 當代錄音的最佳示範,細節出色、輕鬆穩定!

NT$ 1,350
1 x '卡蘿.姬 / 一體兩面(限量編號 180 克 LP)<br> Carol Kidd - Both Sides Now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LP)'
【FIM 絕版名片】奧斯卡•彼得森 雷•布朗 米爾特•傑克遜-絕頂高竿 UHDCD
Oscar Peterson, Ray Brown & Milt Jackson - The Very Tall Band Ultra HD CD

★ 爵士樂界三大巨頭齊聚一堂,鋼琴、鐵琴、低音大提琴,從高頻到低頻的絕頂精采演出!

★ 華麗眩目的驚人技巧,合奏或獨奏都讓人讚嘆!

★ UHD展現最完美音質,最具臨場感的聆賞震撼!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奧斯卡•彼得森 雷•布朗 米爾特•傑克遜-絕頂高竿 UHDCD  <br>Oscar Peterson, Ray Brown & Milt Jackson - The Very Tall Band Ultra HD CD'
【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
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 MDG 有史以來最傑出的鋼琴協奏曲錄音,風味典雅的正統德奧派詮釋,技巧卓絕的鋼琴大師哈斯難得的演繹,再現大師風采!

★ 1965 年與 1971 年德國 SWR 公共廣播電臺原始母帶重新出土,珍貴非凡的錄音紀錄,MDG 以現代技術轉錄成 CD 發行,完整保留現場的活生感受與大師琴藝的精髓!

★ MDG Archive「傳奇錄音」系列,嚴選的高素質母帶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後製,錄音效果生動自然。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br>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br>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Milty 抗靜電唱片刷
Super Exstatic Disc Cleaner

★ Joy Audio 滿分推薦 ★

★ 擁有百年歷史唱頭廠牌 Goldring 的清潔產品副牌,英國設計製造,品質精良,為您珍貴的黑膠收藏提供完美的呵護!


NT$ 1,180
1 x 'Milty 抗靜電唱片刷<br>Super Exstatic Disc Cleaner'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Gold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擁有神秘低沉嗓音、自我風格最濃厚爵士女歌手,本張專輯展現她的歌唱魅力與音樂巧思!

★ 美國發燒友心中最完美的測試片,Bernie Grundman 母帶重製,無可挑剔的音質表現!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Gold CD'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 24 K 金 CD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Moussorgsky / Ravel :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無可取代的終極版本,RCA 傳奇的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音效超絕之作!

★ 入選 TAS 雜誌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的「超級黑膠唱片榜單」!

★ 由 RCA 傳奇錄音大師 Lewis Layton 錄製,Analogue Productions 以最高品質 24K 金 CD重製,發燒程度直逼黑膠版本!

NT$ 1,080
1 x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 24 K 金 CD )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br>Moussorgsky / Ravel :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歌唱、創作與演奏獨樹一格的爵士女歌手,爵士發燒友必定珍藏的夢幻天碟!

★ 除了招牌的低沉魔力演唱,巴柏在多首曲目中大展即興鋼琴演奏,更為精彩!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德布西、布拉姆斯、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 雙層 SACD )
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
Debussy, Brahms, Bartok:Sonatas For Violin And Piano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美國知名音樂家演奏以史坦威 Model D 與瓜奈里名琴演奏三首不同時期作品,精彩絕美!

★ 單點錄音加上特製類比母帶錄音機,捕捉現場感!


NT$ 1,080
1 x '德布西、布拉姆斯、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 雙層 SACD )<br>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br>Debussy, Brahms, Bartok:Sonatas For Violin And Piano<br>Wilson Audio'
派翠西亞.巴柏:頂尖拍檔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Companion Gold CD

★ 全新到貨,歡迎選購!

★ 1999年芝加哥 Green Mill 俱樂部現場錄音,完整紀錄即興演奏火花,派翠西亞巴柏最顛峰的絕讚演出!

★ 32支麥克風現場收音,造就極致爵士樂現場演奏發燒錄音!

NT$ 1,200
1 x '派翠西亞.巴柏:頂尖拍檔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Companion Gold CD'
女巫佳釀 ( 雙層 SACD )
吉普森 指揮 新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Witches’ Brew Gibson New Sym Orc of Lond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立體聲錄音黃金時期的經典 RCA Victor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錄音超絕的代表作,收錄多首音效絕佳的古典曲目,帶給您最大的聆聽享受!

★ 入選 TAS 雜誌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的「超級黑膠唱片榜單」,唱片聖經:「本專輯仍然是標準的 Wilkinson 製作,錄音氣氛、氣勢、氣韻均佳,開闊磅礡音效讓人感動無比。」


NT$ 1,080
1 x '女巫佳釀   ( 雙層 SACD )<br>吉普森 指揮 新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br>Witches’ Brew Gibson New Sym Orc of London'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二月 06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老鷹合唱團:加州旅館 ( 180克 45轉 2LPs )